2014.05.19-20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4.05.19-20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5-20, 13:50

圖檔
阿妹(右)帶Janet到台東海邊看海。(圖/TLC生活頻道提供)
圖檔
阿妹(左)和Janet大啖台東知名的卑南肉包。(圖/TLC生活頻道提供)

阿妹的秘密基地 被Janet看光光
2014-05-19 中時娛樂 中時即時吳禮強

張惠妹(阿妹)為《瘋台灣全明星:天后的冒險》帶主持人Janet返回台東老家的秘密基地,進行一趟充電之旅,在海邊咖啡屋悠閒地看海、丟麵包餵魚,享受大自然的寧靜;也介紹當地美食,兩人在路邊大啖卑南肉包、糖葫蘆、豬血湯、蔥油餅,還有族人從山上帶來的部落野菜。阿妹說:「每當我在外覺得累了,就會回到台東、回到部落來。在這裡我可以放慢腳步,和家人閒聊,看著一望無際的大海,慢慢充電散心。」

她大力推荐故鄉台東:「真是一個非常適合用緩慢步調細細品味的地方,就算只是坐在海邊喝杯咖啡、看看風景都能感到平靜。在這裡,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是非常真誠的,你會發現大家連打招呼都非常真心。」節目將25日晚上9點於TLC旅遊生活頻道首播。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 ... 00448.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5.19-20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5-20, 13:55

圖檔
▲阿妹(左四)與Boxing拳樂團在台東鐵花村飆歌。(圖/TLC)

阿妹暴走瘋台灣 天后秘密基地大公開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4年 05月 20日 00:16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導
天后阿妹首次錄外景,攜手強大的台灣瘋客Janet,兩人幾乎跑遍整個台灣,帶給阿妹許多刺激難忘的初體驗,直呼「見識到不一樣的台灣!」

阿妹和Janet在《瘋台灣全明星》中造訪許多地方挑戰不可能,在登玉山時巧遇冰雹、騎重機暢遊北海岸享海鮮大餐、還突破自我在信義區街頭快閃開唱,帶給阿妹許多第一次的難忘體驗,每段過程都令她印象深刻。

圖檔
▲天后阿妹(右)帶Janet返鄉充電散心。(圖/TLC)

而阿妹也作東帶著Janet返回台東老家的秘密基地,品嚐天后最愛的美食、觀賞最自然的景色,享受一趟充電之旅。阿妹笑說:「每當我在外覺得累了,就會回到台東、回到部落來。在這裡我可以放慢腳步,和家人閒聊,看著一望無際的大海,慢慢充電散心。」她認為台東是一個非常適合用緩慢步調細細品味的好地方。
兩人也一起造訪阿妹的「秘密舞台」鐵花村,和排灣族Boxing拳樂團飆歌高唱,阿妹開心的說在這個秘密舞台上「能非常放鬆地找回最原始的自己與感受,家鄉的這個舞台對我來說,甚至比巡迴演唱會更有能量。」

圖檔
▲家鄉的平凡美食讓天后阿妹(左)露出滿足的笑容。(圖/TLC)

拍攝工作結束後阿妹也意猶未盡的說:「雖然常常在台灣跑來跑去,但從來不知道台灣可以這麼好玩」,跟著Janet瘋台灣,讓天后見識到不一樣的台灣,心情「充滿了刺激、陽光、瘋狂的感覺」。節目將於25日(日)晚間9點在TLC首播。

http://www.nownews.com/n/2014/05/20/1241348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5.19-20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5-20, 13:59

圖檔
阿妹(左)與Janet大啖天后最愛的肉包。(TLC提供)
圖檔
天后「阿妹」張惠妹(右)帶Janet返鄉充電散心。(TLC提供)
圖檔
阿妹(右四)與Boxing拳樂團在台東鐵花村飆歌,Janet(左四)一起同樂。(TLC提供)

阿妹揪Janet返鄉 路邊爽嗑肉包 - 分享聽海秘密基地 瘦一大圈老家飆歌充電
2014-05-20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獻出外景處女秀,帶著主持人Janet造訪台東老家的私房景點,並帶著她到「秘密基地」賞海,一起聽海哭的聲音。

帶Janet來去台東住一晚
TLC「瘋台灣全明星:天后的冒險」為阿妹圓夢,不但讓Janet帶她完成北海岸重機漫遊之旅,還讓她體驗一直很想試試看的街頭快閃活動,阿妹也禮尚往來,帶著Janet「來去台東住一晚」,體驗家鄉人情味。

