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1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4.09.0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9-01, 17:20

圖檔
阿妹穿短裙、高跟鞋揭開演唱會序幕。

阿妹飆唱吞泡沫 病體想被噴 玩開喊脫衣
2014年09月01日 04:10
吳禮強╱台中報導

「所有最偏執的妹迷,你們好!」張惠妹(阿妹)8月31日在台中抱病開唱,踩20公分高跟鞋和搖滾區歌迷High玩泡沫趴,場內外有三萬觀眾,並透過騰訊視頻直播,讓上億人口同步觀看;身經百戰的她也因此緊張,開場唱〈都對也都錯〉時手微微顫抖。

前天發燒打點滴
她前天彩排前因發燒到醫院打點滴,護士看到天后太緊張,屢屢失誤,讓她手臂被針孔刺得像受虐婦女;妙的是,她唱〈這樣你還要愛我嗎〉高音飆得完美,說話卻沙啞。

她很會逗歌迷:「我會控制時間,絕不讓你們上高鐵…明天第一班還來得及。」對場外草原區喊話:「我一定要下去!」唱〈我最親愛的〉和〈彩虹〉前感性的說:「近來很多事發生,過了就過了,你們一定要有正面能量,可以生氣發洩,但答應我隔天一定要好好的。」

為生病粉絲打氣
她說少做宣傳的原因:「前3年巡演花很多體力心思,還要做新專輯,是非常大的挑戰,我希望大家可以安靜聽我想要唱的是甚麼,讓音樂慢慢發酵…我很喜歡和你們聊天,不做宣傳很痛苦!」還為現場一位將動大手術的歌迷打氣,台上台下哭成一團。

高潮是隨著〈前進烏托邦〉和〈渴了〉的歌聲,搖滾區噴出泡沫,「男生把上衣脫了,不要怪我沒有提醒你們喔,怕溼的把浴帽戴起來」,還催促大家:「快點,妹神在這裡!」人來瘋的她本希望泡沫也能往台上噴,但經紀人擔心她高跟鞋滑倒取消,她彩排時聽聞泡沫安全、無毒,竟抓了一把吃掉。

她旗下的創作樂團boxing暖場,歌迷大喊「張總監,踹共」、「蕭查某,快一點」,看出她的親和跟粉絲零距離。活動製作成本約千萬,安可曲以〈開門見山〉預告阿密特年底回歸。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 ... 396-260112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9.0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9-01, 17:23

圖檔
阿妹昨晚在台中熱力開唱。
圖/EMI提供

張惠妹台中開唱 泡沫趴歌迷high翻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中報導】
2014.09.01 03:31 am

張惠妹昨天首次在台中開唱,以售票演唱會的千萬規格免費獻唱新歌,勁歌熱舞加台灣演唱會首見的瘋狂泡沫趴,對抗攝氏33度的高熱,這場盛會,場內兌票6千多張門票,外加場外估計共有3萬歌迷捧場。

演唱會在圓滿劇場舉行,是新專輯「偏執面」的最後通告。在子弟團Boxing半小時的暖場表演後,阿妹從萬丈光芒的門後現身演唱「都對也都錯」,前半場以高難度的「這樣你還要愛我嗎」等慢歌為主,萬名觀眾跟著她的歌聲婉轉攀旋,後半段則放情搖滾,強烈的「狗」、「跳進來」、「飛高高」等,帶領粉絲情緒飆破台中夜空。

在熾烈的氣氛裡,阿妹點名一位男歌迷,他即將有場大手術、家裡又有狀況,她鼓勵他:「不好的事發生了,但你要知道,朋友都在你旁邊。」全場感動。阿妹說:「最近有很多事發生,但今天過了,明天要有正面能量,可以生氣、發洩,但隔天要好好的。」獻唱「我最親愛的」給歌迷及台灣社會。

唱到「前進烏托邦」時,阿妹開始鼓吹歌迷「脫衣,別怪我沒提醒」,這正是全場最高潮,她終於一圓在台北小巨蛋做不到的泡沫趴夢想,找來4台泡沫機,射出大量的白泡沫,數分鐘內覆蓋搖滾區,阿妹前晚彩排時一聽「泡沫無毒」就真抓了一把嘗,她想把舞台也變成泡沫海,但穿著高跟鞋實在太危險而作罷。事實上,她穿著高跟鞋賣力彩排一天後,緊急召御用按摩師搭高鐵南下救駕,前天在台北還因發燒打點滴。

阿妹以特有的「妹式魅力」唱完整張專輯,並加唱「我最親愛的」、「彩虹」與安可曲「開門見山」與「三天三夜」,歌迷享受音樂飽滿的一夜。以「阿密特」專輯歌曲作為安可,也是預告年底前將迎來「阿密特」。

【2014/09/01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8906759.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9.0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9-01, 17:26

圖檔
阿妹昨晚在台中熱唱,場內外吸引約3萬歌迷到場,壓軸時阿妹「放泡」,觀眾濕身玩到瘋。(EMI提供)

偏執阿妹 下令脫了 泡泡趴燒千萬轟台中
2014-09-01

〔記者張釔泠/台中報導〕「阿妹」張惠妹昨晚頂著37度高溫在台中圓滿劇場舉辦「偏執面」演唱會,她抱病演出,穿著高跟鞋熱唱2小時,唱到「前進烏托邦」時,舞台兩側搖滾區噴出大量泡沫,歌迷濕身大打泡泡戰,現場熱度破表陷入瘋狂。

3萬歌迷搖彩虹旗吶喊
阿妹為這場演出砸了千萬製作費,台下座位區擠進超過6千名觀眾,加上戶外草皮區共約3萬名觀眾,不少人手搖彩虹旗,開場前歌迷都迫不及待,大吼「張總監」、「肖查某」快一點。

