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1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4.08.1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8-11, 12:00

圖檔
阿妹大熱天拍MV包緊緊,感覺好熱。

阿妹聽蛋堡〈偏執面〉激動呆掉
2014年08月11日 04:10
吳禮強╱台北報導

張惠妹(阿妹)第4波MV〈偏執面〉10日上線,有女子被男友打斷牙齒、酒瓶砸頭,老婦在停屍間親吻老公屍體等驚悚畫面,礙於尺度只在網路完整播出。

她原本想自己演出,經紀人陳鎮川說:「誰敢拿瓶子砸她?」歌曲由她偷「哈」很久的蛋堡創作、合唱,她曾經低調去看他演唱會。

年初首次合作
她悄悄關注蛋堡的音樂,「年輕創作人中,他常讓我驚喜」,兩人年初在台視《紅白藝能大賞》首次合作;她對音樂很挑剔,但第一次拿到〈偏執面〉Demo,激動莫名,在錄音室發呆很久,因為歌曲充滿各種矛盾、直接又強烈的情緒,當下就說「不需要做任何修改」,最後還成為專輯名稱。

點聽破1200萬次
MV由電影《絕命派對》導演柯孟融執導,他擅長驚悚詭魅風格,又選在鬼門開前一天拍攝,場地是廢棄精神病院;阿妹沒在該處演出,在另一個場景拍攝對嘴畫面,還是有紅線綑綁人偶等讓人毛骨悚然的安排,四周布滿鬼娃,最後被身後的人偶嚇到。

阿妹之前許願,新歌〈跳進來〉在9日生日時能於各音樂平台點聽破千萬次,結果亞洲各地粉絲總動員,下午5點就達成目標,還破1200萬次,締造華語樂壇新紀錄!陳鎮川傳簡訊告訴她目標達成,她回說「感動」。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 ... 477-260112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8.1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8-11, 12:02

圖檔
張惠妹為新歌「偏執面」,唱出愛情各種可能的瘋狂面向。
圖/聲動娛樂提供

阿妹Follow蛋堡 偷偷潛入演唱會
【聯合報╱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
2014.08.11 03:58 am

天后張惠妹 (a MEI)前天如願完成新歌「跳進來」在生日當天,全亞洲數位點閱1,200萬次點擊的新紀錄,馬上乘勝追擊推出第4波主打歌「偏執面」,是她與蛋堡 (杜振熙)再次合作的音樂作品,也是新輯中唯一一次OK的歌曲,難搞的阿妹、經紀人陳鎮川及製作人阿弟仔聽完Demo後,一致同意「不需再做任何修改」。

阿妹與蛋堡的緣分,從「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開始,她曾表示:「我一直在Follow蛋堡的音樂,在許多年輕音樂創作人中,他的音樂常讓我驚喜。」但經紀人陳鎮川透露,其實2年前,阿妹就已注意蛋堡的音樂,她甚至有次偷偷去看蛋堡的演唱會。

歌曲一次OK,不代表MV能輕鬆過關,這首歌MV拍攝耗時4天,砸300萬元才完工。導演柯孟融將大隊人馬拉進精神病院拍攝,據說工作人員進駐時背脊一陣涼意,剛好第2天是農曆7月1日,陳鎮川交待得在半夜12點鬼門開前離開,但柯導硬是拖到天亮才收工。

【2014/08/11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 ... starsfocus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8.1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8-11, 12:05

圖檔
張惠妹拍攝新歌MV,大熱天還得穿著厚外套。(聲動娛樂)

阿妹農曆7月半推驚悚MV 驚嚇度百分百
2014-08-11 07:32

〔本報訊〕〕「阿妹」張惠妹昨天推出新歌《偏執面》MV,標榜由鬼才電影導演柯孟融全力打造,你我都必須直視愛的不同面相,影片出現舔屍、毆打新娘等驚悚畫面,搭配阿妹的歌聲,帶來全新震撼,這支MV只在網路播出,昨晚推出已經吸引2萬餘人點閱觀看。

蘋果日報報導,數位音樂逐漸取代逐年萎縮的實體唱片,阿妹新歌《偏執面》MV再出奇招、只在網路播出,除鎖定台灣200萬名數位音樂使用者,更瞄準中國近2000億元台幣的數位音樂產值。