卸下天后光環 回家唱歌超放鬆
除了吃遍大街小巷,甚至不顧形象在路邊大啖天后最愛的卑南肉包,阿妹最後更帶著Janet前往秘密舞台「鐵花村」,當場唱興大發,和排灣族樂團「Boxing拳」飆歌,HIGH翻全場,藉機充電的阿妹心情十分輕鬆,笑說:「在這裡感覺我只是一般的歌手,不是大家口中的天后,能非常放鬆地找回最原始的自己與感受,家鄉的這個舞台對我來說,甚至比巡迴演唱會更有能量。」

不過不知阿妹是否最近太操勞,翻開兩人吃喝玩樂的照片一看,阿妹整個人瘦了一大圈,身材不輸一旁魔鬼身材的Janet,某些角度甚至比Janet還瘦,體態伸縮自如,以後綜藝節目都可以自動跳過「天后阿妹真的需要減肥嗎?」這一題,因為阿妹真的很瘦。

http://news.ltn.com.tw/news/entertainment/paper/780346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5.19-20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5-20, 14:06

圖檔
↑阿妹(左)和張學友能否以演唱會專輯入圍歌王歌后,粉絲期待。(資料照片)

陳綺貞《時間》金曲歌后有望
2014-05-20 中國時報 吳禮強╱台北報導

第25屆金曲獎今天公布入圍名單,擔任多屆評審的資深媒體人王祖壽,19日在廣播節目《飛碟一點通》預測歌王歌后,女歌手看好田馥甄、蔡健雅、陳綺貞、陳珊妮和何韻詩;男歌手彈阿翔、張震嶽、林俊傑和楊宗緯希望濃厚。張惠妹(阿妹)和張學友有可能以演唱會專輯的超實力現場演唱殺出重圍。

田馥甄歌藝進步
陳綺貞是入圍常客,但得獎始終缺臨門一腳,今年《時間的歌》或許是「最接近金曲歌后的一次」,〈流浪者之歌〉更可能挑戰年度歌曲;主要對手都是文青型女聲:田馥甄從少女團體S.H.E出發,到第3張個人專輯《渺小》,真假、虛實音轉換有長足進步;蔡健雅「創作、聲腔都有難以形容的魅力」,向第4座歌后叩關;何韻詩《共生》關注各種議題,唱腔符合流行趨勢,也有希望。

陶晶瑩暌違8年《真的假的》由10位曾獲金曲獎的堅強陣容打造;家家有五月天護航,王祖壽形容聽她唱歌「光是呼吸聲就被吸引住了」;曾淑勤雖然在現實的唱片環境中能見度不高,但相隔12年的《微日舞曲》展現堅強生命韌度。

林俊傑能寫能唱
彈阿翔是前年歌王,王形容他的《電光水母》:「為金曲獎量身打造,張力強、必然大放異彩。」張震嶽《我是海雅谷慕》回歸山林、大海,有望首度問鼎金曲;林俊傑唱功已受肯定,王認為他能寫能唱,《因你而在》入圍不成問題。但論唱功,王說「聲音的運用誰能比得過張學友」,若沒入圍是敗在報名的《1/2世紀》是演唱會專輯,其他楊宗緯《初愛》、周華健《江湖》、庾澄慶《關不掉的月光》、陶喆《再見你好嗎》、蛋堡都有可能受青睞。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 ... 03,0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5.19-20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5-20, 14:10

蔡依林「夫演婦隨」獻聲《小時代》
2014-05-20 中國時報 吳禮強╱台北報導

蔡依林和錦榮2010年合拍〈玩愛之徒〉MV墜入情網,戀情在今夏滿4周年,最近傳出她將為他演出的電影《小時代3:刺青時代》演唱主題曲,她經紀人沒否認:「洽談中,細節還未定。」若合作拍板,她「夫演婦隨」為愛獻聲可望成為「VJ戀」4周年的最佳紀念。

她日前才被爆將應可樂廠商邀請,為巴西世足賽演唱英文單曲〈Now is the time〉,成為唯一的亞洲歌手,現在又傳出為《小時代3》唱主題曲;《小時代》前兩集在大陸票房超過35億,這回相中天后,據悉雙方彼此欣賞,有很高的合作意願。

《小時代1、2》男主角之一鳳小岳演的角色「宮洺」,第3集由錦榮接手,幾位主角隨劇情發展,從校園踏進社會,要呈現光明燦爛的奮鬥青春,與蔡依林明朗、時髦的形象符合,將量身打造1首輕快歌曲。有趣的是,前陣子錦榮因該片和導演郭敬明傳出烏龍同志緋聞,蔡點頭獻「聲」,也讓流言不攻自破。

此外,《小時代4》有意找另一天后張惠妹(阿妹)合作,她的經紀人表示對方詢問過,但是否進一步合作,要等和導演碰面後才知道;阿妹暌違3年的新專輯已錄音完成,發片可能不走宣傳通告,阿密特的專輯積極收歌中,趙又廷主演的《痞子英雄:黎明再起》也傳有意找她唱主題曲。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 ... 00006.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6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