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6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4.10.06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10-07, 13:56

圖檔
張惠妹(右)昨站上大彩虹音樂節,嗨翻全場。
圖/大大娛樂提供

阿妹提早登場防砍 唱「彩虹」挺同志
【聯合報╱記者許晉榮/高雄報導】
2014.10.06 04:26 am

擔心謝金燕超時被砍的悲劇重演,天后張惠妹昨南下「大彩虹音樂節」前,打了一劑預防針:「為了尊重當地一定要準時結束規定及表演完整,我們會提早到現場預備,如果允許也會提早演出。」果然她依約提早25鐘登場,並將「彩虹」一曲獻給正在台北為「婚姻平權」運動打拚的同志,還翻唱金曲新人王李榮浩的「模特」,全場1萬1千人隨著天后悠揚美聲,嗨翻1小時。

aMEI這回有備而來,以新歌「都對也都錯」拉開序幕,台下妹迷歡聲雷動。也許是心情太High,她一口氣獻唱16首歌曲,台上台下亢奮吶喊,消弭了前天謝金燕遭砍只演半套的遺憾。

站上舞台的aMEI,不改人來瘋個性,幾度與台下聊開,她唱「彩虹」前,感性訴說:「今天台北有一場很有意義的『婚姻平權』活動,我希望唱這首歌來支持。」語畢,立馬吆喝大家舉起七色彩虹旗。她也不斷自嘲自己愛聊天的個性,首度把李榮浩的「模特」重新以aMEI唱腔詮釋,令人眼睛一亮,她也對甫從氣爆災害恢復的高雄民眾說:「氣爆對每個人多少有影響,我們要持續關心,並給予幫助。」她在時間限制內完成表演,卻抵不過觀眾鼓譟,再唱一首「三天三夜」當安可禮,也讓第2天的「大彩虹」不再荒腔走板。

倒是素有「大陸披頭四」之稱的樂團「逃跑計劃」,因貝斯手來台證件沒過關,形成四缺一的窘境,主唱毛川表示:「請原諒我們這次殘缺的表演。」

【2014/10/06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8980387.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10.06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10-07, 14:02

圖檔
阿妹昨提早上台,在台上支持同志婚姻平權。

謝金燕遭攆高市府怒告贊助商 瘦阿妹接棒人潮砍半
2014年10月06日

大彩虹蒙塵
【特勤組、蕭孜玹、吳慧芬╱高雄報導】一連兩天的「大彩虹音樂節」前晚在高雄舉行,擔任壓軸的謝金燕,卻因超時,才唱完組曲,就被主持人趕下台,還關掉台上電源,極度不尊重,引發公憤,觀眾不滿要求退票,高雄市府文化局昨也震怒,痛批贊助商、哈雷在台的代理進口商太古集團「喧賓奪主」,除沒收保證金,並研議提告要求賠償;受此事件影響,變瘦的天后張惠妹(阿妹)昨晚提早25分鐘登場,雖完成壓軸演出,人潮卻從2萬人驟減為1萬人。

謝金燕前晚擔任壓軸嘉賓,唱酬200萬,下午與舞群勤奮彩排,晚上甚至提早到場,8點已在現場,未料,節目嚴重拖延,她在上台前接到的指令仍是可以演出到最後,上台才唱完組曲,竟被要求下台,而且還是哈雷的高層到台上請她下台,當下謝金燕一頭霧水,眼看觀眾失望的眼神,她展現應變:「我也要冒生命危險,讓我唱完《姐姐》再下台。」接著邊唱邊哭。

主辦單位大大娛樂任由贊助商上台做主,讓藝人獨自站在黑漆漆台上面對群眾善後,真的很瞎,整個流程失控引發不滿,難辭其咎。謝金燕經紀人球球昨表示,第1次遇到這種狀況,謝金燕心疼歌迷、難過落淚。可笑的是,活動仍超時、受罰30萬元。

主辦方全額退費
前晚哈雷贊助商在現場包場450桌,請4500名車友飲酒作樂,還上台頒獎,嚴重拖延演唱會的流程。陳珊妮前晚在另一舞台也被中斷演出,昨數百名觀眾抗議要求退票,大大娛樂昨同意全額退費。高市文化局表演產業中心主任吳正婷昨解釋,該局與大大娛樂同為大彩虹音樂節的主辦單位,而太古集團及其哈雷車主俱樂部只是贊助商。

