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31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5.03.3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3-31, 08:01

圖檔
張惠妹曾為新加坡男性同志雜誌拍攝「彩虹是我的膚色」主題作品,力挺同志平權。(ELEMENT愛力先生)

力挺多元成家 阿妹、Jolin受封同志教母
2015/03/31 07:48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愛情無關性別,只要有愛,就值得「信仰」!天后「阿妹」張惠妹挺同志到底,除是首屆同志大遊行的「彩虹大使」,也是首位簽署「多元成家百萬連署」的藝人,2013年當社會對於「多元成家」的議題爭論不休,她乾脆自費舉辦「愛是唯一」演唱會,台下彩虹旗飄揚,她在台上哽咽:「不管男生或女生,任何一種愛都該被尊重。」

出道多年的張惠妹,呼籲兩性平權,被同志視為教母級天后,曾透過經紀人陳鎮川表示:「同志也該有結婚的權利,希望能推動這個制度,所以才出面第一個簽署,她很期盼台灣能成為亞洲第一個讓同志自由選擇結不結婚的地方。」

阿妹以《彩虹》獻愛同志,「Jolin」蔡依林也力挺多元成家,去年推出新作《不一樣又怎樣》,就是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女女戀,Jolin在MV中與林心如上演女女吻戲,蔡依林不怕被抵制,還大方說:「我不會因為他們反對,就不做想做的事情。」只想表達對多元成家的支持。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27284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圖檔
張惠妹分身阿密特新歌話題強,是巡演演出曲目之一。
圖檔
13金嗓輪爆北高巨蛋

Jolin風騷擠入13組歌手飆嗓 插旗17億金蛋票房
2015年03月31日

鐵肺商機
【朱健弘╱台北報導】蔡依林(Jolin)昨宣布5月3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門票下月開賣,正式投入下月起至年底的北、高巨蛋56場演唱會戰局,張惠妹(阿妹)下月4日起10場小巨蛋打頭陣,黃鶯鶯、彭佳慧、江蕙(二姊)、林憶蓮、張清芳等13組歌手接力在小巨蛋、高雄巨蛋飆金嗓,9個月內讓北高巨蛋票房收入亮眼,預估17.2億元,其中二姊25場吸金9.5億元佔逾總演唱會票房的一半,傲視群星。

下月起的台北小巨蛋、高雄巨蛋很熱鬧,到年底前幾乎每個月都有歌手搶檔期,10場小巨蛋門票秒殺的阿妹下月率先登場,除公民證門票、阿密特巨型雕像、紅面具等噱頭,愛噴香水出名的阿妹還獲法國香氛公司砸1200萬元贊助,出動50台如冰箱大的香氛機裝在小巨蛋頂樓的空調主機。她親自調配玫瑰香味精油,10天演出中,要讓粉絲沐浴在「烏托邦」香氛中,而且怕香味被破壞,她首度取消煙火爆破等特效。

海報走SM情趣風
香港巨肺小天后鄧紫棋5月2日登上高雄巨蛋,揭開5月序幕,5月16日、17日的北、高巨蛋由黃鶯鶯、詹雅雯兩位資深國語及台語唱將互別苗頭,唱跳天后Jolin隨後接手5月22日、23日、24日三場小巨蛋演出,舞蹈及服裝向來炫目的Jolin給粉絲極高期待度,新巡演以「國際化」規格打造,樂手、舞者、燈光師、音控分別來自台灣、中國、美國、法國、智利、希臘等國際軍團。

舞者更是在洛杉磯辦3次徵選,數百位選出12名,Jolin連宣傳海報拍攝都自虐,不僅手持電鋸將鏡球鋸得碎片四射,還穿上造型師從SM情趣用品店買來的超高高跟鞋,彷彿裹小腳走路,每拍3張就得靠牆休息,收工後,Jolin大喊:「不要再讓我看到這雙鞋!」

A-Lin張清芳接力飆
6月由首度挑戰小巨蛋的彭佳慧挑大樑,二姊7、8、9月的告別演唱無疑是雙巨蛋今年的重頭戲,25場演出考驗二姊的體力,也將是今年最催淚的演唱畫面;因中國《我是歌手》人氣翻漲的A-Lin於8月29日起連唱兩天小巨蛋,鐵肺唱腔及經典情歌讓人期待,兩場萬人門票因此秒殺。