阿妹大前天發燒,還去醫院吊了點滴,昨晚仍賣力連唱17首歌,她自稱「弓長張」小姐對歌迷開玩笑:「本人會好好控制時間,絕對『不會』讓你們上高鐵的。」

興奮口舔無毒泡沫
唱「我最親愛的」之前,阿妹喊話:「最近很多事發生,我們要有正面的能量,可以生氣,但隔一天要好好的。」她獲悉一名歌迷要動大手術,也當場為他打氣,自己都忍不住飆淚。

演唱會壓軸,設計了「夏日泡沫趴」,前晚彩排時,阿妹看到泡泡就很興奮,聽說是無毒泡泡,以為能吃還舔了一口,她原本要求台上也噴,但遭經紀人阻止,她穿著高跟鞋排練整夜鐵腿,還急call御用按摩師連夜趕來台中。

泡沫機狂噴挑動情緒
昨晚唱到「前進烏托邦」前,阿妹就慫恿男生脫上衣,接著4台泡沫機開始狂噴泡沫,淹沒了搖滾區,大家隨著泡泡扭動、尖叫,掀起了高潮,這場演出是「偏執面」專輯最後一個通告,安可時她則唱了「開門見山」、「三天三夜」,預告阿密特即將回歸。

http://news.ltn.com.tw/news/entertainment/paper/809343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9.0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9-01, 17:33

圖檔
▲張惠妹抱病前進台中開唱。(圖/EMI)

張惠妹濕身泡泡趴圓夢 點名男歌迷落淚獻鼓勵
2014年 09月 01日 00:00

記者林士傑/台中報導
天后張惠妹31日攻進台中圓滿劇場,場內外吸引超過萬名歌迷狂歡,昨也滿足她開泡泡趴心願,搖滾區灌入滿滿泡沫好不熱鬧。可惜因怕太過濕滑,張惠妹無緣玩泡濕身,另她29日發燒吊點滴,昨雖是抱病,但演出內容照樣熱情如火。

6月加盟新東家EMI,7月發行新專輯【偏執面】,張惠妹(a MEI)此回宣傳不走老路,31日砸千萬舉辦「a MEI偏執面2014演唱會」,據悉是行程最後一次公開活動。她力捧樂團Boxing擔任開場嘉賓,三十分鐘後改由天后登場,a MEI帶來《都對也都錯》、《這樣你還要愛我嗎》、《自虐》等5首新歌。

圖檔
▲張惠妹演唱會據悉是最後一次公開活動。(圖/EMI)

昨戶外氣溫30度,抱病上台的她仍沉浸於和歌迷互動,聽到尖叫聲不斷,她笑說:「你們『哈』的熱氣一直衝上來,好熱。」她愛在台上聊天,開玩笑放話:「我會控制時間,絕對不讓你們上高鐵。」建議大家搭隔日首班高鐵。演唱《我最親愛的》前,她鼓勵說:「今天過了就過了,隔天一定要好好的,我們一起加油。」
另她特別點一名男歌迷,表示透過旁人得知他即將進行很嚴重的大手術,為他打氣:「你要加油,身旁有很多人陪著你。」講到激動處她淚流不停,貼心舉動也讓該歌迷感到萬分感動,眼泛淚光。

圖檔
▲張惠妹抱病上場,演出照樣熱情如火。(圖/EMI)

http://www.nownews.com/n/2014/09/01/1393824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9.0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9-01, 19:03

圖檔
阿妹唱功傲人,昨抱病在台中圓滿劇場飆新歌。

阿妹破天荒明年連唱9晚 台中扎針飆鐵肺
2014年09月01日

【朱健弘╱台中報導】張惠妹(阿妹)昨晚在台中圓滿劇場舉辦新歌演唱會,砸1000萬元打造成大型演唱會規模,吸引超過6千位粉絲捧場,搖滾區的泡沫趴讓粉絲嗨翻,大前晚彩排前她還先去打針,抱病演出讓工作人員心疼,據悉她明年3月底、4月初要舉辦阿密特的世界巡演,從台北小巨蛋起跑,還想打破前年自己連唱8場的小巨蛋紀錄,挑戰連飆9晚的鐵肺唱功。

阿妹昨晚先由同公司的Boxing樂團當暖場嘉賓,阿妹出場前,台前一群粉絲為了催她出場,開玩笑大喊:「蕭查某(台語),快一點。」她現身時全場歡聲雷動,連飆《都對也都錯》、《這樣你還要愛我嗎》等新歌。昨晚她還為一位將動大手術的男歌迷打氣,兩人都哭了。

情緒亢奮的她其實有點感冒,大前晚擔心影響彩排進度,她還先衝去醫院打針硬撐,除新歌,她也演唱《我最親愛的》、《彩虹》等招牌歌。

偷吃泡沫呼沒味
由於感冒還未痊癒,阿妹昨晚講話時有鼻音,歌聲也略顯沙啞。她唱《前進烏托邦》時,搖滾區開始注入泡沫,粉絲興奮尖叫,她原本前一晚彩排時,開心向經紀人陳鎮川要求:「舞台也要有泡沫啦!」但陳鎮川擔心她跟舞群穿高跟鞋會滑倒受傷,極力勸阻,她昨晚邊唱邊慫恿粉絲:「玩泡沫。」據悉她事前曾頑皮地偷吃一口泡沫,笑說:「沒味道耶!」

阿密特出輯在望
她接下來行程滿檔,除以阿妹及阿密特雙重身分演唱《小時代4》主題曲,日前粉絲也獲知她明年3月底要從小巨蛋起跑,展開阿密特的巡演,中國是5月從上海當首站,依此推估,她巡演前一定會推出阿密特的新專輯,增加巡演的曲目。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 ... 5%E8%82%BA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