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6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5.03.26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3-26, 08:31

圖檔
張惠妹分身阿密特的「AMIT2」,新造型驚悚。 圖/EMI提供

阿密特「怪胎秀」 沙魚眼+蜘蛛手+任人摸
2015-03-26 01:51:26 聯合報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阿妹分身阿密特驚世駭俗無極限,新歌「怪胎秀」集沙魚眼、撫摸秀、人形蜘蛛與豬肉臟飛灑螢光血,連她都說:「會不會嚇到小孩?」演唱會一口氣唱6、7首新歌,也是挑戰觀眾的大膽作法。

有別於首張「阿密特」的兇狠,「AMIT2」以前衛為取向,以前是黯黑腥紅,新歌「怪胎秀」MV導演比爾賈則設定,除她的眼影,一片純白。繼先前的「鷹眼」後,新造型是戴上特殊角膜片的「沙魚眼」,阿妹擔心會嚇到小朋友。

阿妹還重現荷蘭知名恐怖片「人形蜈蚣」,與6名舞者組成「人形蜘蛛」,她從地板洞孔露出頭部,其餘洞孔冒出其他人的手或腿,畫面十分詭異。但阿妹一到現場,第一個反應是:「是要打地鼠嗎?」

阿妹還要任男女舞者的手在肩膀及胸前游移,差點被扯到露點,最後還有舞者手持豬內臟狂舞,任血灑滿白色的地板。經紀人陳鎮川說,這部分是在象徵人各懷鬼胎,剝除後也只是一副皮囊,MV會處理成螢光綠,並不血腥,應不至於像上張阿密特要自我修剪才能在晚上9點前於電視播出。

新歌今早9點在全亞洲147家電台聯合首播,120秒短版MV於晚上10點在YouTube首播,完整版要到4月2日中午才上線。專輯4月4日「烏托邦」演唱會首場同日發行,阿妹將唱6、7首新歌,不怕歌迷不熟悉而冷場,她說:「演唱會就是要有新東西。」

http://udn.com/news/story/7263/789354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3.26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3-26, 08:34

圖檔
張惠妹(中)為阿密特新歌MV嘗試的驚悚「鯊魚眼」,與舞者的四肢組成駭人的人體蜘蛛。

12萬個紅面具包抄 阿密特駭人不淺
2015年03月26日

【朱健弘╱台北報導】張惠妹(阿妹)為下月4日起跑的10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及分身阿密特的新歌花招百出,先砸300萬元為小巨蛋演出打造12萬個紅面具,屆時每場1.1萬位粉絲戴面具隨她瘋狂起舞的畫面勢必震撼,10場演出製作成本已加碼至1.6億元;她最近也為阿密特新歌《怪胎秀》MV嘗試驚悚「鯊魚眼」造型及「人體蜘蛛」姿態,自嘲好可怕。

阿妹繼巡演祭出晶片卡門票的公民證,最近以「每個人在我音樂中都是平等,無性別、身份差別」為概念,為小巨蛋的粉絲打造半罩式紅面具,入場就可領取,開場時1.1萬名粉絲戴紅面具的畫面壯觀,阿妹設計面具的用意也是顧及害羞粉絲,戴面具後可無畏旁人眼光地唱歌及跳舞。

圖檔
張惠妹打造紅面具送粉絲。

開唱預算達1.6億
阿妹也呼籲:「戴眼鏡的人當天可以盡量改戴隱形眼鏡來嗎?我怕看到有人把眼鏡架在面具上,我唱歌會笑場。」原本面具設計是全罩式,但立刻被阿妹否決:「整個臉都遮住,怎麼跟著我一起唱歌?」除面具外,粉絲當天憑公民證購買新專輯《AMIT2》精裝紀念版,會加送1公尺高的AMIT海報。

原本巡演只要徵選4個美國舞者,但她看完10位入選者後,立刻豪氣說:「10位我都要。」舞者酬勞及餐飲預算就漲到800萬元,加上舞台斥資7000萬元打造,每場演出的技術人員及表演者達120人,目前總預算已達1.6億元,經紀人及演唱會製作人陳鎮川忍不住提醒她:「你一直加東西,你的唱酬就一直減少啦!」