觀眾也怒轟:「我們買票反而變『二等公民』。」前晚7點半,楊乃文的演出已該開場,太古總裁陳世傑卻還佔用舞台致辭,強硬置入該集團商業活動,讓表演遲至7點50分才展開。另1名文化局官員表示,後是大大人員去拜託謝金燕重新上台,但也沒能唱完4首歌,「(太古)就算出錢,也不能如此囂張」。陳世傑是藝人廖家儀的老公,昨她透過經紀公司表示那是老公公司的事情,她不清楚。

哈雷「暫不回應」
文化局已決定沒入太古先前繳的保證金,但金額不便透露,另也與法制局研議要對太古提告,控告其損害高雄市府的名譽。文化局官員表示,太古日前在台南億載金城活動中,發生破壞古蹟環境的事件,台南市文化局上周提告,「在太古無善意回應前,會暫時將其列為拒絕往來戶」。太古集團哈雷公關昨表示暫時不做任何回應。

另外,大大娛樂昨宣布願意退票,民眾可於31日前將票券連同存摺影本與聯絡資料郵寄至大大國際娛樂,詳情洽07-5370000。

圖檔
阿妹前晚到台北車站搭高鐵,她穿黑衣顯得修長,瘦出尖下巴。
特勤組攝

昨大彩虹現場人潮銳減,粗估不到1萬人,天后張惠妹壓軸表演,記者直擊她前晚結束台北小巨蛋的演出後,立刻乘車直奔台北車站,趕搭高鐵南下,身材消瘦許多,明顯瓜子臉。為了避免超時被趕下台的事件再度發生,阿妹昨先在臉書預告會提早開唱,留多點時間跟歌迷互動。她說到做到,提早25分鐘就開始,在台上說:「今天台北市有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同志婚姻平權,如果你們沒有人,沒關係,我陪你。今天把所有的愛,在大彩虹裡放出來。」她昨晚演唱《都對也都錯》、《自虐》等8首新歌及蔡依林《日不落》等,據悉她的家人昨晚也在台下捧場。

5大瞎事 搞蠢音樂節
●誇大預告
.發新聞稿稱謝金燕要首唱新歌《要發達》催票,當時謝金燕還沒簽約,且壓根沒要首唱
●置入行銷
.哈雷在現場擺攤、展示重機,歌手表演時,舞台螢幕播放他們的廣告,還上台辦內部頒獎,導致節目delay,主辦的大大稱是合作品牌
●開放辦桌
.哈雷在舞台前方開450桌請4500車友吃喝,很多人喝醉、大聲喧嘩,影響買票觀眾
●中斷演出
.陳珊妮在日光舞台演出,因音響和超時問題被喊卡,她準備12首歌,最後只唱4首
●關燈關麥
.謝金燕壓軸僅唱10分鐘,哈雷高層上台趕人,她留在台上跟歌迷對話,後台竟把她的音響、麥克風和燈光全關掉,觀眾怒轟,大大答應退票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 ... 6/36127992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10.06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10-07, 14:05

圖檔
阿妹昨提早上台,在台上支持同志婚姻平權。

【動新聞】謝金燕遭趕 阿妹接棒人潮砍半
2014年10月06日07:12

「大彩虹音樂節」一連2天在高雄舉行,謝金燕前晚壓軸登場,卻因超時被主持人趕下台,引發公憤,受此事件影響,昨晚現場人潮驟減,天后張惠妹(阿妹)更是提早25分鐘登場。

今日出刊的《蘋果》報導,謝金燕前晚被趕下台引發公憤,觀眾不滿要求退票,高雄市府文化局昨也震怒,痛批贊助商、哈雷在台的代理進口商太古集團「喧賓奪主」,除沒收保證金,並研議提告要求賠償;受此事件影響,天后張惠妹昨晚提早25分鐘登場,雖完成壓軸演出,現場人潮卻從2萬人驟減為1萬人。(胡治言/綜合報導)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 ... 006/482400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