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1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5.03.1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3-12, 01:49

圖檔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EMI

千呼萬喚始出來!張惠妹分身「阿密特」暌違6年再出"輯" 陳珊妮傾力打造私密新曲《不睡》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3月11日 (三)

「阿密特」風暴即將襲台!華語天后張惠妹(a MEI)多次預告將以分身「阿密特」推出全新大碟,令全球粉絲殷殷期盼,如今終於盼到新專輯名稱及發行日期──全新大碟《阿密特2》確定4月4日問世,終結歌迷6年的等待!此外,「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晶片卡門票的神祕功能也一併揭曉──只有參加「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的歌迷才能擁有《阿密特2》精裝紀念版,因此每一位持有演唱會晶片卡門票的歌迷皆可在台北小巨蛋現場憑卡購買《阿密特2》精裝紀念版,一卡限購一張,「烏托邦」公民人人有份,不用擔心買不到!

a MEI去年7月推出年度大碟《偏執面》,再創華語專輯新標竿,並在專輯內頁預告「A-MIT coming soon」,令廣大粉絲揣測:「阿密特要發新專輯了?」隨後a MEI也親口證實正在錄製阿密特新專輯,並於今年2月初在臉書上寫道:「殺青了!這下真的要給你們厲害的了!」將粉絲的期待度推至最高點!如今確定阿密特全新大碟《阿密特2》將於4月4日發行,當天也是「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在台北小巨蛋的首場演出,新專輯與全新巡演相輔相成、合力出擊,兩者匯集而成阿密特狂潮,勢必於今年4月襲捲全台!

一向對於音樂極度要求的阿密特,在新專輯的籌備期也以驚人的耐力與標準去製作,從一開始的收歌、錄音、製作等,每一個細節她都嚴格把關,不斷地嘗試新的音樂風格以及追求新的突破!而在等待6年之後,全新阿密特即將帶著全新作品再度來襲,將於4月4日正式發行阿密特第二張專輯《阿密特2》。

在全新阿密特音樂降臨歌壇之前,官方將釋出首支數位單曲《不睡》,這首歌是由創作才女陳珊妮打造,不同於大家對阿密特既定印象的外放強烈,這首《不睡》唱出了另一種更私密面向的阿密特,《不睡》的曲其實收了很久,阿密特第一次聽到它時就非常有感覺,雖然旋律聽起來跟以往阿密特的強烈風格不同,卻又透露了些許黑暗的孤寂感,歌曲帶有的獨特衝突十分耐人尋味。這首歌試了許多不同題材的歌詞,最後由作詞人陳仨以充滿深夜感的《不睡》為名,將歌曲中無以名狀的衝突感拉出了與現代人極具共鳴的「失眠」連結。

《不睡》歌詞第一句「不想睡,陽光沒出現怎麼睡」,就道出了許多現代人的心聲,往往失眠的人沒有看到太陽就無法安心入睡,這句歌詞也讓阿密特自己特別有感覺。其實生活中一向晚睡的她,對於失眠有自己的一番體悟,阿密特說:「只有夜晚這個時間,不會有人打擾。」所以對於想睡又睡不著的失眠,雖然會覺得痛苦,但卻又常常矛盾的捨不得睡,因為只有夜晚會帶給你寂靜的恐懼,卻又帶給你最自我的安全感!

在阿密特風暴來臨前,先一起感受暴風雨前的寧靜,阿密特全新數位單曲《不睡》將於3月13日在KKBOX獨家上線,阿密特全新大碟《阿密特2》4月4日正式發行。

http://www.playmusic.tw/column_info.php ... &type=news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3.1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3-12, 01:54

「阿密特」風暴即將襲台!華語天后張惠妹a MEI多次預告將以分身「阿密特」推出全新大碟,如今終於盼到新專輯名稱及發行日期,全新大碟《阿密特2》確定4月4日問世,終結歌迷6年的等待!此外,「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晶片卡門票的神祕功能也一併揭曉──只有參加「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的歌迷才能擁有《阿密特2》精裝紀念版,因此每一位持有演唱會晶片卡門票的歌迷皆可在台北小巨蛋現場憑卡購買《阿密特2》精裝紀念版,一卡限購一張,「烏托邦」公民人人有份,不用擔心買不到!

阿妹繼去年7月推出《偏執面》再創華語專輯新標竿後,巧妙地在專輯內頁預告「A-MIT coming soon」留下伏筆,而這次歌迷終於等到狂野的阿密特回歸樂壇,睽違6年再以分身阿密特推出全新大碟《阿密特2》,並將於4月4日與全新「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一同登場,新專輯與全新巡演相輔相成、合力出擊,兩者匯集而成阿密特狂潮,勢必於今年4月襲捲全台!

