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7 amei的相關新聞-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台北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5.04.17 amei的相關新聞-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台北

文章Sue » 2015-04-17, 23:07

圖檔

張惠妹閉眼漫舞不是嗨 真實原因嚇壞人
NOWnewsNOWnews – 2015年4月17日 上午12:00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張惠妹15日締造個人紀錄,結束後強打精神出席慶功宴,坦承超過半數場次後半段感覺天旋地轉,整個人相當不適,「你們以為我閉著眼睛跳舞很high,其實是試著找回平衡感。」為了12萬歌迷用盡全力演出,張惠妹讓人好心疼。

a Mei張惠妹「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在台北小巨蛋共計10場,感冒、扭傷、嘔吐等狀況不斷,甚至《三天三夜》一度成為禁歌。提及演出被迫腰斬,她說起初直覺不可思議,認為經紀人陳鎮川純粹說笑,眼見他態度越來越沉重,自己才相信,「當下呆掉了,一直思考怎麼跟歌迷交待?」

圖檔

那時她邊演出邊思考說詞,後經購票民眾抗議推翻禁令,阿妹苦笑:「不能講跳起來真的很痛苦!」然而她的痛苦不僅一樁,因此回巡演由阿密特開場,前半段歌單耗盡大量體力,縱使加強訓練,可是開唱前二姊過世加上製作阿密特專輯,阿妹真的心力交瘁。

這也是演唱會沒有10位嘉賓助陣的原因,她解釋:「每首歌都是重新改編,想玩不一樣的。」她有野心,希望讓歌迷耳目一新,但真的抽不出時間排練。

圖檔

圖檔

阿妹身體現警訊 暈頭轉向眼前漆黑
演唱會砸重金打造絢爛燈光,歌迷享受其中樂此不疲,不過種種因素讓她身體出現警訊,自第4場後場場有暈眩症,只要感覺到眼前一黑,她雙眼迅速找目標定焦。

坦若開始暈頭轉向,阿妹硬ㄍㄧㄥ閉眼找回平衡感,特別感謝舞者幫助,「他們注意到我腳步有點不穩,偷從後面扶住我。」她在台上用意志力克服不適,告訴自己:「不能倒!」15日最終場破例安可,當場激動淚崩,阿妹說:「所有燈全亮,第一次清楚看到台下所有歌迷,真的很感動,控制不住。」

有歌迷連看10場拿下全勤獎,阿妹男友Sam臉書10場Po出她不同角度,盛讚她帥、美、水、正,一度傳出有求婚計畫?對此阿妹甜笑表示現在很幸福,否認當人妻。

為感謝張惠妹加盟環球EMI不滿一年推出兩張專輯,環球唱片大中華區總裁暨執行長張松輝特地送上專屬旅行箱組,當中包含全球唯一一支名牌太陽眼鏡。張惠妹「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目前確定今年巡迴33場,是否出席金曲獎?經紀人陳鎮川表示有空下檔期。

https://tw.news.yahoo.com/%E5%BC%B5%E6% ... 00407.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4.17 amei的相關新聞-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台北

文章Sue » 2015-04-17, 23:13

那些年,與軍機合照的女星們
2015-04-17 03:19:21 聯合報 記者闕志儒/專題報導

「阿帕契女王」李蒨蓉在軍機前擺出「單腳敬禮」的一個動作,意外成為時下民眾模仿姿勢,但在軍機擺POSE,李蒨蓉並非空前「嬌點」。趁「阿帕契事件」餘溫猶存,特別整理資料照片,找出10大女星,帶讀者穿越時空、一睹「那些年,與軍機合影的女星」,重溫當年她們的丰姿綽約。

●鄧麗君/持扇比YA
永遠的軍中情人鄧麗君,9歲時已隨九三康樂隊四處勞軍,以甜美歌聲、親民作風長存在所有軍民的心中,已然是台灣「勞軍天后」。1981年鄧麗君曾全台勞軍1個月,跑遍全台軍營、為海陸空國軍將士高歌,即使後來漸漸淡出演藝圈,鄧麗君仍不時赴前線勞軍義演。而她在軍機前身穿一襲粉紅色鳳仙裝,一手持扇、一手比YA,維持她典雅婉約的好氣質。

