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1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4.10.1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10-12, 10:24

圖檔
「客滿了」!阿妹台東開唱 周邊住宿一房難求

「客滿了」!阿妹台東開唱 周邊住宿一房難求
TVBSTVBS – 2014年10月11日 下午7:08

天后張惠妹下個月初要在台東開唱,地點就選在伯朗大道旁的稻田區,演唱會門票早就秒殺,也帶動周邊民宿飯店商機,有業者透露,自從熱氣球節過了後,很少有這樣的狀況,但人多車就多,目前伯朗大道周邊停車,都還沒規劃好,就怕到時候會擠到爆。

天后阿妹9月在臉書宣布回台東開演唱會,這回地點很特別,阿妹為了回饋鄉親,11/01、11/02選在伯朗大道旁的稻田區開唱,演唱會門票秒殺銷售,歌迷大老遠來一趟台東,勢必得住上一晚,周遭民宿也跟著爆滿。

民宿業者:「對啊,因為確實她的效益還滿大的,在兩個月之前的話,我們這一、兩天的訂房,其實就已經額滿了。」

距離演唱會不到一個月,最接近伯朗大道的民宿業者最早被搶光,現在要訂房可能得遠一些,主辦單位表示,演唱會門票所得全捐給池上四季基金,阿妹會站在這個最天然的舞台,用聲音感動歌迷,選唱的歌也會結合台東的田、山、雲瀑和天空。

近來越來越多表演團體看中伯朗大道這片廣大稻田,在金城武樹加持下,人潮、車潮勢必湧現,動線如何規劃,又不會汙染台東的好山好水,考驗主辦單位的智慧。

https://tw.news.yahoo.com/%E5%AE%A2%E6% ... 689470#_=_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