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8-09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4.06.08-09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6-09, 14:35

蕭敬騰阿妹 春浪迷倒星國歌迷
中央社 – 2014年6月8日 上午11:57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新加坡8日專電)春浪音樂節昨天晚上在新加坡登場,蕭敬騰、張惠妹、郭書瑤等台灣藝人登台獻唱,上千歌迷沉浸在台灣流行音樂的魅力中。

從台灣引進的春浪音樂節,今年第2度在新加坡引爆台灣流行音樂火花,今年卡司有郭書瑤、丁噹、蕭靜騰、張惠妹、新人畢書盡,每個人輪番上陣,一個人演場一個小時,讓新加坡歌迷聽足5小時的台灣音樂。

先登場的郭書瑤和畢書盡,分別以兩人知名歌曲愛的抱抱和轉身之後,炒熱現場氣氛,丁噹一上場則以飆高音的我是一隻小小鳥,以及多首勁歌熱舞和成名曲我愛他,讓全場觀眾都high了起來。

等到素有雨神稱號的蕭敬騰今年第2度參加新加坡春浪,他登場前現場下了點小雨,不負他的雨神稱號。蕭敬騰身穿藍色亮皮外套搭配白T-Shirt,唱起Blackand White頗有麥可傑克遜的味道。

他並演唱多首自己的歌曲如阿飛的小蝴蝶、只能想念你、Song For You等,讓全場如癡如醉,他唱過的經典歌曲新不了情音樂一下,全場跟著大合唱,仿如國民歌曲,蕭敬騰最後以王妃一曲結束1個小時的演唱,全場high到最高點。

壓軸登場的是睽違一年多沒在新加坡舉行公開演唱的阿妹張惠妹,阿妹唱了多首新加坡歌迷也耳熟能詳的歌曲如人質、記得、好膽你就來、愛什麼稀罕、火、開門見山等。

阿妹說,她很喜歡到新加坡表演,因為很多好朋友住新加坡,歌迷又很熱情,由於現場反應熱烈,阿妹唱到欲罷不能,到了預定結束的11點30分頻頻問還有沒有時間再唱,最後因實在太晚,阿妹以「三天三夜」為整個晚上畫下美好句點。1030608

https://tw.news.yahoo.com/%E8%95%AD%E6% ... 12679.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6.08-09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6-09, 14:37

圖檔
丁噹(左)前晚在春浪和阿妹合照,興奮比出勝利手勢。

阿妹同志歌 星洲春浪被禁唱
2014年06月09日 04:10
吳禮強、黃雯犀/台北報導

張惠妹(阿妹)7日在新加坡參加「春浪音樂節」活動,演出前被告知〈彩虹〉不能唱,這首歌唱的是同志情愛,過去她在AMeiZING巡演、阿密特演唱會新加坡場演唱都沒問題,這回卻遭禁唱,讓她和工作人員很傻眼。

主辦單位告知理由是「批文沒有過」,表示「春浪」是公開活動,「無法控制到場的觀眾年紀,歌曲內容不太恰當」;阿妹雖尊重大會,但很訝異、不解,因為〈彩虹〉歌詞、氣氛都很溫馨,幾乎成為她公開活動必唱曲。她前晚演唱10首歌,進帳100萬人民幣(約470萬元)。

同場演出的丁噹則在表演後,刻意留下來看阿妹演出,會後,阿妹主動對丁噹送上「愛的抱抱」,且提及兩人都在7月發片,屆時會有更多機會見面,丁噹興奮說:「阿妹關注我的發片日,是很大的鼓勵。」丁噹18歲在Pub駐唱時,常唱阿妹的歌,也在演唱會上唱〈三天三夜〉挑戰自我,她表示自己在阿妹面前,就像個小歌迷。

阿妹本周也將拍新專輯封面和MV,進入發片倒數,之前曝光過的〈星火燎原〉、電玩廣告歌〈裂痕〉,都被她認為是「老歌」,不會收錄,所有曲目都會是全新的。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 ... 529-260112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6.08-09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6-09, 14:39

以前也唱過!「彩虹」 阿妹星洲春浪遭禁
東森新聞

天后張惠妹應邀在七號前往新加坡參加當地的春浪音樂節,阿妹行前準備了一連串的曲目要和歌迷同歡,沒想到就在演出前,突然接到主辦單位的告知,演唱曲目中的一首歌曲彩虹不准在台上演唱,因為這首歌唱的是關於同志的情愛,由於過去她在新加坡都唱過這首歌,這次卻被禁唱讓阿妹非常傻眼。

沒有華麗服裝沒有絢麗的燈光效果,歌手張惠妹只用好歌和歌迷一起同歡,不管是快歌還是慢歌,為了參加這次在新加坡舉行的春浪音樂節阿妹可是做足了準備,但在上台後歌迷卻發現少了這首歌,出問題的就是這首歌,因為彩虹這首歌當中描述到許多同性戀者的情愛,所以在上台前一刻阿妹突然被主辦單位要求不准唱這首歌,突然被禁唱阿妹很不理解,因為之前在新加坡演出都有唱過這首歌,為何這次有這麼大的轉變,不過阿妹還是補足預計要演唱的十首歌,進帳將近五百萬,但演出卻有了遺珠之憾。

https://tw.celebrity.yahoo.com/news/%E4 ... 39095.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9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