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6 amei的相關新聞-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台北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5.04.06 amei的相關新聞-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台北

文章Sue » 2015-04-06, 12:05

圖檔
張惠妹昨唱第2場。 記者林伯東/攝影

張惠妹 彩虹旗巨浪挺同志
2015-04-06 01:50:09 聯合報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張惠妹「烏托邦」第二夜,「愛」是主題,30×60公尺的全台最大彩虹旗覆蓋小巨蛋,希望終有一日,同志平權的觀念也能覆蓋這個世界。

阿妹多年來以歌、以行動支持同志,從演唱會上揮舞彩虹旗到彩虹熱氣球,這次更耗資50多萬元,依小巨蛋尺寸訂製重100公斤的紗質彩虹旗,在唱到「彩虹」時,由舞台前方展開、延伸、覆蓋整個一樓區,場面壯闊。她說:「這條路很漫長,我會陪你們走下去,一起加油好嗎?」同志與非同志的觀眾,歡聲雷動,不少人落淚。

公開出櫃的香港歌手何韻詩偕女友鄧九雲在貴賓區。被阿妹介紹為「在同一件事上和我一樣很努力」的何韻詩說,已看到首場的視頻,很感動,「感謝所有為平權發聲的藝人朋友,尤其阿妹。我們是小眾,一直講的效果沒有其他人為我們發聲來得大,希望有更多人為不同的小眾站出來。」這巨幅的彩虹旗是台北限定,未來考慮捐同志遊行。

張惠妹昨放下首演的緊張,狀態大好,在後台已有說有笑,上台也更放得開,還自曝:「昨天好緊張,也是我第一次覺得,我是欠你們什麼。」也因為聽到外界的反應,她加唱半首「記得」,並抽掉「愛是唯一」,未來將與「哭泣與耳語」輪替演唱,這樣安排也讓她多了時間和歌迷互動閒聊,展現特有的「張氏冷幽默」。

阿妹雖然只穿4套造型,鞋子可不馬虎,動輒17、15公分高,終場前連續唱跳12首歌,不但小跳了一段Jolin的「我呸」,還和半裸男舞者性感互動、貼臉廝磨,首場時甚至差點親到嘴,她嚇到笑場,因為男友Sam在某處看著。昨晚除何韻詩一對外,還有張小燕、羅志祥與緋聞女友愷樂、丁噹、吳克群到場欣賞。

圖檔
阿妹以巨大的彩虹旗,為愛的平權加油。 圖/EMI提供

http://udn.com/news/story/7955/818388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4.06 amei的相關新聞-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台北

文章Sue » 2015-04-06, 12:12

圖檔
阿妹(後)與躺在鑽豹上的半裸男舞者互相挑逗。

阿妹首場累癱享馬殺雞 情郎盯場防舞男襲吻
2015年04月06日

甜蜜護愛
【朱健弘╱台北報導】張惠妹(阿妹)前晚抱病在台北小巨蛋首場載歌載舞3個半小時,躲包廂的調酒師男友Sam在臉書發「美慘了」圖文力挺,昨第2場演出,《蘋果》直擊Sam開場前在場外抽菸等待,略顯愁容,是否擔心阿妹身體?他尷尬笑說:「不要模糊焦點啦!」前晚男舞者太投入而親阿妹嘴唇,阿妹吃驚之餘也擔心Sam介意,立刻彈開還笑場,該男舞者昨已被提醒不可真的「親落去」。

阿妹前晚在最後一段穿高跟鞋接連飆舞半小時耗盡體力,下台後笑說:「感覺感冒瞬間好了耶!」還在後台邊開檢討會、邊由推拿師按摩痠痛雙腳,工作人員虧她比在舞台還像女王,她開心原因,除網路上對她零負評,關鍵點則是交往3年多的男友Sam力挺到底,前晚Sam躲在小巨蛋包廂觀賞她演出,還嘴甜讚「美慘了」逗得她心花怒放。

圖檔
阿妹續攻小巨蛋,這套白色服裝讓她看來顯瘦。

Sam暴瘦傳婚期
也因知道男友Sam在場內,前晚她演唱《一夜情》時,與1名帥氣男舞者坐在水鑽豹上耳鬢廝磨、惹火挑逗時,男舞者因太投入演出,原本的借位接吻,他竟然真的吻上她的唇,阿妹大吃一驚,笑場2秒才恢復鎮定,不知是擔心阿妹身體狀況還是盯場怕男舞者踰矩,Sam昨繼續到場觀賞阿妹演出。

