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7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4.07.17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7-18, 13:01

阿妹「搞自閉」2周 飆出「地獄式情歌」
東森新聞東森新聞 – 2014年7月17日 上午10:18

天后張惠妹這個月才正式發行新專輯,第二波主打歌號稱是「地獄式情歌」,全長6分鐘的歌曲最後2分鐘都沒有歌詞,全是阿妹用盡全力深情嘶吼,音域又大又廣,幾乎突破阿妹的極限,讓粉絲一聽都大呼根本認不出這是阿妹歌聲。

聲嘶力竭用盡全力飆高音,天后張惠妹新專輯第二波主打,堪稱地獄式情歌。6分鐘歌曲尾奏2分鐘沒歌詞,靠阿妹深情吶喊,仔細一聽還有冷笑兩聲。輕輕冷笑有人說聽來痛心,也有人認為是歌曲完美句點,為了這痛徹心扉的嘶吼,阿妹待在錄音室自閉兩個禮拜,甚至逼哭作詞人。民眾:「跟以往風格差異非常大,一時無法查覺他是阿妹歌聲。」

多了歲月洗鍊,新專輯曲風充滿靈魂又氣勢磅礡,唱腔跟著轉彎。資深媒體人粘嫦鈺:「無詞勝有詞那是非常困難的,尤其阿妹要做這樣的嘗試,所有粉絲都在看,所有業界都在看,你要怎麼唱,你等於是指標。」擁有嘹亮嗓音歌手林志炫也是代表,深情吶喊出另一種地獄式深情。天后張惠妹張張專輯都是經典新式唱腔,再次成功引起話題。

https://tw.news.yahoo.com/%E9%98%BF%E5% ... 19830.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