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0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4.10.30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11-01, 02:32

圖檔
阿妹為新加坡同志雜誌拍封面照。
圖/Element magazine提供

阿妹彩虹裹身 挺同志不猶豫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14.10.30 03:21 am

天后張惠妹挺同志,難得首肯拍雜誌,以10多公斤重彩虹旗裹身入鏡,登上新加坡同志雜誌封面,而她本人已在台東,準備周六晚上的池上音樂節。

新加坡「ELEMENT愛力先生」去年頒給阿妹「亞洲人權大賞」,今年藉著日前的台北同志大遊行,請來7名攝影師、為20名出櫃的亞裔男士拍全裸寫真,阿妹也受邀拍照。阿妹一年未拍雜誌封面,經紀人陳鎮川表示,她明白自己現在「不是model的尺寸」,不想造成服裝組困擾、也不明白拍照與音樂的關係,所以多半婉拒,但為了同志,她一秒點頭。

配合主題「彩虹是我的膚色」,阿妹披上10多公斤、長5公尺的彩虹旗,差點壓得喘不過氣來。她受訪透露,有位粉絲寫信告訴她,帶父親和男友去看演唱會,在她的歌聲中向老爸出櫃,震驚的父親大度地和兒子的男友握了手,阿妹說:「不知演唱會後他們如何,但我第一次發現,我的音樂可以幫助人有勇氣。」

阿妹周六要在池上田裡開唱,重視鄉親,她將平時只要2天的彩排時間拉長到6天,還一口氣重編了17、8首歌的編曲,加入弦樂、管樂大氣勢,預定演出90分鐘。陳鎮川以「田裡入夜沒有燈,歌迷會危險」為由,「恐嚇」天后不要任意加歌超時演唱。

【2014/10/30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9031886.s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10.30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11-01, 02:35

圖檔
阿妹以彩虹旗裹身拍封面照。(《ELEMENT MAGAZINE》提供)

阿妹被拱帶領同志完成多元成家
2014年10月30日 04:10
黃雯犀/台北報導

張惠妹(阿妹)受邀為新加坡同志雜誌《ELEMENT愛力先生》拍攝封面,領軍20位帥哥全裸演繹「彩虹是我的膚色」,用一條彩虹旗裹身入鏡。她被問到是否帶領同志完成任務(指多元成家)?她說:「要等我當立委才能。」接著又自嘲:「不行啦!立委上班時間實在太早了。」

她向來呼籲兩性平權,被視為同志教母,她說,曾收到男歌迷來信,表示自己曾帶男友和父親一起去看她演唱會,在她的歌聲中獲得勇氣,並向父親出櫃、介紹男友身分,父親愣了30秒後,向他男友握手表示善意。她看完歌迷的信十分感動,覺得自己有責任多做些事。

她拍照當天,因5公尺長的彩虹旗很重,電風扇吹不起來,工作人員徒手抖動旗子、製造效果,她脫下身上T恤,只穿小可愛防走光,她說:「反正都是姊妹,穿小可愛就好了。」她昨為周六、日在池上的演唱會6度彩排,今赴台東進行總彩排。

http://star.chinatimes.com/news/20141030000637-261101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10.30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11-01, 02:37

阿妹伯朗大道開唱 台東池上稻穗節將交管 門票秒殺!阿妹首在稻田裡開唱 響應公益!阿妹回鄉開唱 回饋鄉親
2014/10/30

天后張惠妹響應公益,明天起一連三天在台東池上鄉開唱演唱會,這次特別的是舞台就選在金城武樹附近的農田裡,能夠回到故鄉再展歌喉,還在金黃色稻海裡演出,阿妹下午在綵排時顯的特別開心,還直說太漂亮了,不過擔心會大塞車,台東縣政府宣布11月1日、2日伯朗大道周邊路口,都將交通管制,而附近民宿訂房更是大爆滿,已經一房難求。

天后阿妹在台上魅力四射,歌迷聽的如癡如醉,現在演唱會移獅台東,而且地點就選在金城武樹旁的農田裡,來到金黃色稻海鋪設而成的舞台步道,頭戴紅色點點帽,黑框眼鏡,染金髮的阿妹,看到美景,也藏不住好心情。專注的和樂團進行綵排,這次演唱會除了演唱招牌歌曲,也請來哥哥等卑南族親友助陣,演唱原住民傳統歌曲。出身台東的阿妹,回到家鄉開唱,地點就選在伯朗大道旁,距離金城武樹只有幾百公尺,舞台就設在即將收割的稻田裡,門票一推出就被秒殺,而30號則是免費邀請民眾參加,星期六日兩天則是售票演唱會,收入盈餘也會捐給當地基金會,伯朗大道加上阿妹演唱會,勢必能再引起一波熱潮。

http://www.ttv.com.tw/103/10/1031030/10 ... m?from=568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10.30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11-01, 02:41

歌手發片噱頭多 阿妹搞神秘剪影MV不露面
TVBS作者: 沈瑾暘 | TVBS – 2014年10月30日週四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12:03

歌手出新歌不忘搞噱頭,拍MV總愛來個番外特別版!像蔡依林的新歌最近有個一鏡到底,Jolin躺在浴缸唱對嘴,不過這是唱片公司推出的歌詞版MV,另外韓國天團Super Junior,則是親自上陣推舞蹈版MV,3個視角拍攝,讓粉絲把動作一次看清楚,天后張惠妹則是搞神秘,新歌MV《狗》最近曝光,從頭到尾阿妹沒現身,除了一隻狗串場之外,全都是剪影完成。

歌手張惠妹:「正想要你叫她滾出去,我發起火來自己都擔心。」

丈夫外遇出軌,被老婆逮個正著,張惠妹新歌MV,大膽挑戰劈腿抓包的戲碼,只是從頭到尾,這聲音的主人就是沒現身。歌手張惠妹:「那年說為了不寂寞,為了有寄託,一起養條狗。」

描述三角戀,3位演員站布幕後,靠剪影來呈現,雖然只是影子,仍不忘幫忙對嘴,還有牛頭梗當客串,阿妹拍MV搞神秘,歌手發片噱頭多,類似的還有蔡依林。歌手蔡依林:「管你小眾,大眾,我呸,管你是小清新是重口味,我呸。」

頂著包租婆髮型,豪氣灑鈔票,躺在浴缸洗泡泡浴,向來是拚命三娘的Jolin,拍mv真有這麼容易嗎?其實這是唱片公司,特別推出的歌詞版,一鏡到底,不喊卡,歌詞刻意放大,就是要讓你看清楚,異曲同工之妙的還有韓國天團Super Junior。

韓國團體Super Junior:「hey MAMACITA,我啊,ayayayaya。」

Super Junior新歌,光看mv動作好複雜,就怕粉絲記不起來,還貼心推出舞蹈版,找來東海 、銀赫當老師,教分解動作,最後在來個舞蹈版,3分割畫面,舞蹈動作零死角,歌手出新歌之餘,不忘推特別版MV,果然緊緊抓住粉絲目光。

https://tw.celebrity.yahoo.com/news/%E6 ... 3IANmdw1gt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