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3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4.06.13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6-14, 12:15

圖檔

即將無預警空襲樂壇?張惠妹:準備好了就發片
2014年06月13日 19:4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張惠妹上周無預警在經紀公司官網發布teaser,氣勢驚人的20秒內容讓粉絲驚艷!新專輯來勢洶洶,但一直沒有獲得證實,發片日連業界知情人士都表示「沒聽說。」今(13)日卻傳出即將舉辦極小型的VIP搶聽會,廣邀網路名摩部落客及歌迷參與。

圖檔

據了解,打破一般天王天后發片方式,是阿妹團隊內部對於作品推出的唯一共識,因此對於即將進入華語發片高峰,阿妹卻隨時可能推出新專輯的內容,華語音樂業界通通剉著等。經紀公司笑說,目前還是只是想分享新作品,該場音樂分享會是唯一方式。對於發片時間仍不願透露。

張惠妹自從最近一張專輯到現在,經過3年雖然一直沒有傳出花落新東家,但期間話題不斷,之前參與《中國好聲音》,擔任歌手導師籌組團隊,真情流露的表現博得一致好評。去年在社會議題紛紛擾擾的情況下,站出來自掏腰包舉辦大型免費演唱會,以愛之名、為愛而唱,萬人擠爆華山。今年更聲勢浩大邀集一線華語天后推出捐助公益演唱會,歌迷響應情況下,8分鐘秒殺所有票券。

圖檔

雖然演出不斷,但歌迷還是想問新作品到底何時推出?月前有歌迷嗅出中國移動已經開始規劃阿妹新碟活動,上週阿妹官網上又發布了一則只聞其身不見其人的20秒teaser,氣勢驚人的音樂質感,讓人眼睛一亮,幾波無預警攻勢早已讓歌迷心癢癢,迫不及待想知道何時能聽到阿妹這次的新專輯?對於一直傳聞不斷,經紀公司不承認也不否認地說:「阿妹一直有在籌備作品,至於何時推出,真的不知道。」

「發片時間就快了,大家別急,發片前阿妹想先聽聽歌迷對新專輯的想法 。」經紀人陳鎮川說,阿妹為了這次的新專輯,花了近兩年時間錄製,中間甚至砍掉重練。他說:「這是阿妹的音樂結晶,我們想第一時間與歌迷分享,邀請歌迷、部落客與業界樂評一起聆聽阿妹全新音樂想法,當然也想與大家直接交流,這是過去阿妹發片從未有過的經驗。」

新專輯音樂分享會將於下周五於台北市咖啡廳秘密舉辦,現場約只能容納60人,分成網路名摩人邀請制及歌迷搶聽制兩場,6月13日主辦單位滾石移動於YOYOROCK臉書粉絲團預告該場活動訊息,並表示會在於6月17日公告完整活動內容,據悉將採臉書訊息的直接報名方式,一人報名兩人同行,依前30名留言優先取得入場資格後,主辦單位將有專人聯繫活動入場事宜,名額有限。

http://www.setnews.net/E/News.aspx?Page ... wsID=26895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6.13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6-14, 12:19

圖檔

阿妹無預警空襲 下周秘密先搶聽
Yahoo奇摩娛樂訊息作者: 滾石移動 | Yahoo奇摩娛樂訊息

A Mei張惠妹上周無預警在經紀公司官網發布teaser,氣勢驚人的20秒內容讓粉絲驚豔!新專輯看似來勢洶洶,但一直沒獲得證實,發片日連業界知情人士都表示「沒聽說」。今日 (6/13) 卻傳出她即將舉辦極小型的VIP搶聽會,廣邀網路名摩部落客及歌迷參與。

據了解,打破一般天王天后發片方式,是阿妹團隊內部對作品推出的唯一共識,因此對於即將進入華語發片高峰,阿妹卻隨時可能推出新專輯的內容,業界統統剉著等。經紀公司笑說,目前還只是想分享新作品,該場音樂分享會是唯一方式;對於發片時間仍不願透露。

累積新的音樂能量 即將一次爆發
張惠妹自從最近一張專輯到現在,經過3年雖然一直沒傳出花落新東家,但期間話題不斷,之前參與《中國好聲音》擔任歌手導師籌組團隊,真情流露的表現博得一致好評。

去年在社會議題紛紛擾擾的情況下,站出來自掏腰包舉辦大型免費演唱會,以愛之名為愛而唱,萬人擠爆華山。今年更聲勢浩大邀集一線華語天后,推出捐助公益演唱會,歌迷響應之下,8分鐘秒殺所有票券。阿妹說,希望能夠累積新的音樂能量,一次爆發。

雖然演出不斷,但歌迷還是想問新作品到底何時推出?月前有歌迷嗅出「中國移動」已開始規劃阿妹新碟活動,上周A Mei官網上又發布了一則只聞其身不見其人的20秒teaser,氣勢驚人的音樂質感,讓人眼睛一亮;幾波無預警攻勢早已讓歌迷心癢癢,迫不及待想知道何時能聽到阿妹這次的新專輯?
對於一直傳聞不斷,經紀公司不承認也不否認:「A Mei一直有在籌備作品,至於何時推出,真的不知道。」

阿妹:準備好了就發! 公司坦言壓力大
「發片時間就快了,大家別急,發片前阿妹想先聽聽歌迷對新專輯的想法 。」經紀人陳鎮川說,阿妹為了這次的新專輯 ,花了近2年時間錄製 ,中間甚至砍掉重練 ,他說:「這是阿妹的音樂結晶 ,我們想第一時間與歌迷分享 , 邀請歌迷、部落客 、 業界樂評一起聆聽她全新音樂想法 ,當然也想與大家直接交流,這是過去阿妹發片從未有過的經驗 。」

新專輯音樂分享會將於下周五 (6/20) 於台北市咖啡廳秘密 舉辦,現場約只能容納60人,分成網路名摩人邀請制及歌迷搶聽制兩場。今天主辦單位「滾石移動」於YOYOROCK臉書粉絲團預告該場活動訊息 ,並表示會在6/17公告完整活動內容,據悉將採臉書訊息的直接報名方式,一人報名兩人同行,依前30名留言優先取得入場資格後,主辦單位將有專人聯繫活動入場事宜。名額有限,歌迷請密切注意官方活動訊息才不會扼腕 (臉書搜尋:YOYOROCK)。
慢磨慢唱,阿妹歌曲內容保密到家,卻不想以傳統發片方式走,阿妹:「準備好了,隨時都可能會發!」令人訝異的操作手法,也讓歌迷直呼,華人只有阿妹辦得到吧。

https://tw.celebrity.yahoo.com/news/%E9 ... 33024.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