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4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4.06.04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6-06, 09:45

圖檔
阿妹新專輯讓歌迷望穿秋水。(資料照片)

阿妹傳花落環球籌發片
2014年06月04日 04:10
吳禮強╱台北報導

張惠妹(阿妹)暌違3年全新專輯蓄勢待發,動向備受矚目,盛傳她將踏進「環球」天后宮,月底舉辦記者會,環球回應:「有在爭取,還沒定案。」去年7月,本報獨家披露環球積極向她和孫燕姿招手,當時環球也是回答「有接觸」,兩個月後,孫在新加坡舉辦加盟環球記者會。

成真環球將有4歌后
阿妹經紀人陳鎮川拒絕透露她新東家,但據了解,環球向HitFm預訂月中首播檔期,卻很神祕不能透露是誰,只知是位「超級大牌」女歌手,而下半年發片的天后,蕭亞軒8月在Sony、蔡依林最快9月,因此阿妹可能性最高。若屬實,她將成莫文蔚、林憶蓮等人師妹,環球坐擁4金曲歌后。

她的新歌正在美國混音,歌迷等不及網路發夢,說專輯名叫《mei話說》,曲目中最特別的是〈水清的故事〉,「水清」是和她情同姊弟的已故藝人申東靖本名;還有1張假專輯,指她有首歌是跟葛仲珊合唱。陳鎮川說這「兩張專輯」的訊息都錯,苦笑:「網友好有想法,要不要來當我們的企畫。」

捨棄傳統發片方式
據悉她這次將捨棄預購等傳統發片方式,拍好封面、MV後直接宣布「我要發片了」,宣傳只接新加坡春浪、貢寮海洋音樂季等可以演唱的工作,電視節目要為她做特別專題也被她回絕,不解每次發片都要細說重頭,「現在還有人不知道我是《五燈獎》比賽出來的嗎?」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 ... 740-260112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