除年底的「東方不敗」張清芳要再度登上小巨蛋,《蘋果》昨也獲知9月、10月的小巨蛋還有兩位金曲歌后卡位——是來自香港的林憶蓮及莫文蔚,9個月內13組港台歌手搶攻北高巨蛋,總票房可望達17億2100萬元。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 ... 8%E6%88%BF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3.3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4-01, 07:49

圖檔
▲張惠妹再為同志推出限定商品。(資料照/EMI,2015.3.31)

張惠妹彩虹商品搶定了 捐款伴侶盟挺婚姻平權
2015年 03月 31日 15:09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張惠妹對同志議題一向力挺,過去也曾舉辦免費「愛是唯一」演唱會,這回「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獨家打造彩虹毛巾、應援牌,AMIT同時也是張惠妹再次呼籲:「不同形式的愛都應該獲得法律保障。」

張惠妹(AMIT)是第1位參與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伴侶盟)「多元成家」法案連署的藝人,曾透過經紀人陳鎮川說:「同志也該有結婚的權利,希望能推動這個制度,所以才出面第一個簽署,期盼台灣能成為亞洲第一個讓同志自由選擇結不結婚的地方。」

她支持同志運動不遺餘力,4月4日起跑的「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特別推出官方授權版彩虹毛巾,每條提撥10元捐予伴侶盟。另外AMIT主動發想製作「彩虹應援牌」,限量12000支售價100元,所得扣掉成本全數捐給伴侶盟,對此伴侶盟秘書長簡至潔表示:「她不怕被反對勢力人身攻擊,義無反顧力挺同志婚姻平權,令我們十分感動!我們的社會需要有更多這樣的人站出來。」

http://www.nownews.com/n/2015/03/31/1655397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3.3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4-01, 07:57

阿密特力挺同志婚姻平權 彩虹應援牌捐款支持伴侶盟
2015年 03月 31日

終結歌迷六年等待!華語天后張惠妹再度化身「阿密特」(AMIT),將於4月4日推出全新大碟《AMIT2》,並於當日在台北小巨蛋展開連續10場的「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現場除了會販售《AMIT2》精裝紀念版,還加碼贈送1公尺高的AMIT獨家巨幅海報、演唱會限定版面具及場刊,消息一出令粉絲驚喜萬分!此外,《AMIT2》精裝紀念版內含一份獻給粉絲的獨家禮物──AMIT的私密自畫像!大家最熟悉的AMIT是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亞洲天后,殊不知她私底下也是個畫家,多年來已創作了上百幅畫作,不但畫風獨特,而且她興之所至,想到什麼就畫什麼,但都不想讓畫作曝光,因為對她來說,這些作品都是她最私密、最毫無保留的部分!工作人員費了好大一番功夫,終於說服了AMIT公開她的自畫像,恰巧呼應《AMIT2》這次的專輯主題「你看得見自己的靈魂嗎」。AMIT表示:「這幅自畫像就是我心目中AMIT的樣子,我不想多做解釋,就讓看畫的人各自解讀吧!我想將這幅畫獻給長期以來支持我的歌迷們。」

AMIT一向支持同志平權不遺餘力,這次「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官方授權商品包括為同志族群特別設計的彩虹毛巾,其銷售所得將提撥每條10元捐予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簡稱伴侶盟),AMIT表示:「我希望能為同志婚姻平權盡一份心力,也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多元成家法案,支持的力量不能中斷,不同形式的愛都應該獲得法律保障。」AMIT還主動發想製作「彩虹應援牌」,夏天可以拿來當扇子使用,遊行時還可拿來為同志團體打氣加油,可謂一舉數得!「彩虹應援牌」將於「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現場的伴侶盟攤位獨家販售,限量1萬2000支,每支售價100元,義賣所得扣掉成本將全數捐給伴侶盟。