她天馬行空的點子也用在新專輯《AMIT2》,首波主打歌《怪胎秀》MV嘗試眼白多、小瞳孔的「鯊魚眼」,宛如鬼娃般嚇人,她看到MV畫面後忍不住說:「好可怕喔!小孩看到會不會哭啊?」

人體蜘蛛超驚悚
導演比爾賈讓阿妹從地板孔露出頭,4名舞者從其餘的洞伸出手臂及腿,形成令人頭皮發麻的「人體蜘蛛」,為符合阿密特搖滾與暗黑的風格,阿妹也嘗試聲樂式唱法,讓歌曲充滿歌劇式張力。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 ... D%E6%B7%BA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3.26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3-26, 08:37

圖檔
阿密特「鯊魚眼」造型,眼白多、黑眼珠小看來超驚悚。(EMI提供)

阿密特怪胎秀 男友:嚇誰啊 - 鯊魚眼超驚悚 人體蜘蛛好詭異
2015/03/26 06:00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的分身阿密特推出新專輯,日前曝光的前導預告已經大玩「鷹眼妝」,新歌《怪胎秀》又祭出「鯊魚眼」造型,眼白多、黑眼珠小看來超驚悚。

圖檔
阿密特《怪胎秀》MV嘗試「人體蜘蛛」有夠詭異。(EMI提供)

阿密特看到MV畫面都擔心:「好可怕喔!小孩看到會不會哭啊?」沒想到男友Sam也跟進在臉書po照寫著「嚇誰啊!」

她在MV中還嘗試「人體蜘蛛」,詭異程度和荷蘭恐怖片《人形蜈蚣》一樣,只見她從地板洞孔露出頭部,4名舞者則從其餘的洞孔伸出手臂及腿部,後方還有2名舞者蜷曲著身體,隨著音樂節奏不斷蠕動,拼湊成一隻大型蜘蛛,令人看了咋舌。

她也任由6名舞者、共12隻手在她肩膀及胸前游移,其中不乏男舞者,但阿密特一點也不害羞,反而愈拍愈放得開,7個人相互交纏、融為一體,此外還有舞者手持動物內臟,一邊狂舞一邊血灑滿地,視覺大膽挑戰禁忌。

《怪胎秀》MV今天早上9點在全亞洲147家電台聯合首播。

http://ent.ltn.com.tw/news/paper/866098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3.26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3-26, 08:39

圖檔
阿密特化身成有鯊魚眼的人體蜘蛛。

阿密特變身人體蜘蛛 7人交纏險露點
2015年03月26日 04:10
吳禮強╱台北報導

阿密特(阿妹)在新歌〈怪胎秀〉MV和6位舞者變身成「人體蜘蛛」,她戴特殊隱形眼鏡呈現「鯊魚眼」視覺效果,看來很殺,拍攝時不斷NG,因為黑眼珠超小,只要鏡片一跑掉,就變成「脫窗」;鏡片很不好摘下,她摘了20分鐘,摘到捶大腿,最後靠經紀人幫忙拿下。

她的全新巡演分上、下場,阿密特先登場,再交棒給阿妹,目前正試戴一副又殺又好拔的隱形眼睛;〈怪胎秀〉唱的不僅是她,更是歌迷,因為她自認「表演形式很變態,連命都不要,但看到台下觀眾跟我一樣」。

拍MV前,導演比爾賈跟她說「不用準備衣服」,讓她以為要全裸,後來才知道他訂製了1個大木箱,所有人在裡面,她只露出頭,6名舞者露出手和腳,呈現「人體蜘蛛」的感覺。

另一個畫面是舞者的12隻手在她肩膀和胸前撫摸、拉扯,她穿了一件寬鬆黑T恤,舞者一時大力將她衣服扯到肩膀下方,幾乎露點,還好就算穿幫也只是舞者看到,攝影沒拍到。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 ... 762-260112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