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31 a MEI [偏執面] LIVE 索票消息!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40831 a MEI [偏執面] LIVE 索票消息!

文章Sue » 2014-08-21, 12:01

a MEI [偏執面] LIVE

換票日期:8月23日(星期六)

換票地點:

台北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館(台北市松壽路9號,春水堂前廣場)

台中 中友百貨(台中市三民路3段161號,B棟前廣場領取號碼牌,13樓國際大廳兌換入場券)

台南 台南大遠百成功店(台南市前鋒路210號,大門口圓形廣場)

換票及入場券相關規則:
(1) 台北、台中、台南將於8/23日早上9點開始設立排隊起點。因考量天候狀況及消費者的安全,凡8/23日早上9點之前的隊伍均不列入計算。
(2) 為保障消費者一人一順位之權利,於排隊起點設立後,將於早上9:30依現場排隊順序發放號碼牌(一人限領一張號碼牌),另於中午12:00依號碼牌序號順序重新整隊。
(3) 凡持環球/EMI音樂發行之正版a MEI【偏執面】專輯,即有資格兌換入場券,每人限持一張專輯兌換一張入場券,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4) 兌換過入場券之a MEI【偏執面】專輯,將由現場工作人員在專輯底標條碼處上打洞做為憑證(如附圖)。如無法配合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兌換入場券之資格。
(5) 8/23下午1:00當天將於北、中、南三個指定地點同時開始兌換活動,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注意事項
(1) 領取搖滾區票券的朋友,建議攜帶換洗服裝備用,節目中有可能淋濕(搖滾區票券有限,請自行斟酌)。
(2) 基於觀眾入場之安全考量,本活動入場券將劃分區域,並採取分區不對號之方式入座。活動當天觀眾需按照票券之指定區塊分區入場,入場仍需依排隊之優先順序。會場座位分配表請參照EMI華語粉絲書或a MEI官方臉書。
(3) 本活動票券請小心保管,遺失或損毀恕不補發,本活動為免費性質,入場票券非有價票券僅為參與活動之憑證,不得轉售或做為營利用途,並嚴禁以各種形式轉售本票券,如經查證屬實,主辦單位將有權取消其入場資格。
(4) 主辦單位有權核實票券之真偽及保留拒絕任何人士入場之權利,同時保留增刪、修改本活動內容及順序安排之權利,而不作個別通知。
(5) 如因天氣關係影響本活動進行,請留意主辦單位公佈。
如有任何爭議或事項,主辦單位保留最後決定權。

附註:為服務歌迷朋友,現場將有專輯販售。

https://www.facebook.com/staramei?ref=profile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831 a MEI [偏執面] LIVE 索票消息!

文章Sue » 2014-08-21, 12:10

補充說明:
一,選擇在台中舉辦就像新聞稿所說,是因為我們沒有在中部舉辦過類似的活動,這畢竟不是大型演唱會,實在無法每個城市巡迴,請大家體諒。
二,需要有一個換票的過程,是因為真的不希望大家到了台中,才發現場內已經沒位子造成失望,但也如新聞稿中所說,有換到票的朋友可以安心的安排交通來到現場,而沒有換到票的朋友,當然也歡迎來草園區(是不需要驗票的),我們會有大螢幕服務大家!
三,新歌演唱會真的並沒有要有商業的行為,所以您的一張CD就可以換一張票,這一點不用擔心(做記號的打洞非常小一個,不會影響美觀的)。
阿妹絕對不同意類似"改版附贈演唱會門票"這樣的促銷行為喔~~
換得到的朋友們,台中見~換不到的朋友,還是可以透過騰訊視頻在網路上欣賞喔~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