報導稱,全球數位音樂已佔全球唱片產業收入的三分之一,手機、iPad等電子產品加速音樂收聽習慣改變,實體唱片沒落可預期。台灣的實體唱片產值從2008年的17億元到去年已跌到11億元,數位音樂卻從2008年的2.7億元飆升到去年6.6億元,唱片公司與歌手注意到這種轉變,非常看重數位音樂市場。

阿妹出道18年,非常清楚音樂市場的轉型,也了解電視機前的觀眾不再是流行音樂的主力群眾,報導指一旦將數百萬元的MV宣傳預算砸向電視台,很可能面臨「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的窘狀,阿妹和經紀人陳鎮川決定將主要宣傳費砸向網路。

號稱由鬼才電影導演柯孟融全力打造《偏執面》MV,選在農曆7月半的晚上推出,內容由不輸驚悚片,MV在宜蘭廢棄療養院內取景,畫面中只見妝容豔麗的老婦人溫柔撫摸過世丈夫屍體,甚至舔屍,也有新郎拿椅子、酒瓶痛扁新娘,新娘口中還飛出斷裂牙齒,農曆七月半深夜觀看,讓人毛骨悚然。

http://news.ltn.com.tw/news/entertainme ... ws/1077956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8.1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8-11, 12:08

圖檔
怕熱的張惠妹穿白色厚重大衣拍MV,笑稱自己像披地毯。聲動娛樂提供

阿妹MV《偏執面》 驚悚舔屍只在網路播
2014年08月11日07:01

歌壇天后張惠妹(阿妹)上月初 發行新專輯《偏執面》,決定將宣傳預算的8成砸在數位網路宣傳,昨晚推出的新歌《偏執面》MV更出奇招,舔屍、痛毆新娘等暴力驚悚畫面將只在網路播出。

今日出刊的《蘋果》報導,阿妹新MV是在宜蘭廢棄的療養院內取景,畫面中可見妝容艷麗的老婦溫柔撫摸過世丈夫的屍體,最後甚至舔屍,也有新郎拿椅子、酒瓶痛扁新娘,新娘口中還飛出斷裂牙齒,令人毛骨悚然。阿妹這次之所以在網路宣傳,是因近來數位音樂影響力大增外,更是鎖定台灣2百萬名數位音樂使用者,還瞄準中國近2千億元台幣的數位音樂產值。(胡治言/綜合報導)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 ... E5%A6%B9MV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8.1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8-11, 13:44

阿妹MV舔屍 只在網路播
驚悚行銷 攻2千億元數位商機
2014年08月11日

【朱健弘╱台北報導】數位音樂影響力已取代逐年萎縮的實體唱片,歌壇天后張惠妹(阿妹)上月初發行新專輯《偏執面》,決定推翻以往宣傳策略,將佔宣傳預算八成、約七百萬元全砸在數位網路宣傳。她昨晚推出新歌《偏執面》MV再出奇招、只在網路播出,舔屍、痛毆新娘等暴力驚悚畫面深具話題性,除鎖定台灣兩百萬名數位音樂使用者,更瞄準中國近兩千億元台幣的數位音樂產值。

全球數位音樂已佔全球唱片產業收入的三分之一,手機、iPad等電子產品加速音樂收聽習慣的改變,實體唱片沒落是必然。台灣的實體唱片產值從二○○八年的十七億元到去年已跌到十一億元,數位音樂卻從二○○八年的二點七億元飆升到去年六點六億元,超越實體指日可待,因此唱片公司及歌手近年看重數位音樂市場。

電視宣傳不賺錢
出道十八年的阿妹很清楚音樂市場轉型,也明白電視機前的觀眾不再是流行音樂的主力群眾,若將動輒數百萬元的MV宣傳預算砸向電視台,恐怕是「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因此決定和經紀人陳鎮川將主要宣傳費砸向網路。

新歌點閱破千萬
阿妹上月初發片後,包括《三月》等三支主打歌MV都還採行電視、網路並進播出,但昨晚推出的《偏執面》MV就大膽僅在網路播放,當然跟MV情節不無關係,是由拍過驚悚片《絕命派對》的導演柯孟融操刀,在宜蘭廢棄的療養院內取景,畫面中可見妝容豔麗的老婦溫柔撫摸過世丈夫的屍體,最後甚至舔屍,也有新郎拿椅子、酒瓶痛扁新娘,新娘口中還飛出斷裂牙齒,令人毛骨悚然。

