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0 DAMALAGAW / 大巴六九部落傳唱歌謠發行日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50320 DAMALAGAW / 大巴六九部落傳唱歌謠發行日

文章Sue » 2015-03-03, 22:11

圖檔
專輯說明

DAMALAGAW
[大巴六九部落傳唱謠]

[你們聽我唱了這麼多歌,現在,我想讓你們聽聽這些陪我長大的歌]-張惠妹
   
風兒輕拂,山林間溪流鳥鳴不絕於耳,悠揚歌聲傳唱,這是我的故鄉,大地的祝福,「大巴六九.Damalagaw」。

這張「Damalagaw—大巴六九部落傳唱歌謠」專輯由阿密特AMIT(a Mei)本人擔任音樂總監與企劃統籌,從多年前的一個心願,為保留年事漸高的部落長老們的珍貴聲音,並延續傳承大巴六九部落豐富的歌謠歷史文化,因此從一個簡單的念頭開始,細心採集、錄音,力求重現部落真實的生活樣貌,完成一張溫暖又充滿原始力度的原住民語專輯。

專輯主要以部分古謠、部落耆老張王玉妹創作與傳唱的歌謠為主,豐富的文化底蘊並揉雜不同音樂調性的特質,正是大巴六九部落傳唱歌謠的一貫特色。

雄壯悠遠的「巴拉冠之歌」,深遠優美的「懷想曲」,簡單動人的「父親回來了」…等等歌曲,一一凝聚起大巴六九部落的驕傲與力量,從過往一路積累的獨特吟唱文化,載著部落大小老少共同的生活記憶,那份心中不曾遺落的真摯情深,一切生命的真實源頭,就在我們的腳下、我們的手中、我們天生的自然脈動,就是我們的根,「大巴六九.Damalagaw」。

曲目
01來大巴六九
02我們歌唱吧
03歡聚泰安
04姊妹親愛歌
05部落出征古謠
06歌舞泰安村
07大巴六九歌謠
08嗨那魯灣
09篝火旁的獨吟
10思念好友歌謠
11父親回來了
12懷想曲
13巴拉冠之歌
14傳唱歌謠
15聚會 巴拉冠
16呼喊之謠:除喪版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84753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