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5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4.10.25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10-26, 11:27

圖檔
阿妹(中)打造子弟兵BOXING。
圖/EMI提供

BOXING出道 張惠妹紅眼眶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14.10.25 04:24 am

張惠妹密訓3年的子弟兵BOXING正式公開,前晚在她的店裡開唱,精彩表演贏得掌聲,「老闆娘」感動落淚。

阿妹發掘的BOXING樂團,是由屏東排灣族部落的3對兄弟組成,雙主唱葛西瓦與好樂迪是親兄弟、吉他手阿六與貝斯手洛克斯也是兄弟,吉他手曉明和鼓手曉龍兄弟在2010年加入,2011年在阿妹的「A*Bar 」演出,吸引到老闆娘,簽下納為子弟兵。

昨晚在同一地點,BOXING面對媒體、DJ正式出道,開場難掩緊張,第一首歌「心跳動」唱完,現場一片安靜,坐在後排的阿妹更是緊張到握緊拳頭,直擔心「完蛋了」,直到BOXING愈唱愈放開來,之後氣氛熱烈,完全無愧伯樂的慧眼。

阿妹紅了眼眶說:「今天這個場面,讓我想到自己發第一張專輯時,第一次出席記者會就要在那麼多人面前唱歌,壓力真的很大、很恐怖,BOXING你們真的辛苦了,你們都做到了。」

阿妹除了是BOXING的老闆、也身兼他們的專輯製作人,要求慣以母語交流、創作的他們嘗試中文創作,因此國語同名專輯「BOXING」和母語專輯「野生BOXING」將於31日同步發行,專輯和這6位年輕人一樣,充滿歡樂綜藝梗。

【2014/10/25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 ... =rss_music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10.25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10-26, 11:30

圖檔
張惠妹(中)擔任旗下藝人BOXING樂團的專輯製作人。

阿妹弟子搞笑獻寶 沒給師父丟臉唷
2014年10月25日

張惠妹(阿妹)培訓3年的BOXING樂團將於31日發片,屏東排灣族的6位男團員將同步推出國語《BOXING》和母語《野生BOXING》雙專輯,阿妹前晚特地邀請電台DJ、音樂人及媒體到她經營的「A Bar」觀賞BOXING的演出,阿霞發現他們這群原住民大男孩不只會唱,講的話也超有綜藝梗,害阿霞笑得嘴好痠。

原本不會國語
BOXING前晚因為緊張而反應慢半拍,被主持人揶揄後,主唱葛西瓦竟說:「反應慢是我們需要翻譯軟體啦!」原來他們3年前剛上台北時,只講母語,卑南族的阿妹一句話都聽不懂,他們也花好久時間才能流利地聽、說國語,因此昨天在演唱母語歌《我們》時,擔心大家聽不懂,BOXING乾脆說:「你們就當作出國好了!」

擔心演出落漆
阿妹昨看完演出,感動地紅眼眶,還笑說剛開始台下太冷靜,擔心BOXING受影響而心中直嘀咕:「挫賽了!」BOXING昨也感謝她的栽培,熱情說:「我愛妳!」也透露最怕阿妹在錄音室說:「再來一次!」阿霞覺得這有甚麼好怕,有天后當製作人,這可是上輩子燒好香才有的鴻運ㄟ!

http://m.ent.appledaily.com.tw/section/ ... 5/36168023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