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0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5.01.20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1-20, 10:03

阿妹自家店喝嗨逗員工 蜜交酒保4年隨時閃婚
2015年01月20日

【特勤組、朱健弘╱台北報導】42歲天后張惠妹(阿妹)與35歲酒保男友Sam(姚小健)穩定交往4年,同居的小倆口互動如老夫老妻般自然,《蘋果》前晚直擊Sam與阿妹以男、女主人之姿、出席投資的「A8 Cafe」3周年慶,阿妹嗨當主持人領跳豐年祭舞蹈,Sam則躲角落與她眼神傳情,據悉兩人有意今年完婚,她也曾透露不排斥閃婚,她離場時對記者提問笑而不答,讓人感受出好事將近的喜悅。

阿妹前晚染著金髮戴著黑框眼鏡,頭上一頂時髦的黑色鴨舌帽,一身少女打扮的她,熱情的在「A8 Cafe」與客人及員工玩抽獎,也大方與大家合照,十分親民,很愛當主持人炒氣氛的她,不時敬酒與大家打成一片,氣氛相當歡樂,卑南族出身的她,最後在狹小的店內,興奮地要大家圍三圈,跳起原住民的「豐年祭」舞蹈,天后還牽起一旁的女生加入大家轉圈圈,將氣氛掀至高潮。

可能採祕密登記
相較於阿妹的活躍,后的男人Sam孤獨坐在廚房門口,一臉欣慰地看著她表演,不時與她眼神交接,將場子主控權全交給心愛的女人,兩人4年來從熱戀到穩定同居生活,屢次傳出可能結婚的喜訊,尤其去年7月他異常高調在臉書po左手臂內側的「A Mei」字樣及圖騰刺青,讓人感受出他有打算讓兩人關係更進一步,更傳出阿妹有可能在今年的巡演期間完成終身大事,但個性低調的她極可能採取祕密登記結婚。

聞婚訊微笑不答
阿妹前晚約10點半先行離開,助理開車到門口接她,記者上前採訪,詢問天后「打算何時結婚?」、「Sam跟妳求婚了嗎?」,在工作人員的護駕之下,她一路微笑不答,喝酒後的她臉色紅通通,眼神迷茫,Sam則到打烊仍未露面,阿妹經紀人陳鎮川昨說:「尊重藝人的隱私,不會去過問她的私事,謝謝大家的關心。」也透露除非阿妹主動提私事,才會去問她。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 ... 3%E5%A9%9A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9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