●鳳飛飛/撩髮置腿
帽子歌后鳳飛飛,愛國心不落人後,也是「勞軍專業戶」的她,常親切跟官兵互動合唱,感動了不少前線弟兄。而鳳飛飛曾在中視「鳳懷鄉土情」乘當年省政府林務局直升機,捕捉南北各項重要建設,以慶祝台灣光復40周年;雖非登軍機,但她一身俐落褲裝,一手撥頭髮、一手置腿上,戴著象徵國旗的紅、白、藍相間帽子,神采奕奕、不輸軍人。

●方芳芳/抱盔行禮
最美麗的女主持人方芳芳,是昔日勞軍節目的指定主持人,妙語如珠、亦莊亦諧總能炒熱晚會,是勞軍不可或缺的康樂股長。而當年華視「鑽石舞台」播出「八一四─向空軍致敬」特別節目,力邀方芳芳加入與陽帆首度合作,而方芳芳也入境隨俗、身穿空軍制服,戴著帥氣墨鏡,一手拿頭盔、一手舉起敬禮,展現女中豪傑形象。

●徐若瑄/歪頭敬禮
「少女隊」出身的徐若瑄,如今已成不敗女神,當年稚嫩、清新的她,曾獲選十大軍中情人,而人氣爆表的她,曾一連三天在中南部辦陸、海、空三場電影首映會,與三軍健兒相見歡;她也發揮母雞帶小雞的功能,與當時「BMG」新人、同門師弟周俊偉齊亮相,徐若瑄一身橘色空軍工作服,歪著頭舉手行禮,搭著爆衝髮型,符合她當年可愛教主封號。

圖檔
李玟(左)與張惠妹。 聯合報系資料照

●張惠妹、李玟/搔首弄姿
當年以「姊妹」迅速爆紅的張惠妹,現在已位居「妹姐」地位,發行第2張專輯「Bad Boy」時,曾在台中清泉崗獻勞軍處女秀,並壓軸演出乘坐F16出場,排場已見天后規格,而同場的李玟,當時已出道3年,與阿妹在晚會上拚歌藝、比人氣,雙姝對決也為當晚節掀高潮。

兩人在晚會前,曾接受媒體拍照,李玟一身清涼露肚臍、秀長腿的裝扮,在嚴肅的軍機前算是大解放,而阿妹則以藍色羽毛背心、黑色緊身皮褲,大展她狂野熱力,雙姝也不約而同申展雙臂、搔首弄姿,在軍事重地大膽挑戰火辣禁忌。

●黎姿/大鵬展翅
在當年港星還以台灣為演藝堡壘的年代,勞軍晚會都少不了有港星助陣,不過1997年適逢香港回歸大陸,時機較以往更敏感,當時的勞軍晚會只剩翁虹與黎姿兩位港星。7年前嫁為人婦並宣布退出演藝圈的黎姿,是90年代香港歌影視三棲的代表女星,而當年來台參加勞軍,黎姿盡顯青春無敵,直接坐在軍機上擺出大鵬展翅的姿勢,宛如欲乘風翱翔天際。

●小澤圓/露出胸器
日本「AV女皇」小澤圓,曾在台灣掀起AV女優旋風,代言汽車、家具、金門戰地的貢糖、菜刀、高粱酒等,在地下反戰標語「要奶頭,不要拳頭」中,小澤圓似乎成了和平象徵。具高知名的她,成為阿兵哥必選勞軍藝人,而小澤圓曾赴金門勞軍,她著迷彩小可愛、露出半顆「胸器」,即使沒擺姿勢,光與軍機機頭相對而站,其中的性暗示已盡在不言中。

●林可彤/豎指比讚
林可彤曾以清新、正義的氣質,被國防部相中擔任莒光園地微電影「雨過天晴」女主角,在劇中飾演女飛行官的她,穿著戲服走在部隊時,被不少人誤認並對她高喊「長官好」,成為新一代「莒光女神」。而穿上帥氣軍裝的林可彤,綁著俐落馬尾,豎起大拇指比讚,自信般坐在軍機上,巾幗不讓鬚眉的架式全都露。

●李蒨蓉/單腳敬禮
國光藝校出身的李蒨蓉,曾到軍校登台勞軍表演,靠說學逗唱本事當起主持人,也扮村姑說相聲,後來才因俏麗甜美外型入行。而日前她在臉書發文、貼出未合法受邀而登阿帕契直升機照,引發軒然大波,但她在軍機前單腳敬禮之姿,竟成了民眾KUSO姿勢,只是這姿勢難度高,得單腳站立保持平衡,左手叉腰、右手敬禮,要身體不晃下拍照,凸顯李蒨蓉的好身手。

http://udn.com/news/story/7260/839222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8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