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3-07.04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4.07.03-07.04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7-04, 12:36

圖檔
阿妹新專輯《偏執面》梳了一頭銀髮。

【add即時.尚】銀髮素顏 張惠妹Masha Ma白裙展示soft power
建立時間: 0703 21:09

張惠妹因為新歌外洩,憤而提出兩天推出新專輯《偏執面》,今日就率先面世。

阿妹新歌中展示有別於以往的真實聲音,如常震撼,而她的新專輯亦告別狂野,以純白清新mood出現。阿妹銀髮造型,純潔有點夢幻格調,穿上內地女設計師Masha Ma的ruffles dress、黑白花紋連身裙等。

新專輯由近年當打的人氣造型師馬天佑做art direction,他表示希望回歸張惠妹的真實、純淨。「今次用白色、好soft,完全無妝的效果,係想還原番張惠妹最原始一面,同佢的聲音一樣。」至於用蝴蝶元素,「因為台灣係蝴蝶之國,而阿妹係台灣國寶歌手;同埋,全隻專輯其實也表達一個由毛蟲、破蛹、成為美麗蝴蝶的蛻變過程。」他指將蝴蝶放在阿妹口中,喻意阿妹一開口就是展翅蝴蝶的美麗;而造型更會一路演變去下一張專輯,屬於open ending的styling story。

至於阿妹所著的Masha Ma白裙,原是內地女設計師,近年勇闖巴黎,擅長玩味立體而具流線變化的設計,有型的Ruffles更是強項,其中Angelababy最為捧場,經常著住。

圖檔
蝴蝶貼面、素顏。
圖檔
阿妹的裙子也貫徹蝴蝶的主題
圖檔
圖檔

http://hk.apple.nextmedia.com/enews/rea ... 3/52656382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7.03-07.04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7-04, 12:39

圖檔
阿妹新專輯造型,走銀白色冷冽風格。

阿妹新歌性解放 挑戰大陸尺度
2014-07-04 中國時報 吳禮強╱台北報導

張惠妹(阿妹)暌違3年新專輯《偏執面》,因大陸數位網站偷跑,被迫從4日提早到2日發片,首發當天鋪貨1萬張斷貨,歌迷氣:「演唱會的票難買就算了,連CD也買不到!」新歌〈飛高高〉歌詞充滿性暗示,「深入一點」、「快要受不了」,畫面感十足,挑戰大陸批文尺度。

鋪貨萬張當天搶光
〈飛高高〉歌名看似普通,歌詞卻充滿想像空間:「在我的床沿…擁抱我親吻我」、「深入一點、感覺快樂,腳打結了」、「相信你可以帶我到那裡,飛高高覺得真美好,波波浪潮…快要受不了」。令人聯想「做愛做的事,快樂上天堂」。

另一首〈狗〉則是開門見山描述捉姦在床的畫面:「我提早回來給你驚喜,卻看見她躺在你懷裡,四個身體、八隻眼睛」。難道是抓包3P?她經紀人陳鎮川說:「4個身體其中1個是狗。」靈感來自情侶一起養狗,分手後寵物無人愛的可憐。

女性團結募上千萬
還有像是男生半夜無聊求愛電話的〈Booty Call〉,陳鎮川說:「以阿妹的資歷,不可能裝可愛,所以把現實的情愛放在歌裡,讓大家自行想像。」他承認對大陸批文的確是考驗,「但也不能因此在創作上綁手綁腳。」

她空降許多排行榜,尤其在數位單曲榜上自己打自己,相當風光;4月和林憶蓮、蔡健雅、那英合辦的「女性團結音樂節」為受虐少女募得1253萬多元,9月將移師香港繼續傳遞愛心。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 ... 00023.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5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