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0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5.03.10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3-12, 00:44

圖檔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妹開唱門票是「公民證」  黃牛賣票遭諷傻
時間:2015/03/10 19:07
記者:劉佳佳
攝影:劉佾樺

阿妹演唱會4月4日,即將在台北小巨蛋挑戰連唱10場,上週開始寄發門票,當初為了防黃牛,阿妹特別設計類似悠遊卡客製化門票,上頭會有歌迷的名字,有趣的是有個被網友封為最蠢黃牛的L先生,用自己臉書PO文販售,強調自己是跟黃牛買,1800的門票,他花了5000買,不漲價的要對外賣,卻輕易被網友抓包門票上印的明明是他名字,還謊稱是跟黃牛買,笑稱他是史上最傻黃牛。

歌手張惠妹:「阿妹的百變,阿密特的狂放。」

阿妹演唱會4月4日,首登台北小巨蛋,挑戰連唱10場,5日發送門票,讓歌迷正式成為烏托邦公民,粉絲超興奮。

歌手張惠妹:「這條路往烏托邦別轉彎,加速狂歡。」

因為這次阿妹很用心,用類似悠遊卡的方式,特地做客製化的門票,歌迷個人資料還可以出現在票卡上,但現在有人急著賣掉還被笑。

L先生在自己的臉書上PO文寫下,我有一張阿妹4月5日的票,我跟黃牛買5000元,所以賣價也是5000元,但不少眼尖網友發現,這客製化晶片卡上正是L先生的名字,笑稱這黃牛好傻,就連插畫家也PO圖調侃。

插畫家Auddie:「在這個機制底下,他還可以原形畢露,我覺得很蠢。」

畫出搞怪又可愛的人偶,插畫家Auddie把L先生的名字換成「美鳳」,用插圖方式呈現,笑稱有沒有黃牛說謊不打草稿的八卦,讓不少人也覺得。民眾:「這樣做很笨啊,幹嘛秀自己名字。」

消息傳開後,這個被指黃牛的L先生。L先生:「就還蠻後悔的,希望大家不要像我這樣,對不起阿妹,還有阿妹的粉絲們,做這樣不對的事情。」

為了繳卡費出此下策,也PO文道歉,為這樣的行為感到後悔,說自己腦筋動錯地方,明星演唱會黃牛消息層出不窮,就連國際巨星凱蒂佩瑞。

歌手凱蒂佩瑞:「哈囉,台北,我是凱蒂佩瑞。」

超炫光世界巡迴演唱會,也要跟台灣粉絲見面,但演唱會前夕,粉絲團可不寧靜,PO出賣假票的帳號,直接呼籲大家不要受騙上當,從國際巨星到阿妹,票都賣得嚇嚇叫,黃牛也看準商機,只是這回L先生,因為阿妹客製化門票,踢到鐵板。

最近修改:2015-03-10 23:35:53

http://news.tvbs.com.tw/entry/570395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