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4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5.03.14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3-14, 10:44

圖檔
阿妹(右二)跟二姊(左三)、妹妹Saya(左)曾拍攝全家福。

阿妹奔喪哭腫眼 忍悲催生新歌MV
2015年03月14日

【李志展╱台北報導】張惠妹(阿妹)近日忙演唱會與新專輯蠟燭兩頭燒,摯愛的二姊日前不幸癌逝,她悲痛萬分回台東老家奔喪,她的經紀人陳鎮川前往協助後事,透過她的臉書粉絲團發文:「她們讓炊煙不斷,告訴二姊家在這裡,妹很好,雖然我知道她很累。」

阿妹私下很ㄍㄧㄥ,從不在工作人員面前表現脆弱,但二姊離世打擊太大,這幾天她哭腫雙眼,沒睡幾小時,強打著精神處理後事,身體狀況讓經紀人陳鎮川很擔憂。

今回台北拍封面
陳鎮川透露,他帶同事到台東幫她處理後事,知道她累又悲傷,但她見到他們,還是關心阿密特新歌MV細節,大家都很不捨。

陳鎮川在臉書向粉絲報平安:「她累還是指揮大家把事情做好,我終於了解,這個女人,在脆弱時候回家,就可以得到安慰,得到新力量。」她今回台北48小時拍專輯封面與新歌MV,接著再返台東辦後事。新歌《不睡》昨晚上線,沒有嘶吼與飆高音,顛覆大家對阿密特想像。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 ... E6%AD%8CMV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8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