開場前半小時,記者目擊Sam在小巨蛋外聊天,戴頭巾的他一身低調黑色打扮,身形看來清瘦,沒料到被活逮,他神色緊張、僵笑說:「別鬧我啦!」還提醒記者別模糊焦點,其餘阿妹相關話題都笑而不答,隨即迅速閃入小巨蛋館內,之前曾傳阿妹今年巡演時會與他完婚,他連2晚小巨蛋愛相隨,讓人感受出他與阿妹形同家人般緊密的關係與愛意。

小豬吳克群朝聖
阿妹昨晚顯然感冒痊癒很多,不若前晚首場略顯沙啞,一開場聲音就渾厚清亮也較不緊張,她開心帶動全場萬名粉絲尖叫,興奮說:「是有點誇張了!這個聲音。」除前晚曲目外,還加碼獻唱招牌歌《記得》,昨晚捧場藝人有張小燕、羅志祥(小豬)、吳克群、丁噹等人。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 ... 2%E5%90%BB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4.06 amei的相關新聞-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台北

文章Sue » 2015-04-06, 12:18

圖檔
▲張惠妹以自身力量支持每項同志運動。(合成圖/ELEMENT、公關照)

細數唯一彩虹大使挺同行動 阿妹承諾:陪你們一起走
2015年 04月 06日 08:00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2007年首開先例擔任「彩虹大使」,張惠妹以自身力量支持每項同志運動,親切無私舉動讓同志成為鐵粉。而她的歌曲《彩虹》公認是最具代表性的同志國歌,每每在台公開演出歌單絕對不會少了它,4日登場的「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阿妹又留下充滿愛的歷史畫面。

繼上回巡演身披彩虹旗、彩虹熱氣球,求新求變的張惠妹把腦筋動到歌迷身上,互動模式讓雙方距離更加靠近,祭出30*60巨型彩虹旗覆蓋一樓搖滾區,2000位歌迷紛舉雙手完成創舉,彩虹旗在小巨蛋飄揚締造史上最美畫面。另獨家打造彩虹毛巾、應援牌,張惠妹呼籲:「不同形式的愛都應該獲得法律保障。」

圖檔
▲張惠妹2012年在高雄開唱搭乘彩虹熱氣球繞行全場。(資料照/大大娛樂)

她向來力挺同志,2009年舉辦專屬男同志歌迷的「Boys Only」派對,2010年以阿密特身分二度擔任彩虹大使,紀錄至今無人可破。2012年,阿妹在「多元成家百萬連署書」裡簽下第一個名字,成為首位連署人,再一次感動了同志的心。

圖檔
▲張惠妹巡演時身披彩虹旗。(資料照/公關照)

任何的愛都該被尊重 阿妹力挺同志
隔年有感多元成家方案引發論戰,她自費320萬舉辦「愛是唯一」演唱會,頂著素顏演出,阿妹喊出愛的宣言:「第一尊重愛,第二尊重每一個人的愛,第三支持真愛、珍愛,勇敢加油!」

此外,張惠妹頻在公開表演提出平等的愛、愛的權利、同志平權等觀念,與同志成為緊緊相連的「家人」,去年點頭拍攝新加坡雜誌《ELEMENT愛力先生》,無酬裸身裹彩虹衣,她說:「任何的愛都需要被尊重。」希望藉此喚醒更多人的注意,也希望大家能尊重個人性取向。

一路以來力挺同志,阿妹知道尚未爭取到最完美結果,何韻詩5日向阿妹致謝,表示自己為同志發聲屬小眾力量,阿妹的喊話有助提高效果,張惠妹則在演唱會說:「我會陪你們一起往前走,我們一直走一直走,走到屬於彩虹的烏托邦。」簡單真誠的言語不浮誇,自然打動所有同志歌迷,不愛她成為最難的事情,我們只想回喊:「謝謝妳,阿妹。還有我愛妳。」

http://www.nownews.com/n/2015/04/06/1660576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4.06 amei的相關新聞-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台北

文章Sue » 2015-04-08, 09:41

圖檔
阿妹坐上鑽豹,和男舞者的性感互動都很吸睛。(記者王文麟攝)

