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1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4.07.3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7-31, 14:18

圖檔
阿妹(右二)前晚深夜在廣播中與「跳進來」合作歌手葛仲珊連線暢談。
圖/EMI提供

歌迷自動堵人 阿妹深夜簽名1小時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14.07.31 04:12 am

這次唱片宣傳很神隱低調的張惠妹,前晚被熱情歌迷自發性攔截,深夜辦起臨時簽名會。

阿妹原本是在中廣上節目,歌迷聽到訪問後,自發性集結到中廣大樓,當她深夜下了節目,就被這50多名歌迷的「祝妳生日快樂」嚇了一跳,驚喜又感動。這些粉絲還有備而來,早就和大樓警衛協調好,搬來小桌子就成簽名會現場,已3年沒有簽名會的阿妹二話不說,就簽了近一小時。

阿妹「跳進來」MV和編舞老師Cameron Lee的教舞MV版本,已在網路播出,Cameron特別在旋律重覆的地方,加入了讓所有人都能一起party的街舞元素,點播次數照樣驚人,但歌迷卻反應:「看起來好難喔。」

可是阿妹照樣穿著高跟鞋起舞,她笑說:「本想穿舒服一點的鞋跳,經紀人陳鎮川說,穿舒服的鞋跳舞每人都會,穿高跟鞋跳只有阿妹能做到,所以老娘拚了!」就為「老娘拚了」這4字,阿妹拍攝時一跳再跳,咬牙完成高難度的MV。

【2014/07/31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 ... starsfocus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7.15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7-31, 14:23

圖檔
張惠妹8月9日生日,許願希望歌迷能在各音樂平台點聽新歌「跳進來」。(環球EMI提供)

阿妹塗鴉變酒標 夜店限定
2014-07-31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的調酒師男友Sam,昨在臉書秀出包裝非常漂亮的威士忌紀念酒標,還寫著:「酒標設計:聶永真。畫家:張惠妹。」網友看了直呼阿妹好有才。

原來,平常阿妹很喜歡拿簽名筆隨興塗鴉,設計師聶永真將她的塗鴉化為更精緻的酒標,只在阿妹和男友的夜店賣給熟客。

圖檔
張惠妹結束電台訪問,在大廳開起小型簽名會。(環球EMI提供)

前天深夜11點多,阿妹上完電台訪問,下樓時發現大廳聚集數十位粉絲,全是突擊想請她為新專輯「偏執面」簽名,阿妹展現高度親和力,粉絲臨時借來小桌子、椅子,阿妹完全沒架子,直接開起小型簽名會。

阿妹8月9日生日,當天不排工作,前晚粉絲先祝她生日快樂,讓她好感動。電台訪談中,現場和葛仲珊連線,2人唱了幾句「跳進來」。

http://news.ltn.com.tw/news/entertainment/paper/800423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7.15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7-31, 14:27

圖檔
阿妹最近頻上電台為專輯打歌。

阿妹手繪酒標 威士忌高貴賣800萬
2014年07月31日

【朱健弘╱台北報導】張惠妹(阿妹)去年為經營的「A Light」夜店,從歐洲買進頂級的30年威士忌,桶裝的威士忌日前開始裝瓶,前年開始迷上油畫的她與知名平面設計師聶永真合作,由她繪畫、他設計酒標,近400瓶的威士忌將提供店內貴賓購買,據悉每瓶售價2萬多元,這批酒預計可售出800萬元。

圖檔
阿妹為自家夜店的威士忌酒標展現畫功。翻攝Sam臉書

聯手聶永真
阿妹男友Sam昨在臉書公開酒標圖案,亮黃底色配上阿妹繪製的鳥形圖騰很搶眼,網友直誇阿妹太有才華,也表示想預購來珍藏,其實為了這個酒標,阿妹在半年內與聶永真開會數次,以前不願公開畫作的她難得卸下心防,讓自己的手繪圖案曝光。

她前晚上吳建恆的中廣節目《娛樂E世代》,結束後還在大廳辦起臨時簽名會,一一幫等候已久的50多位粉絲簽名,有人將她的海報裱框帶來,還直呼她「媽祖」,讓她笑翻。

《蘋果》提醒你:但願人長久 開車別喝酒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 ... 0%E8%90%AC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7.15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7-31, 14:33

圖檔
阿妹藉由新歌唱出心情及她想表達的事情。

阿妹〈還要愛我〉洩Sam愛她全部
2014年07月31日 04:09
黃雯犀/台北報導

張惠妹(阿妹)新歌〈這樣你還要愛我嗎〉看似問句,答案卻是肯定句,唱出她和男友Sam交往3年多的心情,以及對愛的態度。她29日在吳建恆主持的《娛樂E世代》說,她把作詞者李若君給逼哭了,「她哭,我也哭,我們兩個赤裸裸的對彼此,然後她丟出她的東西,我也丟出我的東西,互相產生共同點。」

對方得走進她生命
她問李是否有把喜怒哀樂、最美最醜的一面表現給另一人看,並問對方「這樣你還要愛我嗎」?李也反問她,阿妹答說:「我一定會這樣問(對方)的。」阿妹還說,對方得走進她的生命才會看到真實面,「也必須承受」,間接透露Sam愛她的全部。但她所屬的EMI唱片表示,這首歌是在講李若君的感情故事。

圖檔
Sam昨在臉書秀出阿妹繪置的酒標,展示兩人愛的成果。(取材自Sam臉書)

而Sam昨也在臉書秀出阿妹繪置的酒標,展示兩人愛的成果。兩人共同經營的A Light推出第一桶酒,她前年迷上酒畫,是他心目中的大畫家。

選歌盲選新人利多
阿妹私下自虐,要在幾分鐘的歌曲中精準表達心意,因而精雕細琢,「把自己逼到死角,逼到牆壁上,是我的樂趣。」她在左光平主持的《音樂聽光光》坦言,本不想收錄〈自虐〉這首歌,看到經紀人陳鎮川寫的歌詞太像她自己而採用。

她和陳鎮川的相處像情侶,吵架就冷戰,過幾天再和好;她也曾和製作人阿弟仔僵持不下,阿弟仔嗆聲:「張小姐,妳自己想清楚,這首歌live很難唱。」但她堅持高難度演出。

她選歌時,蓋掉詞曲作者、用當時心情去聽,選定了才看誰寫的,因此啟用不少新人作品。她前晚上中廣做專訪時,上百名歌迷自備小桌子到門口等候,提前為她慶生,她當場開起簽名會。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 ... 723-260112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0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