伴侶盟長期推動同志婚姻平權,期望透過司法與立法雙管齊下,讓同性伴侶不再無「法」成家;AMIT是第1位參與伴侶盟「多元成家」法案連署的藝人,她曾透過經紀人陳鎮川表示:「一直覺得同志也該有結婚的權利,希望能推動這個制度,所以才出面第一個簽署,很期盼台灣能成為亞洲第一個讓同志自由選擇結不結婚的地方。」伴侶盟秘書長簡至潔表示:「非常謝謝阿妹長久以來對同志平權的支持,她不怕被反對勢力人身攻擊,義無反顧力挺同志婚姻平權,令我們十分感動!我們的社會需要有更多這樣的人站出來。」

http://www.wownews.tw/article.php?sn=24924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3.3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4-01, 07:58

圖檔
華語天后張惠妹以分身「阿密特(AMIT)」推出新專輯「AMIT 2」,精裝紀念版內含獨家禮物「AMIT私密自畫像」,要獻給長期以來支持她的粉絲。 (EMI提供)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傳真 104年3月31日

阿密特挺同志 賣彩虹巾捐伴侶盟
發稿時間:2015/03/31 20:11
最新更新:2015/03/31 21:03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31日電)華語天后張惠妹以分身「阿密特(AMIT)」出新輯,AMIT力挺同志,演唱會推出彩虹毛巾,每賣1條就捐新台幣10元給伴侶盟。

睽違6年,AMIT今年4月4日發行新專輯「AMIT 2」,一向力挺同志族群的AMIT,這次「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官方授權商品包括為同志族群特別設計的彩虹毛巾,銷售所得每條捐10元給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

AMIT表示,希望能為同志婚姻平權盡一份心力,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多元成家法案,支持力量不能中斷,不同形式的愛都應獲法律保障。

AMIT主動發想製作「彩虹應援牌」,夏天可當扇子,遊行時可用來為同志團體加油,笑稱一舉數得;「彩虹應援牌」在演唱會現場的伴侶盟攤位獨家販售,限量1萬2000支,每支售價100元,義賣所得扣掉成本全數捐給伴侶盟。

演唱會4月4日起在台北小巨蛋連唱10場,製作成本上看1.7億元,AMIT除首度獻唱「AMIT2」6首新歌,為讓歌迷拋開一切外在束縛,特別斥資300萬元製作12萬個半罩式紅色面具,免費贈送入場歌迷,AMIT說,「每個人在我的音樂中都是平等」,希望歌迷戴上面具後能毫無顧忌唱歌及跳舞,盡情享受。

持有演唱會晶片卡門票的歌迷,除可在入場時獲贈面具及場刊,還可憑卡現場購買「AMIT2」精裝紀念版,並贈送1公尺高的AMIT與老鷹合成圖像巨幅海報。

此外,精裝紀念版內含獻給粉絲獨家禮物「AMIT私密自畫像」,AMIT表示,這幅自畫像就是她心目中AMIT的樣子,不想多做解釋,就讓看畫的人各自解讀,想將這幅畫獻給長期以來支持她的歌迷。1040331

http://www.cna.com.tw/news/amov/201503310394-1.aspx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3.31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4-01, 08:01

圖檔
阿密特公開黑白自畫像(EMI提供)

阿密特掏私密自畫像 義賣彩虹扇挺多元成家
2015/03/31 21:13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阿密特推出新專輯,精裝紀念版掏出私密自畫像送給歌迷,她私底下喜歡畫畫,多年來已創作上百幅作品,但她都不想讓畫作曝光,工作人員費了一番功夫才說服她,她說:「這幅自畫像就是我心目中AMIT的樣子,我不想多做解釋,就讓看畫的人各自解讀吧!我想將這幅畫獻給長期以來支持我的歌迷們。」4月4日起跑的「烏托邦」演唱會她也將獻唱6首新歌。

圖檔
藝術家黃贊倫為阿密特打造的雕塑將在「烏托邦」演唱會會場展示。(EMI提供)

她一向支持同志平權,這次「烏托邦」演唱會官方授權商品,包括為同志族群特別設計的彩虹毛巾,其銷售所得將提撥每條10元捐予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簡稱伴侶盟),她還主動發想製作可當扇子的「彩虹應援牌」,將於現場獨家販售,限定1萬2000支,每支售價100元,義賣所得扣掉成本將全數捐給伴侶盟。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273790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