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0-11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4.07.10-1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7-11, 08:34

圖檔
a MEI第二波主打〈這樣你還要愛我嗎〉曝光,高音跟高跟鞋都很逼人。(聲動娛樂提供)

a MEI飆高音 把人逼到地獄
2014年07月10日 13:21

新專輯《偏執面》剛發行的a MEI,曝光的第二波主打〈這樣你還要愛我嗎〉正是她發片前預告的「地獄式情歌」,聲嘶力竭飆高音打破她舊作紀錄,a MEI為了此曲在錄音室自閉兩個禮拜,用盡全力飆出全新的「張惠妹障礙」,準備在KTV把人逼到地獄。

除了KEY高,a MEI在記者會就曝光過的25公分滑稽鞋款高跟鞋也讓超嚇人,這回搭配〈這〉曲再度出籠,雖然不是設計給人走路的,但穿慣高跟鞋的a MEI卻穿得駕輕就熟。

13日星期天,a MEI將在貢寮海洋音樂祭登場,演出時也將拍攝新歌〈前進烏托邦〉MV,要歌迷精心打扮搶鏡。(撰文:娛樂組)

http://www.nextmag.com.tw/breaking-news ... 10/5354210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7.10-1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7-11, 08:37

圖檔
張惠妹新造型腳踩25公分高跟鞋,笑稱像杜蘭朵公主。
圖/EMI提供

a MEI推新歌 張惠妹自閉2周
【聯合報╱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
2014.07.11 03:28 am

天后張惠妹今天將推出第2波主打歌「這樣你還要愛我嗎」MV,據悉a MEI之前在錄音室搞自閉2周,反覆詮釋,錄到最後幾乎用盡全身力氣嘶吼吶喊,等她唱完,錄音室安靜無聲,20秒過後,製作人阿弟仔才問她:「妳還好吧?」而小6歲的男友Sam近日也在臉書PO出一張手臂刺青照,被指是「愛的刺青」。

新歌「這樣你還要愛我嗎」一度因為找不到合適的詞,差點胎死腹中,後來a MEI與作詞人李若君談了3次,改了又修,才讓a MEI滿意。經紀人陳鎮川表示,a MEI不斷用引導方式,讓李若君把自己失戀和感情故事融入歌詞裡,李甚至還被a MEI逼到哭,因為來回修改歌詞,次次都把傷疤掀開,哭得死去回來。

她在新歌中,腳踩25公分高跟鞋,加上全身黑白相間、類似羽衣的華服,猶如墜入凡間的暗黑天使。a MEI本人看了鞋子端上面前,竟笑說:「這是杜蘭朵的鞋嗎?」她與調酒師Sam(姚小健)交往,感情雖歷經波折,似已回穩。最近Sam在臉書PO出一張手臂刺青照,手上以字母組成的十字架,被網友發現疑似和阿妹及自己英文名結合而成。

【2014/07/11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 ... =rss_music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7.10-1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7-11, 08:39

圖檔
張惠妹穿羽毛衣及超過25公分高跟鞋的新造型很搶眼。

阿妹煲愛3年半好事近了 未過門老公臂紋 A Mei
2014年07月11日

【朱健弘╱台北報導】41歲張惠妹(阿妹)與35歲調酒師男友Sam交往3年半,屢被催婚的她日前大方表示若想結婚會公開,向來對情事低調的Sam,昨凌晨反常高調地將左手臂內側「A Mei」刺青照放上臉書,網友誇他「一片真心」,但Sam此舉也被外界解讀有特殊意義、預告兩人好事將近,阿妹經紀人陳鎮川昨對此僅低調說:「藝人私事不便過問。」

今年初Sam被爆在酒後對阿妹飆罵,導致他遭阿妹粉絲圍剿,他隨後在臉書感謝阿妹提拔之情。阿妹對他呵護備至,日前在加盟EMI記者會被問及此事,隨即變臉替他否認,據悉此風波反而讓兩人感情增溫;雖然身為天后男人,但Sam在臉書對情事很低調,2012年底才首度將臉書的交友狀態由「單身」改為「穩定交往中」,正式承認戀情。

Sam藏印記2年
他異性緣太好,阿妹又常飛去外地工作,兩人難免起爭執,前年傳他為讓阿妹放心,在左手臂內側紋上阿妹名字,但該刺青始終未曝光,他昨凌晨突然po出左手「A Mei」字樣的圖騰刺青,還隱約看出他的英文名字「S」,但他早在臉書認愛,藏了2年的刺青卻選在此刻曝光,顯然有將情侶關係升級打算,朝婚姻之途邁進。

新歌逼哭作詞人
最近剛發片的阿妹,新歌《這樣你還要愛我嗎》被視為是地獄式情歌,這首歌原本找不到合適的詞,工作人員原以為無法收錄,後來是阿妹不斷引導作詞人回憶失戀故事,逼哭對方才寫出的催淚情歌。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 ... %AF%BEAMei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7.10-1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7-11, 08:42

圖檔
↑張惠妹熱中事業,踩25公分高鞋拍MV。(資料照片)

王力宏閃婚8月就當爸
2014-07-11 中國時報 吳禮強╱台北報導

王力宏當爸了!妻子李靚蕾日前在美產女,名為王嘉莉,比他之前宣稱的預產期8月,提早1個月報到。他去年11月底宣布結婚,至今未滿8個月女兒已經出世,進度大超前,再度被疑先有後婚,他所屬的宏聲對寶寶確切產期、李靚蕾剖腹還是自然產都不回應。

保護小孩大搞神祕
他去年突然宣布婚訊,但否認李靚蕾已懷孕。5月在西安演唱會慶功宴上,再爆老婆懷胎5個月,令人稱羨兩人從結婚到做人一路「快、狠、準」;若以此推估,李靚蕾預產期應該在9到10月,而非他說的8月。總之,從結婚到產女,王氏夫婦只花7個多月,如今說女兒「提早報到」,很難讓人不懷疑,優質偶像為了撇奉子成婚,一路鋪哏。

他曾說老婆會在台灣生產,但夫妻倆此刻在美國;對於王嘉莉正確生日,宏聲昨僅說:「中午接到他電話,說老婆昨天生了。」沒交代是台灣還美國時間。說他要保護小孩隱私,不透露細節。

張惠妹黑人送祝福
陳建州(黑人)從臉書得知好友喜訊說:「恭喜他,這一切不容易啊。」對范瑋琪(范范)懷孕一事,不斷說「還沒啦,稍等」;是「還沒懷孕」或「還不能公布」?他跳針:「就還沒啦。」更添「未滿3個月不能公開」的可信度。王力宏前女友張惠妹(阿妹)昨聞訊也說「恭喜」,新歌〈這樣你還要愛我嗎〉11日起在網路曝光,13日出席貢寮海洋音樂祭。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 ... 00007.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