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7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4.06.27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6-27, 10:59

圖檔
阿妹(右)與吉他手保卜私下情誼不錯。
圖/李欣芸音樂製作提供

新東家喧騰多時 張惠妹花落EMI唱片
【聯合報╱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
2014.06.27 02:48 am

天后張惠妹(a MEI)喧騰多時的新東家話題,終於確定花落EMI唱片公司,只是外界不免存疑,為何不是之前炒了很久的「環球音樂」,據悉,2年前環球音樂就已重金買回「EMI」這個品牌,加上a MEI於2007年就加盟EMI,既是本家,唱片公司乾脆直接讓天后回歸經典品牌,也是理所當然。

而a MEI近來為新專輯暖身,新歌「三月」日前全球首播,發表當日立刻空降iTunes下載冠軍,昨天零時Apple iTunes還即時單曲推薦,8小時後立刻空降單曲榜冠軍,另外包括主流的音樂平台如KKBOX、MyMusic、Omusic第一時間也全面被覆蓋,粉絲反應熱烈。

a MEI聲勢銳不可當,吉他手、也是金曲入圍者的保卜都沾光,他日前在瘋台灣節目快閃與a MEI合作,還被欽點參加「女生團結公益演唱會」,因為保卜不久前才幫家家製作主打歌「為你的寂寞唱歌」,讓a MEI相當驚豔,促成2人一同演出「Katsu」。保卜說:「當初知道要跟天后合作,備感壓力,但真正接觸後,覺得MEI姐很貼心又有耐心,總是以鼓勵心情與我溝通,是一次開心演出。」

【2014/06/27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8767038.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6.27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6-27, 11:00

圖檔
↑H.H先生畫的Q版阿妹效法本尊身穿馬甲,十分傳神。(取材自網路)

阿妹鳳還巢 EMI助攻葛萊美獎
2014-06-27 中國時報 黃雯犀、黃嘉平/台北報導

張惠妹(阿妹)暌違3年發片,30日正式加盟EMI唱片,成為環球唱片併購EMI之後的頭號代表作品。她2007年曾從華納跳槽到EMI,歷經波折,如今再度加盟,可說是鳳還巢。她的新歌〈三月〉26日在百大音樂平台聯合首播,8小時登上iTunes單曲冠軍。

新專輯發片日還在喬
她當年以1.5億簽約金,從華納跳槽到EMI,並在香港舉行盛大發片儀式,踩蔡依林、孫燕姿的1.2億穩坐一姊寶座。後來EMI被金牌大風併購,退出台灣市場5年,直到環球唱片2012年以19億美元併購EMI,再度力邀她加盟。她擁有製作、企宣自主權,新東家提供的國際資源和預算無上限,可望助她進軍葛萊美獎。

她採非傳統行銷方式打歌,〈三月〉昨在iTunes下載冠軍,KKBOX、MyMusic、Omusic蓋版推薦,海外如英國音樂公司、印尼、阿根廷音樂人也在臉書粉絲團推薦。實體專輯發片日,經紀人陳鎮川說:「準備好了,我們就會發片。」

保卜讚她貼心又耐心
她的新造型日前被網友說像漫畫人物「美美」,網路漫畫家H.H真的依照她的宣傳照,畫了Q版阿妹。保卜〈狼煙〉入圍金曲獎演奏類最佳作曲人獎,他因替家家製作〈為你的寂寞唱歌〉獲阿妹激賞,欽點他在TLC《瘋台灣》和「女生團結公益演唱會」上演出,並稱讚他的吉他彈得很有魅力,保卜滿懷感激:「和天后接觸後,覺得她貼心又耐心,總以鼓勵的心情與我溝通。」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 ... 00019.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