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7 amei的相關新聞-「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4.12.07 amei的相關新聞-「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

文章Sue » 2014-12-07, 11:11

圖檔
張惠妹將閉關準備明年巡演,昨晚是今年在台灣最後一場公開表演。(記者胡舜翔攝)

林憶蓮出一張嘴 李宗盛同台PK 恭碩良
2014-12-07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結合音樂與創意市集的簡單生活節,昨天在華山文創園區登場,一連兩天的活動估計有2萬4千人次入場,票房加上贊助所得約4880萬元。昨天主舞台「天空舞台」由滅火器打頭陣、「阿妹」張惠妹壓軸;林憶蓮與鼓手男友恭碩良同台演出,她同時獻唱舊愛李宗盛、新歡恭碩良的作品,直誇台北是個有愛的城市,她和樂手都想搬來住。

簡單生活節今年依舊由李宗盛擔任主席,總製作費高達4千萬元,2天共計有58組海內外歌手於5個舞台接力演出。

島嶼天光大家唱
滅火器主唱楊大正笑說:「很爽,天氣好,我們又是第一棒,很榮幸,希望大家玩得開心。」演唱太陽花學運之歌「島嶼天光」時,滿場歌迷跟著唱和。

林憶蓮飄孕味
林憶蓮一登台就演唱前夫李宗盛填詞、她寫曲的「鏗鏘玫瑰」,另演唱「蓋亞」時則特別介紹;「這是恭先生的作品。」全場歡呼。據悉,她和男友感情甜蜜,私下互稱「北鼻」。戶外風大,把林憶蓮圍巾吹亂纏繞,她說:「我把自己綁死了!」另因天冷穿得多,她被拍到小腹隆起,頗有「孕」味。

蔡健雅走龐克風
蔡健雅每屆都參加,是「全勤生」,為了展現新意,以搖滾龐克風出現,一上台就笑說:「我是女伍佰,歌曲有點吵,不像以前有氣質、感傷,給我點機會。」
魏如萱和人妻許茹芸合唱「柔軟的冷陌」等歌曲,許茹芸看到她麥克風架上的裸體芭比,忍不住問:「這樣好嗎?」魏如萱演唱「我爸的筆」還改歌詞為「歐巴的筆」,說要送給南韓媳婦許茹芸。

阿妹唱完就閉關
阿妹昨晚的演出是今年在台灣最後一場公開表演,之後要閉關準備明年新巡演,她獻唱「都對也都錯」、「偏執面」等新歌,看到滿滿人潮還有歌迷尖叫聲,阿妹說:「太恐怖了!」透露有四處走走,問歌迷沒發現嗎?她還和Boxing樂團合唱「我們」,另在後台開心與林憶蓮、蔡健雅重聚。

http://news.ltn.com.tw/news/entertainment/paper/836910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4.12.07 amei的相關新聞-「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

文章Sue » 2014-12-07, 11:13

林憶蓮以恭碩良為傲甜出汁
2014年12月07日 04:10
黃雯犀/台北報導

「簡單生活節」6日登場,張惠妹(阿妹)、林憶蓮、蔡健雅3位金曲歌后接力飆歌。林憶蓮和鼓手男友恭碩良大方放閃,她說:「今天很開心,帶了我自己最驕傲的樂手。」她演唱〈蓋亞〉時,特別介紹是「恭先生」的作品,問歌迷喜不喜歡?全場鼓掌喝采。阿妹壓軸飆歌,宣告今起暫別歌迷。

交往3年傳明年婚
林憶蓮和小她11歲的恭碩良交往3年多,傳說明年2月結婚,她帶11人樂隊演唱,兩人愛相隨,濃情藏不住。她滿面春風的說:「今天是充滿了愛的晚上,台北是個充滿愛的城市。」演唱和阿妹、蔡健雅、那英合作的〈We Are One〉。她的小腹「幸福肥」,力挺「簡單生活節」,這次不收唱酬,僅要求樂手費用。

林憶蓮大方放閃,阿妹也不惶多讓,調酒師男友Sam躲在人群中,結束後在臉書上說好High。她和愛將Boxing同台,師徒飆唱母語版的〈如果〉,她今起閉關籌備明年4月起跑的全新巡演,「今天應該是我演唱會前最後一次跟大家見面,很捨不得!我會盡量多唱一點。」她熱力飆歌,把首日演出帶到最高潮,她也在後台和林憶蓮、蔡健雅敘舊。她以不到商演一半的唱酬250萬力挺「簡單生活節」。

兩年一度的「簡單生活節」昨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行,兩天共有58組歌手在5個舞台接力演唱,昨由滅火器開場,魏如萱接力。由於上屆下雨,滿地泥濘,大會主席李宗盛日前祈禱並做足雨備,昨天氣好,有1萬2000人入場,羅大佑也在其中。

爆滿估票房2880萬
昨有歌迷趕場看表演,有歌迷席地而坐野餐,預估今天也會爆滿,推估票房2880萬,扣除製作成本4000萬元及廠商贊助,約賺880萬。今年主題「We Will」,增加香港、日本、大馬共200個策展單位及120個市集,在九合一大選過後,讓歌迷享受歡樂的生活。

http://star.chinatimes.com/news/20141207000376-261101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8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