阿妹的網路宣傳是有策略的,她之前曾透露希望在前天四十二歲生日時收到一樣禮物,就是新歌《跳進來》的網路點閱率要破千萬,工作團隊與有一千萬會員的KKBOX及中國兩億用戶的天天動聽、網易雲音樂等音樂平台合作,在前天二十四小時內立刻累積一千兩百萬人次點閱。

中國數位音樂近兩千億元台幣產值相當驚人,其中台灣人氣歌手佔產值一半,因此阿妹新專輯也與中國移動合作,中國移動可獨家提早讓阿妹的歌曝光、下載,阿妹則獲得約五百萬元的費用,透過數位音樂的進帳,讓阿妹這種高成本製作的歌手及唱片公司得以永續音樂事業。

素人阿福變歌手
不只阿妹,大牌歌手近年也陸續展現網路影響力,蔡依林前年的《大藝術家》MV在網路兩周內突破兩百萬人點閱,謝金燕的《姐姐》去年在四個月內衝破千萬點閱率,蕭亞軒新歌《不解釋親吻》MV更在一天內破百萬點閱,而歌手鄧福如(阿福)、王大文則是因網路點閱超人氣由素人轉為歌手,網路的確已成音樂傳遞的主力媒介。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 ... F%E6%92%AD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8.1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8-11, 13:46

圖檔
張惠妹以原住民名「阿密特」發片,勇奪金曲歌后,非常風光。資料照片

阿密特奪歌后 實驗性爭議多
2014年08月11日

早有前例
阿妹出道十八年不斷挑戰自我,二○○九年以原住民名字「阿密特」發行《A-MIT 阿密特 張惠妹意識專輯》,改走前衛重搖滾曲風,隔年獲金曲獎十項入圍,並奪下第二座金曲歌后寶座,極為風光,但這張實驗性強烈的專輯,爭議也不少,《黑吃黑》含「bullshit」(狗屁)不雅歌詞,MV涉及性暗示與血腥畫面;《相愛後動物感傷》有男女裸露做愛鏡頭,MV在中國遭禁播。

阿妹以高亢狂野歌聲出道暴紅,再以「阿密特」轉型創事業高峰,但該專輯也引發爭議,《黑吃黑》MV情節主打女性復仇,有拿刀刺進男模身體劇情,畫面血腥,另一首《相愛後動物感傷》MV床戲男露臀、女露乳大膽做愛,電視台都不能播。阿妹也挑戰以往被視為禁忌的話題,《彩虹》一曲被視為同志國歌。

練體操掀話題
另兩名不斷推陳出新的金曲天后是蔡依林(Jolin)和孫燕姿,Jolin近年新歌配合芭蕾舞、鋼管舞、近乎特技的鞍馬體操等高難度動作,獲各界肯定。孫燕姿當人妻後,新歌《克卜勒》以抽象包裝,暗藏深邃情感與人生體悟,曲風、MV有別以往情歌路線,實驗性質濃厚。記者李志展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 ... 0%E5%A4%9A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8.1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8-12, 00:49

圖檔
張惠妹達成生日願望,夏天穿厚大衣拍MV,感覺像披著地毯。(聲動娛樂提供)

MV點擊1200萬次 阿妹最棒生日禮
2014-08-11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前天低調度過42歲生日,即使沒有熱鬧慶生趴,但因「跳進來」如願達成1200萬點擊,成了她最棒生日禮。此外,她另一首蛋堡創作的新歌「偏執面」MV,為了呈現歌中瘋狂扭曲的愛情面向,拍得詭異狂野,還有暴力畫面,已確定無法在電視播出,歌迷只能透過網路看到完整內容。

不辦生日趴,阿妹只請經紀人讓她3天別排工作,好友們紛傳簡訊祝福。由於太多歌迷反應想聽阿妹演唱會,目前團隊正在規劃新歌演唱會,時間地點確認就會公布。

阿妹很欣賞蛋堡創作,透露第一次拿到「偏執面」,內心莫名激動,在錄音室發呆很久,摸索該以何種情緒去唱,最後錄唱一次OK。「偏執面」MV去病院取景,內容還有女子被打落牙齒,以及女子在停屍間撫摸老公屍體劇情。

http://news.ltn.com.tw/news/entertainment/paper/803449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5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