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5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5.03.25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3-25, 20:40

圖檔
圖檔

華語音樂新聞 《怪胎秀》MV超前衛 AMIT變身“人體蜘蛛” 豁出去 任憑12隻手貼身撫摸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3月25日 (三)

不斷超越音樂極限、不斷突破既有規則,華語天后張惠妹再度以分身「阿密特」(AMIT)推出全新大碟《AMIT2》,終結各界六年的等待!全面升級的AMIT,在專輯正式發行前官方釋出的100秒前導預告中,率先化身為「鷹之女神」擄獲粉絲的心,而緊接著又將投下首波主打震撼彈《怪胎秀》,以怪誕前衛的「人體蜘蛛」造型驚世登場!《AMIT2》首波主打歌《怪胎秀》將於3月26日(四)上午9點在全亞洲147家電台聯合首播,屆時超脫女皇AMIT將以最荒誕詭譎的搖滾歌劇叫你起床!

AMIT全新專輯《AMIT2》首波主打歌《怪胎秀》,完全顛覆了以往外界既定印象中AMIT較深沉的暗黑感,反而多了金屬搖滾曲風,歌曲是由Hush作詞,華正群、賴煜巽作曲,極具顛覆感、令人玩味的音樂風格,讓AMIT與製作人阿弟仔不斷著墨,要如何將這首歌曲淋漓盡致地傳達出來?最後AMIT嘗試了不同以往獨特聲樂式的唱法,讓整首歌更充滿歌劇式的張力;而在編曲上也加入了手風琴,讓整首歌包覆一股乖誕詭譎的氣氛!

AMIT表示,《怪胎秀》之所以當做首波主打是因為她想表達唱歌的和聽歌的都是各懷鬼胎的怪胎,但最後開腸破肚把大家掏空,其實都是相同的皮囊。全新的AMIT音樂風格,可以說是完全挑戰了音樂創作想像力的極限,在前導歌曲《戰之祭》的強烈重擊之後,掌聲歡迎正式主打歌《怪胎秀》詭譎開演!

AMIT在先前曝光的新專輯前導預告中大玩「鷹眼妝」,這回又為了首波主打歌《怪胎秀》嘗試全新的「鯊魚眼」造型,其眼白多、黑眼珠小的特色營造出詭異的驚悚感,連AMIT看到MV畫面中的自己都說:「好可怕喔!小孩看到會不會哭啊?」《怪胎秀》MV是由AMIT的最佳視覺拍檔比爾賈掌鏡,他為了拍出有別於以往的AMIT,特別要求她這次要盡量用眼神演戲,除了要不時對著鏡頭冷笑,還要冷不防使出超殺的眼神!AMIT說:「拍這支MV,感覺眼睛特別有戲!這次的造型就是要玩一些不一樣的!」比爾賈則表示,這次《怪胎秀》MV不要有過往阿密特的「黑」的想像,反而以乾淨、詭異、幾近純白的的色調強調前衛的「行為藝術」。

圖檔

6年前喧騰一時的荷蘭恐怖片《人形蜈蚣》曾嚇壞不少觀眾,如今鬼才導演比爾賈搬出令人頭皮發麻的新菜「人體蜘蛛」,跟人形蜈蚣比起來,可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人體蜘蛛是由AMIT和6位舞者組成,只見AMIT從地板洞孔僅露出頭部,另4名舞者則從其餘的洞孔伸出手臂及腿部,後方還有2名舞者蜷曲著身體,隨著音樂節奏不斷蠕動,拼湊成一隻大型人體蜘蛛,令現場工作人員看了咋舌不已,紛紛驚呼:「比爾賈的點子太前衛了!」為了呈現出震撼人心的人體蜘蛛,6名舞者必須長時間彎曲身體或伸展四肢,因此正式拍攝時比爾賈不斷給他們鼓勵:「撐住喔!」連人體蜘蛛的「首領」AMIT也幫身旁舞者打氣:「大家加油,我們一定做得到!」

圖檔

AMIT還在《怪胎秀》MV裡小露香肩,任由6名舞者、共12隻手在她肩膀及胸前游移,這其中不乏有男舞者的手,但AMIT一點也不害羞,反而愈拍愈放得開,7個人相互交纏、融為一體的奇特畫面就此誕生!導演比爾賈發現這群舞者摸AMIT摸得很賣力,笑說:「你們是不是摸出感情了?好像愈摸愈緊喔!」由藝術家黃贊倫精心打造的「AMIT雕塑」也將在《怪胎秀》MV裡首次曝光,另外還有舞者手持動物內臟,一邊狂舞一邊血灑滿地的驚悚畫面,都會在MV中活生生、血淋淋地呈現!

