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0 amei的相關新聞-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台北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5.04.10 amei的相關新聞-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台北

文章Sue » 2015-04-11, 11:12

圖檔
▲張惠妹4度攻蛋,《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來到第6場。(圖/記者黃克翔攝)

拱張惠妹和男友Sam結婚? ELLA現身演唱會:我敢!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張惠妹4度攻蛋,《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來到第6場。繼前一晚台語天后「二姐」江蕙到場後,10日再次吸引到兩位天后來朝聖。張清芳先到場,始終保持神祕微笑不發一語。而正在宣傳個人新專輯的ELLA(陳嘉樺)和老公賴斯翔一同現身,被問敢不敢在場內拱阿妹和其男友Sam結婚,她說:「我敢!」

張清芳傳出在年底同樣要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入場時面對記者的相關詢問,她始終保持神祕微笑不發一語。正在宣傳新專輯的ELLA就大方得多,先是在阿密特雕塑旁不斷擺pose,也放話敢拱阿妹和其男友Sam結婚,但接著又說:「她(阿妹)開心就好,做喜歡的事就好。」

當晚同樣進場的藝人還有李宗盛和庾澄慶(哈林),不過兩人都避開媒體,低調進入包廂觀賞。張惠妹也在台上表示:「要對大師李宗盛致敬,還有阿芳姐。」而台下有位男粉絲超嗨,不斷大喊與阿妹對話,最後讓「烏托邦女王」都笑場說道:「給他一顆八仙果。」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410/49 ... cation=ufi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