張惠妹嗨翻三天三夜 彩虹旗卡卡嚇壞了
2015/04/06 23:14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今晚在台北小巨蛋完成第3場「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獻唱《三天三夜》前,她開心對上萬粉絲說:「唱了3天3夜,我和你們拼了!」

雖然昨晚阿妹唱完不慎扭傷腳踝,但今晚熱力不減,勁歌熱舞,還把「二姊」江蕙的台語經典曲《你著忍耐》改成動次動次的電音版向二姊致敬。

圖檔
阿妹和男舞者的性感互動。(記者王文麟攝)

連假將結束,阿妹演唱會成為連假期間熱門活動,阿妹經紀人陳鎮川就在臉書分享有賣炸蝦天婦羅的老闆在攤子上貼出阿妹的海報並公告,因為要到台北看阿妹演唱會而停業2天,足見阿妹魅力有多大。

圖檔
昨晚阿妹唱完不慎扭傷腳踝,但今晚熱力不減。(記者王文麟攝)

今晚阿妹獻唱《彩虹》時,發生小插曲,原本一樓的歌迷將合力傳遞拉開巨幅彩虹旗,不料過程中幾度卡卡,幸好在歌迷合力之下完整拉開令人讚嘆的彩虹旗。阿妹說:「嚇死我了,我好急啊,眼睛睜好大!」但看到巨幅彩虹旗展開,阿妹說:「漂亮,雖然有波折,但一定會成功。」她相信同志爭取平權的努力一定可以成功。

圖檔
張惠妹完成前三場演唱會,飄下紙花場面唯美。(記者王文麟攝)

演唱會上,阿妹坐上鑽豹,還有和男舞者的性感互動都很吸睛,唱完3場,明天終於可以暫時休息1天,8日繼續唱。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279305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4.06 amei的相關新聞-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台北

文章Sue » 2015-04-08, 09:47

圖檔
歌手張惠妹(後)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烏托邦世界 巡城演唱會」,唱到「一夜情」時,張惠妹與男舞者激 情演出,炒熱現場氣氛。
中央社記者裴禛攝 104年4月6日

張惠妹腳傷照跳 性感挑逗猛男
發稿時間:2015/04/06 22:56
最新更新:2015/04/06 23:40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6日電)華語天后張惠妹今晚連3天轟蛋,昨天不慎扭傷右腳踝,仍照跳不誤;唱「一夜情」時,挑逗猛男舞者,在鑽豹親密互動,粉絲尖叫連連。

「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4到15日在台北小巨蛋連唱10場,斥資新台幣2億元打造,今晚吸引1.1萬人朝聖,張惠妹(a MEI)男友Sam連3天到場,日前與男友阮經天傳情變的許瑋甯頂大紅唇妝,和好友林心如現身。

圖檔
歌手張惠妹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烏托邦世界巡城演 唱會」,雖然前一晚扭傷腳,張惠妹仍忍痛穿上高跟鞋 ,勁歌熱舞炒熱全場氣氛。
中央社記者裴禛攝 104年4月6日

a MEI唱完「跳進來」等歌,她說,要和大家分享件荒唐事,連兩天在台上穿超高跟鞋唱跳都沒事,昨天突然想到一結束就換拖鞋,結果走下樓梯就扭到,笑稱可能是沒穿那麼高就不會走路。右腳踝扭傷已冰敷、推拿,但腳踝還是腫,要硬塞進鞋子。

圖檔
歌手張惠妹(前中)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烏托邦世 界巡城演唱會」,雖然前一晚扭傷腳,張惠妹仍忍痛穿 上高跟鞋,勁歌熱舞炒熱全場氣氛。
中央社記者裴禛攝 104年4月6日

演唱「都對也都錯」、「你是愛我的」等妹式情歌,a MEI說,好友周杰倫在演唱會花籃寫希望唱他的歌,決定加碼唱周杰倫作曲的「如果你也聽說」。耳機原習慣戴一邊的a MEI,因前兩場歌迷聲音太大聲,一度聽不到自己聲音,特地改成戴兩耳應戰。

圖檔
歌手張惠妹(前中)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烏托邦世 界巡城演唱會」,唱到「一夜情」時,張惠妹與男舞者 激情演出,炒熱現場氣氛。
中央社記者裴禛攝 104年4月6日

唱到「一夜情」,a MEI坐在台上的鑽豹,和打赤膊的猛男舞者親密互動,還把男舞者制伏在鑽豹上,引起粉絲尖叫。在這段30分鐘熱舞組曲巧妙加入蔡依林「我呸」和江蕙「你著忍耐」,加入「我呸」是覺得很好玩,改編「你著忍耐」成動感舞曲是要獻給偶像江蕙。

