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1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4.12.2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4-12-21, 20:55

〈獨家〉明年小巨蛋唱10場 阿妹首創「感應式」進場
TVBS作者: 劉佳佳 | TVBS – 2小時13分前

天后張惠妹將要明年開巡迴演唱會,光是台北小巨蛋就連開10場,挑戰2年前8場的紀錄,而且強調絕不加場!讓不少歌迷摩拳擦掌等搶票,但這次特別的是,傳出這次將首創以「電子感應卡」進場,還會在門票上印上歌迷指定的名字,阿妹仔細盯每個細節,絲毫不馬虎,除了想杜絕黃牛,也希望能滿足所有粉絲。

歌手張惠妹《前進烏托邦》:「這條路往烏拖邦別轉彎,加速狂歡。」

跟這首歌名一樣《前進烏托邦》,就是這次阿妹巡迴演唱會的主題,明年4月準備在台北小巨蛋連開10場,挑戰2年前8場的紀錄。

宣傳影片片段:「阿妹的百變,阿密特的狂放。」

宣傳影片分別有阿密特跟阿妹兩種形象,代表歌迷可以看到兩個張惠妹,演唱會門票28日中午開賣,已經有一堆歌迷準備搶票。

記者劉佳佳:「張惠妹演唱會,別於過往使用紙張驗票,改成電子感應卡,很有可能就是以這種方式入場。」

除了進場的首創感應式,據了解,票卡上還會印上歌迷指定的名字。

資深歌迷陳宇宇:「我覺得一定是,保存我們之間的美好回憶,1999年的『妹』力99演唱會,也有這樣的概念。」

類似的概念,阿妹15年前就用過,不過當時是跟票劵分開,這次演唱會是10萬張票都會這麼做。阿妹仔細盯每個細節,就是希望滿足所有粉絲。

五月天:「我要說的是嘆為觀止,我要說的是魅力四射。」

包括那英、五月天、羅志祥也幫忙拍攝短片力挺,他們很可能都會是演唱會上的神秘嘉賓,阿妹演唱會砸重金,光是前期製作預算就超過1億。

歌手張惠妹(2013):「跟著節奏,come on!」

不過天后開唱,除了粉絲引頸期盼,就連黃牛也是虎視眈眈。20日阿妹官方臉書就po出一張照片,上面寫著阿妹演唱會預購,讓阿妹氣到寫下,黃牛這麼有把握搶到票?如果是員工被我查到立刻就可以滾了,看得出來她對黃牛的厭惡。

這回傳出將在票劵上印製指定姓名,以及用感應式進場,恐怕就是想杜絕黃牛和重複畫位爭議,天后開唱,光是「票」就很有看頭。

https://tw.celebrity.yahoo.com/news/%E7 ... 2IAmApw1gt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8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