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2-03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4.09.02-03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9-03, 12:32

圖檔
阿妹(左圖)那英(右上圖右)表示不敢挑戰獻唱廣東歌。
圖檔
四位樂壇天后為明晚舉行的慈善音樂會出席記者會,並有支票頒贈儀式給受惠機構。
圖檔
張惠妹
圖檔
蔡健雅(右)、阿妹

香港開慈善秀 阿妹不敢挑戰廣東歌
09月02日(二) 16:34

【on.cc東網專訊】 集合中港台及新加坡四位樂壇天后林憶蓮、那英、張惠妹及蔡健雅,下午現身機場博覽館,為明晚舉行的慈善音樂會出席記者會,並有支票頒贈儀式給受惠機構。

負責統籌香港站演出的憶蓮在記招上表示,她們四人組成Project WAO,目的主要想喚起大家關心女性權益,繼四月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過一場演出後反應熱烈,故決定移師香港舉行。

蔡健雅透露早年已有構思演出一個全女班的演唱會,她說:「有一次我跟那英姐在阿妹的家,三個女生在談這個構思,大家都覺得可行,然後碰上憶蓮,於是就有了這個演出。」阿妹就補充說:「因為上次在台灣演出後迴響很大,大家就在想再到甚麼地方繼續,然後憶蓮就提議到香港再開。」

問到明晚的演出內,那英和阿妹可會挑戰獻唱廣東歌?阿妹說:「這次演出的時間限制嚴格,還是唱回自己熟悉的比較好,等我再練習一下廣東話才唱。」而那英更笑言:「香港人很挑剔,如果唱得不標準不如不唱。」

同時表明這次演出除四人外,不會另邀嘉賓,至於完成香港站演出後可有計劃移師到甚麼地方?憶蓮說:「或者去新加坡、大陸和馬來西亞。」

http://tw.on.cc/tw/bkn/cnt/entertainmen ... 1_001.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9.02-03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9-03, 12:45

圖檔

張小燕領軍八巨星獻聲挺 看見台灣跨界音樂會屌
NOWnewsNOWnews – 2014年9月2日 下午8:22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紀錄片《看見台灣》感動無數人,現藝文團體、藝人跨界合體舉辦音樂會,張小燕、吳念真、江蕙、張清芳、張惠妹、蔡依林、林志玲和光禹八大巨星一起「聲」援,透過聲音表達感動及對台灣的感情,真誠力挺該音樂會。

參與10月4日「看見台灣 跨界音樂會」演出的張惠妹與音樂總監何國杰合作過演唱會,她大力推薦:「齊柏林導演的空拍影像與何國杰老師的電影配樂,交織出一幅幅感動人心的畫面。」江蕙和台灣土地有深深連結,她表示很佩服齊柏林導演,「很期待可以用另一種方式再一次『看見台灣』。」

蔡依林說:「我眼中的台灣美麗且迷人,希望透過跨界音樂會喚醒更多環保意識。」林志玲也被紀錄片《看見台灣》感動,激動說道:「我從來沒有想過,有人會用這樣的角度紀錄台灣。」張小燕樂見電影、表演藝術跨界合作,一來大家能看見台灣,也可以了解寶島的寶貴。看見台灣跨界音樂會門票在年代售票熱賣中。

https://tw.news.yahoo.com/%E5%BC%B5%E5% ... 58897.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09.02-03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09-03, 12:47

看見台灣音樂會告急 天后催票
2014年09月03日 04:10
吳禮強╱台北報導

結合紀錄片《看見台灣》與交響樂、舞蹈、演唱的「看見台灣跨界音樂會」,10月4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雖有張惠妹(阿妹)壓陣演唱主題曲,但目前票房僅6成,張小燕、江蕙、張清芳、蔡依林、林志玲等6位跨主持、歌唱、電影界天后,一起為活動發聲,光禹跟吳念真也加入催票。

張清芳婚後定居香港10年,越來越能體會「土地就是我們的根」,錄音當天巧遇「左左右右」,機會教育她們「從小一起關心台灣」;蔡依林希望透過這場音樂會,喚醒更多環保意識;吳念真則形容音樂會是「有史以來最精采的跨界演出」。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 ... 803-260112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9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