圖檔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環球唱片/EMI

http://www.playmusic.tw/column_info.php ... &type=news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3.25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3-25, 20:47

圖檔
▲張惠妹再度化身阿密特出輯,《怪胎秀》MV超前衛。(圖/EMI提供,2015.3.25)

阿密特鯊魚眼好嚇人 男女交纏嗨玩「人體蜘蛛」
李金霓
2015年 03月 25日 17:03

記者李金霓/台北報導
張惠妹再度以分身「阿密特」(AMIT)推出全新大碟【AMIT2】,先前曝光的前導預告中大玩「鷹眼妝」,已讓不少人不寒而慄,這回首波主打歌《怪胎秀》祭出「鯊魚眼」造型,詭異驚悚,連AMIT自己看了都說:「好可怕喔!小孩看到會不會哭啊?」即然是《怪胎秀》就要怪到底,AMIT和6位舞者組成「人體蜘蛛」,大膽前衛畫面令人震撼。

在《怪胎秀》MV裡,AMIT小露香肩,與6名舞者組成「人體蜘蛛」、共12隻手在她肩膀及胸前游移,這其中不乏有男舞者的手,但她一點都不害羞,反而愈拍愈放得開,導演比爾賈笑說:「你們是不是摸出感情了?好像愈摸愈緊喔!」另外還有舞者手持動物內臟,一邊狂舞一邊血灑滿地的驚悚畫面,視覺大膽挑戰禁忌。

AMIT表示,《怪胎秀》之所以當做首波主打是因為她想表達唱歌的和聽歌的都是各懷鬼胎的怪胎,但最後開腸破肚把大家掏空,其實都是相同的皮囊,曲風完全顛覆了外界對AMIT既定印象,反而多了金屬搖滾曲風,最後AMIT嘗試了不同以往獨特聲樂式的唱法,讓整首歌更充滿歌劇式的張力,《怪胎秀》完整版MV則於4月2日(四)中午12點在YouTube上線,120秒短版MV,將於3月26日(四)晚上10點在YouTube。

http://www.nownews.com/n/2015/03/25/1649559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3.25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3-25, 20:53

圖檔
(圖/EMI提供)

恐怖喔!阿密特變身人體蜘蛛 男女交纏越摸越緊
2015/03/25 18:09:0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令人相當期待的超級新人阿密特,即將發行第二張專輯《AMIT2》,首波前導影片超前衛,扮演老鷹女神,討論度破表,而阿密特為了首波主打《怪胎秀》的MV,再度大膽扮成「人體蜘蛛」,嚇壞人的眼球,就連阿密特都直呼好可怕。

圖檔
圖檔
(圖/EMI提供)

荷蘭恐怖片《人形蜈蚣》用超血腥的視覺嚇壞許多人,阿密特找來鬼才導演比爾賈,為她打造全新造型「人體蜘蛛」,人體蜘蛛是由AMIT和6位舞者組成,只見AMIT從地板洞孔僅露出頭部,另4名舞者則從其餘的洞孔伸出手臂及腿部,後方還有2名舞者蜷曲著身體,隨著音樂節奏不斷蠕動,拼湊成一隻大型人體蜘蛛,讓人頭皮發麻。

圖檔
圖檔

AMIT小露香肩,任由6名男女舞者的手在她身上摸來摸去,AMIT毫不害羞的與舞者相互交纏,尺度超大。導演比爾賈發現這群舞者摸AMIT摸得很賣力,笑說:「你們是不是摸出感情了?好像愈摸愈緊喔!」

AMIT《怪胎秀》 120秒短版MV,將於3月26日(四)晚上10點在YouTube讓歌迷搶先感受!《怪胎秀》完整版MV則於4月2日(四)中午12點在YouTube上線。《AMIT2》首波主打《怪胎秀》將於3月26日(四)上午9點在全亞洲147家電台聯合首播。

http://www.setn.com/News.aspx?PageGroup ... PageType=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圖檔
阿密特睽違6年出輯,歌曲前導MV宛如「人體蜘蛛」,十分驚悚。(大大娛樂提供)

阿妹男友放閃 居然Po驚悚照
2015/03/25 20:53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與調酒師男友Sam穩定交往中,先前過年期間還傳出Sam愛相隨,跟著阿妹一起回部落「大巴六九」老家。兩人雖然愛的低調,但Sam卻時不時的會在臉書上傳照片,用極為隱密的方式曬恩愛,近日阿妹的「分身」阿密特推出新專輯前導預告,新歌《怪胎秀》的畫面宛如電影《人形蜈蚣》的「人體蜘蛛」,模樣看來十分驚悚,Sam也Po出這張照片,表示對於女友的支持。

圖檔
阿妹男友Sam在臉書發布阿密特新歌MV照,間接表達對女友的支持。(取自臉書)

其實Sam以這種方式曬恩愛也不是第一次,本月14日白色情人節時,他就發布一張照片表示自己正在聽阿密特的歌曲,雖僅打上一個字「聽」,卻可以感覺到濃濃愛意。類似的還有發布老鷹照、部落「大巴六九」傳唱歌謠照片等,都隱含著對於女友的支持。這次他Po出新歌驚悚照,雖然幽默的表示「嚇誰啊!」,間接示愛的功力一流,也讓人對兩人十分有默契的戀愛模式感到羨慕。

圖檔
Sam經常以隱晦的方式表達對女友的支持,放閃的方式相當高明。(取自臉書)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268096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