周邊商品引爆搶購熱潮,主辦單位說,周邊商品預購、誠品武昌期間限定店、演唱會現場銷售,3天加起來已有800萬元,其中以彩虹毛巾最熱賣;「AMIT2」精裝紀念版專輯為前3場演唱會鋪貨2萬張,已賣出1萬多張。1040406

http://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 ... 345-1.aspx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4.06 amei的相關新聞-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台北

文章Sue » 2015-04-08, 09:49

圖檔
張惠妹演唱會上加碼唱周杰倫寫給她的歌。(EMI提供)

周董點唱自己的歌 張惠妹:歌迷會想聽嗎?
2015/04/06 21:46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準爸爸「周董」周杰倫向來對自己充滿自信,沒想到天后「阿妹」竟然質疑他的功力?

阿妹今晚在小巨蛋的「烏托邦」演唱會上爆料,看到喜事不斷的周董送花,花牌上寫著「可以唱我寫的歌嗎?」很希望阿妹可以唱他的歌。阿妹笑說,她想了很久,周董幫她寫過什麼歌啊?喔!原來是《如果你也聽說》。

但風趣的阿妹跟歌迷說:「我是他的好朋友不好意思拒絕,但你們會想聽嗎?」故意不給周董面子。歌迷當然想聽周董寫給阿妹的歌曲,因此阿妹加碼唱,讓粉絲都賺到了。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279259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4.06 amei的相關新聞-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台北

文章Sue » 2015-04-08, 09:51

圖檔
▲張惠妹烏托邦巡迴來到第3天,歌迷聲音超大讓她要改戴雙邊耳機上陣。(圖/記者黃克翔攝)

張惠妹第3天耳機改戴雙邊 原因是…歌迷合唱太大聲了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張惠妹「烏托邦世界巡迴演唱會」6日在小巨蛋舉行第3天,開場氣勢萬千連飆6首歌的她,在聊天時忍不住說「唱到第3天還是不懂,歌單怎麼會這樣排,太恐怖了!」向來習慣戴單邊耳機的她,這天也選擇戴雙邊耳機上陣,只因歌迷的聲浪太大,5日差點就因此而走音,讓她在台上直呼「太誇張!」

張惠妹魅力四射的表演,總是能夠帶動歌迷的情緒,從第2首歌開始就進入「又叫又跳」的模式,一路到演唱情歌橋段,歌迷們才能稍作休息。5日唱到《開門見山》、《黑吃黑》、《掉了》等經典歌曲,更是造成全場大合唱,讓她整晚在台上不停直呼「太誇張了!」6日在台上跟歌迷透露,第1場、第2場見識到你們的聲音,我根本聽不到自己的歌聲,所以不得不帶兩邊,你們的聲音太誇張了啦!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406/48 ... fb_et_news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4.06 amei的相關新聞-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台北

文章Sue » 2015-04-08, 09:52

aMEI挑逗猛男連續高潮『三天三夜』攻蛋10場鐵肺狂飆40首歌
2015年 04月 06日

演唱會女王強勢回歸!華語天后張惠妹(a MEI)暌違3年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舞台,全新「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從4月4日至15日連續舉辦10場,這是a MEI繼2012「AMeiZING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後再度攻蛋,也是她第4度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個人巡迴演唱會。「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製作成本不斷加碼,至開演前最後一刻總成本已飆破2億,a MEI表示:「我要讓歌迷在走進演唱會現場的那一刻,就要完全融入烏托邦的世界!」演唱會最後一個段落「妹力烏托邦」是長達30分鐘的熱歌勁舞,a MEI展現電音女王的爆發力,HIGH翻小巨蛋「三天三夜」,她的「烏托邦」子民無不俯首稱臣:「這是近年來看過最HIGH的演唱會!」

