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6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5.01.26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1-27, 09:56

圖檔
BOXING樂團昨天在台北舉行「強心臟LIVE TOUR」最終場,圖為下午彩排。記者林伯東/攝影

BOXING現場熱力 阿妹掛保證
2015-01-26 04:15:26 聯合報 記者許晉榮/台北報導

由華語天后張惠妹a MEI慧眼發掘的排灣拉丁饒舌樂團「BOXING」樂團,昨晚在台北Legacy舉行「強心臟LIVETOUR」最終場,身為師父的a MEI非常在意他們最終場表現,日前親自錄製推薦影片為徒弟催票,她說:「BOXING是我的子弟兵,所以我希望所有的朋友可以到現場給他們加油!你如果有看過我的演唱會,就會知道BOXING的現場熱力絕對不會輸給我!」a MEI還在影片中表示她應會到演唱會現場與大家同樂。

下午彩排時,「BOXING」樂團表示,「a MEI今晚如果來看表演,會有一點緊張…希望能拿出最好的表現給老闆娘看。」葛西瓦則自抖演出凸槌經驗:「通常是Live演出時才發生。」曉龍則以微笑帶過,「觀眾一定要High,我們才有動力。」

一向不忘本的BOXING不但以排灣族母語自創曲「祖先的叮嚀」揭開序幕,還向西洋傳奇歌手巴布狄倫、邦喬飛、麥可傑克森等人致敬,詮釋他們的經典名曲!家人們也錄製了一段祝福影片,吉他手阿六的爸爸透過影片向阿六說:「謝謝你完成了我的夢想!」團員聽了都紅了眼眶,為最終場畫下了溫馨圓滿句點。

http://udn.com/news/story/7263/666028-B ... D%E8%AD%89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1.26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1-27, 09:59

圖檔

阿妹、動力火車現身站台 力挺Boxing開唱
時間:2015/01/26 07:32
記者:谷庭
攝影:陳宥翔

台灣第一個原住民饒舌樂團Boxing在華山開唱,藝人張惠妹,晚間壓軸登場力挺子弟兵,一上台越唱越嗨,還說唱的不過癮,而另外一個亮點,前輩動力火車也跨刀站台,相當熱鬧。

歌手張惠妹:「陪你探險直到暈眩,我相信你可以帶我到那裡。」

天后阿妹唱起拿手嗨歌,氣氛越炒越嗨。歌手張惠妹:「飛高高,快要受不了,快到!快到!枕邊微笑。」

阿妹的子弟兵Boxing樂團,週日晚間在華山legacy開唱,阿妹除了到場支持,也壓軸力挺。歌手張惠妹:「你愛過我嗎?是否能接受那句話。」

阿妹渾厚高亢美聲,讓歌迷聽得如痴如醉,但另一大亮點還有他們。動力火車:「別忘了還有我。」

動力火車和Boxing樂團一起唱莫忘初衷,其實過去動力火車總默默支持Boxing樂團,甚至還出借樂器讓他們免費用。

因為Boxing是台灣第一個原住民拉丁饒舌樂團,用排灣族母語唱歌,感動音樂界大咖紛紛相挺。

http://news.tvbs.com.tw/entry/564508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1.26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1-27, 10:11

徒弟BOXING終演 阿妹突襲驗成績
2015-01-26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力捧的子弟兵BOXING,昨晚在華山Legacy舉行「強心臟」最終場巡演,為了驗收成果,阿妹悄悄到場欣賞,她的男友Sam前幾天先在臉書幫忙宣傳BOXING的演出,昨晚也同樣去現場支持。

BOXING開唱,得知老闆娘阿妹「突擊」觀賞,坦言有點緊張,但全都卯足力表演,要讓阿妹看到他們最好的一面。

演唱會以BOXING排灣族母語自創曲「祖先的叮嚀」揭開序幕,他們還選唱西洋歌手巴布狄倫、邦喬飛、麥可傑克森的組曲向這些傑出歌手致敬。

團員不捨巡演結束,但阿妹勉勵BOXING:「你們放心!只要你們想唱、想表演,這個舞台永遠都是屬於你們的!」

http://news.ltn.com.tw/news/entertainment/paper/850547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1.26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1-27, 10:15

阿妹擔任BOXING特別來賓 拿起麥克風就飆唱
東森新聞東森新聞 – 2015年1月26日 上午8:46

天后張惠妹挖掘的樂團「BOXING」在台北開場,張惠妹特地到場打氣,結果一拿起麥克風,一連飆唱兩首歌,讓台下歌迷直呼賺到了。

天后張惠妹開金嗓飆歌,這一次來到台北市華山創意園區,場地雖小,熱力可是完全不打折,唱完一首接一首,阿妹似乎是唱上了癮。但其實這一晚,不是張惠妹的場子,而是她所發掘的排灣族饒舌樂團「BOXING」的演唱會,阿妹特地過來加油打氣,結果一拿起麥克風,就不打算放手啦。短短兩首歌,歌迷卻能近距離感受阿妹魅力,直呼賺到了,阿妹也一一和「BOXING」團員擁抱打氣,為弟子的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https://tw.news.yahoo.com/%E9%98%BF%E5% ... 40731.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