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5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4.08.05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8-05, 08:21

圖檔
天后張惠妹近來因「跳進來」再展舞功。
圖/聲動娛樂提供

蕭亞軒為新MV舞蹈 練到崩潰大哭
【聯合報╱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
2014.08.05 04:05 am

才剛迎接新戀情的蕭亞軒,新歌「不解釋親吻」MV昨在YouTube上線,立刻引來網友熱議,ELVA之前為了這支號稱入行以來最難的MV舞蹈,練到崩潰大哭,網友看完成品也直呼「MV水準很夠」,還點出下半年是「天后回歸」,更期待ELVA、張惠妹及蔡依林的「天后大戰」!

ELVA再度挑戰個人體力極限,新歌找來西洋樂壇大咖蕾哈娜、碧昂絲御用編舞老師Tricia Miranda為她量身打造,老師還讓得意門生Jason A Cameron來台擔任助教緊迫釘人,如今成品出爐,證明眼淚沒白流,網友尊她為「台灣女舞棍」。

但有人認為MV接吻畫面太多應刪減,不如多一點舞蹈,索尼音樂表示,「因為她是愛與和平使者,所以希望傳達感情與正面能量,才會有男女老幼親吻畫面,或許建議下次另剪完整舞蹈版本。」

ELVA靠「舞」藝,力拚天后張惠妹新歌「跳進來」,該曲上月27日在YouTube上線已創下破百萬人次點閱,好萊塢知名編舞家Cameron Lee,為a MEI設計專屬街舞風舞蹈,據悉a MEI為了跳舞也是吃盡苦頭,加上受限高跟鞋,導致她在跳舞過程多次跌倒,哀嚎說:「我快累死了!」

【2014/08/05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 ... =rss_music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