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2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4.05.22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5-22, 11:32

圖檔
阿妹將確定擔任金曲獎表演嘉賓,替金曲增添星光。

舊歌入圍金曲 資格不符 張震嶽《抱著你》恐除名
2014年05月22日

報名疏失
【李志展、蕭孜玹╱台北報導】第25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前天公布,出道20年的張震嶽以《我是海雅谷慕》入圍最佳男歌手等大獎,不過卻被網友發現他入圍最佳年度歌曲的《抱著你》,曾收錄在2009年的「縱貫線」的專輯,並非新歌,對此發行的滾石唱片昨坦承疏失:「我們是整張專輯報,確實疏忽了。」新人陳建瑋《30出頭》1月才發片,卻入圍新人及最佳台語男歌手,資格也惹議。

張震嶽的《我是海雅谷慕》共入圍最佳年度歌曲、最佳男歌手與最佳國語專輯,他替楊乃文作曲的《未接來電》也入圍最佳作曲,卻被抓包入圍年度歌曲的《抱著你》資格有爭議。

陳建瑋也惹議
這首《抱著你》早在2009年就收錄在張震嶽跟李宗盛、周華健合組的團體縱貫線發行的《北上列車》中,並非新歌,與金曲獎必須是新歌或全新錄製的規定相背,對此文化部表示:「會立刻請資格審委會正式查證,一有結果會對外公布。」

負責發行與報名的滾石唱片說:「在報名時是整張專輯都報名,因報名專輯繁多,所以沒特別留意。」張震嶽所屬經紀公司則說:「當時都交由唱片公司報名,如果被取消入圍資格,一切尊重大會,阿嶽對入圍本來就抱平常心,不會特別失望。」

此外,新人陳建瑋以《30出頭》入圍最佳台語男歌手與新人獎2項大獎,也被發現專輯是今年1月發行,入圍資格同樣惹議,陳建瑋表示:「這張專輯去年12月就在我的臉書販售,已有販賣事實,後來是前輩幫忙談金牌大風才在1月於唱片行上架。」

阿妹助陣表演
今年金曲獎入圍名單星光黯淡,頒獎典禮製作人陳鎮川也是張惠妹(阿妹)的經紀人,阿妹確定將出席表演,正在討論表演節目與內容。陳鎮川表示本屆邀請表演與頒獎嘉賓過程順利,他對典禮精彩度很有信心。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 ... 4%E5%90%8D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