▶偏執張惠妹X狂野阿密特 「烏托邦世界巡城」天后連開10場刷新創舉

2009年張惠妹以卑南族本名「阿密特」發行首張專輯《阿密特》,以強烈的音樂性為出發點的阿密特作品,不僅讓歌迷在音樂與視覺上獲得極具衝擊的感官體驗,更在第21屆金曲獎上強勢入圍10項,最後一舉榮獲6項大獎!一向對於音樂極度要求的阿密特,在新專輯的籌備期也以驚人的耐力與標準去製作,從一開始的收歌、錄音、製作等,每一個細節她都嚴格把關,不斷地嘗試新的音樂風格以及追求新的突破!而在等待6年之後,全新阿密特即將帶著全新作品再度來襲,將於4月4日正式發行阿密特第二張專輯《阿密特2》。

在全新阿密特音樂降臨歌壇之前,官方將於3月13日於KKBOX釋出首支數位單曲「不睡」,這首歌是由創作才女陳珊妮打造,不同於大家對阿密特既定印象的外放強烈,「不睡」唱出了另一種更私密面向的阿密特。「不睡」的曲其實收了很久,阿密特第一次聽到它時就非常有感覺,雖然旋律聽起來跟以往阿密特的強烈風格不同,卻又透露了些許黑暗的孤寂感,歌曲帶有的獨特衝突十分耐人尋味。這首歌試了許多不同題材的歌詞,最後由作詞人陳仨以充滿深夜感的「不睡」為名,將歌曲中無以名狀的衝突感拉出了與現代人極具共鳴的「失眠」連結。

「不睡」歌詞第一句「不想睡,陽光沒出現怎麼睡」,就道出了許多現代人的心聲,往往失眠的人沒有看到太陽就無法安心入睡,這句歌詞也讓阿密特自己特別有感覺。其實生活中一向晚睡的她,對於失眠有自己的一番體悟,阿密特說:「只有夜晚這個時間,不會有人打擾。」所以對於想睡又睡不著的失眠,雖然會覺得痛苦,但卻又常常矛盾的捨不得睡,因為只有夜晚會帶給你寂靜的恐懼,卻又帶給你最自我的安全感!在阿密特風暴來臨前,先一起感受暴風雨前的寧靜,阿密特全新數位單曲「不睡」將於3月13日在KKBOX獨家上線,阿密特全新大碟《阿密特2》4月4日正式發行。

▶天后阿妹希望將按摩椅搬上演唱會 稱一邊唱情歌一邊放鬆

資料來源:EMI環球音樂

http://www.beautimode.com/%E5%BC%B5%E6% ... %E9%80%A0/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3.1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3-12, 01:58

圖檔
張惠妹(右二)日前和媽媽(前)、姊妹們錄製原住民母語專輯,二姊(左三)不幸於今天過世。

張惠妹二姊病逝 趕回台東奔喪
2015年03月11日18:31

張惠妹的二姊今天凌晨病逝台東,妹妹張惠春(Saya)傍晚在臉書哀悼:「謝謝我親愛的二姊,妳為我們的付出……妳像母親一樣溫柔也像父親一樣堅強。」提到二姊1年來抗癌,「讓我看見什麼是真正的堅強、勇敢、意志力、不放棄」,並說回台東這幾天像打了強心針,二姊用生命激勵她活得更精采。

阿妹下個月將展開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透過工作人員在臉書表示:「會堅強面對,也會準備好演唱會,再辛苦都不會辜負大家對演出的期望!」據悉她下午忍痛彩排,結束後趕回台東奔喪。(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 ... 11/572440/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3.1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3-12, 02:02

圖檔
張惠妹忙演唱會,又遭遇親人二姊病逝。(圖/中時資料照片,羅永銘攝)
圖檔
阿妹(後排右二)和Saya(左)、二姊(後排左三)穿原住民服裝與張媽媽合影。(取材自網路)

阿妹二姊病逝 天后心力交瘁
2015年03月11日 17:44
吳禮強

距離張惠妹(阿妹)4月4日全新演唱會首演不到1個月,和她感情很親的二姊,11日凌晨在台東病逝,阿妹下午紅著眼為演唱會練唱,彩排一結束隨即趕回台東奔喪,但仍硬撐說:「我會好好送二姊,也會把演唱會準備好。」

阿妹出道後定居台北,台東老家和張媽媽都由二姊照顧,但二姊多年前得了癌症,後來擴散到全身,上周她接獲病危通知,火速趕回台東探望,沒想到過了幾天,就得到二姊過世噩耗。她最近除了排練演唱會,《阿密特2》專輯也將推出,忙到心力交瘁。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 ... 985-260404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8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