「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讓歌迷見識到AMIT的霸氣搖滾和a MEI真摯情歌,最後當然要以最HIGH的方式做結尾!a MEI表示她最初的構想是連唱30分鐘的超嗨舞曲,為演唱會畫下最震撼的句點,而且不會唱安可曲,但她怕歌迷可能會不習慣這樣的方式,所以還是在唱完20分鐘的舞曲後先跟歌迷說說話,讓大家有心理準備,「我相信這個橋段會讓歌迷HIGH到爆炸!」a MEI團隊特地遠赴重洋邀請美國編舞家丹妮爾為這次巡演編舞,丹妮爾不但是國際巨星碧昂絲的舞蹈老師,還曾跟珍妮佛蘿培茲、珍娜傑克森等西洋天后合作過,她具備12年的編舞資歷,她說:「這是我第一次跟a MEI合作,她真的很敬業、很有巨星魅力,她給我的感覺就像是台灣的碧昂絲!」

已邁入第三天的「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對歌迷來說真的是連嗨「三天三夜」!a MEI變身「光之幻女力」,身穿街頭風格的粉紅色嘻哈外套,為歌迷帶來最引人遐想的夜店發燒曲《Booty Call》;唱到帶有嘻哈律動的《感應》時,10名外籍男舞者率性一脫露出精壯肉體,此時a MEI已幻化成夜之女王,帶領成千上萬的「烏托邦」子民們一起進入她的「妹惑」國度!接著舞台上出現了一隻鑽豹,挑逗人心的《一夜情》前奏一響,一名精壯的半裸男舞者再也無法按捺內心的慾望,開始向a MEI大膽求愛,a MEI則將他制伏在鑽豹上面,兩人耳鬢廝磨,幾乎快要嘴對嘴、鼻碰鼻,看得台下歌迷牙癢癢,尖叫聲連連!a MEI還在這段熱舞組曲裡面巧妙加入蔡依林的《我呸》和江蕙的《你著忍耐》,加入前者是因為她覺得這樣很好玩,把《你著忍耐》改編成動感舞曲則是想要獻給她的偶像江蕙。

唱完20分鐘的超嗨組曲後,a MEI先感謝演唱會前台及後台所有工作人員,以及來小巨蛋陪著她唱歌的歌迷朋友們,接著又問台下觀眾:「一開始的聲音到哪去了?會累嗎?還要嗎?」台下萬人歌迷無不使勁大喊,轟隆聲響幾乎要把小巨蛋屋頂掀開!此時a MEI招牌歌《三天三夜》前奏一下,全場瞬間陷入瘋狂!歷年HIGH歌一首接一首,從《狠角色》、《Yes or No》一路延燒到《前進烏托邦》,現場氣氛狂飆至最高潮!a MEI最後以超級經典曲《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向觀眾道別,也為第三場「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http://wownews.tw/article.php?sn=25058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4.06 amei的相關新聞-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台北

文章Sue » 2015-04-08, 09:56

圖檔
阿妹話唔敢拒絕周董點歌,兩個人認真老友。

台灣傷住開騷 阿妹唔敢拒絕周董點唱
04月06日(一) 23:48

【on.cc東網專訊】 台灣天后張惠妹(阿妹)全新《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一連10場在台北開唱,今進入演唱會第3天,在《怪胎秀》、《開門見山》、《黑吃黑》等歌暖場後,阿妹在舞台上興奮說:「今天第3場,特別高興,明天終於可以放假一天。」但僅休一天,還要在唱下去的她,豁出去大喊:「我今天跟妳們拼了!」要粉絲們在小巨蛋「三天三夜」HIGH不停!

唱了2天,阿妹今天依舊Power十足,但她透露前一天扭到左腳,沒想到連續2天穿那高的鞋都沒事的她,竟然穿拖鞋走下台就扭到,讓她都覺得不可思議,更笑稱:「沒穿那麼高就不會走路。」敬業的她仍穿上高跟鞋,載歌載舞賣力飆歌。

「天后」阿妹開唱,演藝圈好友送花來祝福,「準爸爸」周杰倫也在其中,他還在卡片上寫「可以點我寫的歌嗎」,今天阿妹說起此事,還疑問笑稱,一開始還在想他(周董)寫過什麼歌,原來是《如果你也聽說》!接著阿妹竟笑問台下粉絲:「你們想聽嗎?會想聽嗎?不想聽可以說不要,但我跟他是好朋友,所以不能拒絕。」
在演唱會最後一段,阿妹一連唱了《渴了》、《一夜情》、《三天三夜》、《狠角色》等12首歌,連飆20多分鐘,還巧妙加入蔡依林的《我呸》和江蕙的《你著忍耐》,最後以超級經典曲《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向觀眾道別,也為第3場《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http://hk.on.cc/hk/bkn/cnt/entertainmen ... 2_001.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