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7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4.06.07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6-07, 12:07

圖檔
張惠妹的新專輯一延再延,歌迷十分期待。
本報資料照片

新歌無預警曝光 張惠妹歌迷瘋傳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14.06.07 03:09 am

天后張惠妹的新專輯一延再延,歌迷等到不耐煩,前天攔截到大陸剛火熱上架的新歌「都對也都錯」,網友瘋傳,但這首歌並不是新專輯的台灣主打。
「這就是阿妹要的效果。」經紀人陳鎮川笑說,阿妹這次發新專輯,在企畫會議上,就直言「我不要傳統奇奇怪怪的宣傳模式」,改走「準備好了,明天就發」的作法,所以這首歌無預警曝光,造成歌迷驚喜,正是天后希望看到的。

這首歌是小宇作曲、李若君作詞,曲調輕快、曲意正面,是進入專輯的暖身曲,並非台灣發片主打歌。陳鎮川說,因為配合大陸電信「中國移動」6月新歌上架,原本台灣應是聽不到的,沒想到歌迷互通有無,迅速傳播開來,點播次數連「中國移動」都訝異:「應該是歌迷等太久了。」

阿妹的新專輯從原訂去年發行拖到今年,預計在本月底,外傳她花落環球唱片,陳鎮川仍不正面回應:「這懸念留給唱片公司宣布。」他透露新專輯依舊是快慢參半,有MV導演以「藝術品」形容她這次改變風格的「妹式情歌」。阿妹今天參加在新加坡的春浪活動,不會唱新歌,新歌將保留到貢寮海洋音樂祭。

【2014/06/07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 ... h=fb_share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6.07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6-08, 11:50

圖檔

新歌盜版外流?網路無預警曝光瘋傳 阿妹澄清:是我想的
2014年06月07日 13:09
記者王義仲、游博智/台北報導

許久沒出新專輯的天后張惠妹,傳出即將在下個月推出新專輯,唱片公司相當保密,沒想到昨(5)日,網路上竟然出現阿妹聲音檔,粉絲專頁也瘋傳,網友猜測很可能是被盜版外流。事隔一天,唱片公司才對外證實,那的確是阿妹即將曝光歌曲片段;但並不是外流,而是阿妹想出的宣傳手法!

抒情中帶有一點RAP的曲風,這是5日晚上在網路上流傳,疑似阿妹新歌的聲音檔。低沉清亮的嗓音,跟阿妹的相似度百分百,一度傳出被盜版外流;但6小時後經紀人證實,這的確是阿妹的新歌,而且音源先曝光是阿妹的想法。

在企劃會議上,阿妹表示:「我不要傳統奇奇怪怪的宣傳模式,改走準備好了,明天就發的作法!」所以這首歌才無預警曝光,也意外造成歌迷驚喜。阿妹後援會的粉絲專頁,也放上新歌聲音檔,短短10幾個小時馬上破千網友按讚,不少網友流言誇獎很好聽,經紀人說這首歌並不是主打歌,好聽的還在後頭!這樣創意宣傳方式,也讓阿妹新專輯還沒推出,就成功引發話題。(整理:實習編輯林顥宗)

http://www.setnews.net/E/News.aspx?Page ... PageType=3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5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