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2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5.04.22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4-24, 11:32

圖檔
阿妹(右)唱郭敬明執導的「小時代4:靈魂盡頭」主題曲。 圖/電光火石提供

唱「小時代4」 張惠妹母帶送郭敬明
2015-04-22 03:04:38 聯合報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張惠妹在結束台北小巨蛋破個人紀錄的10場「烏托邦」巡城演唱會後,休息不到一周,今在北京為大陸巡演舉行記者會,也將她演唱的「小時代4:靈魂盡頭」主題曲交給導演郭敬明。

阿妹要唱「小時代4」主題曲的消息傳了好一陣子,但連郭敬明都是昨才首度聽到全曲。其實阿妹是為「烏托邦」的大陸巡演舉行記者會,郭敬明現身站台,阿妹親自將完整母帶送上。

郭敬明說,「小時代」前面3部曲的主題曲都未以電影名稱命名,這次「靈魂盡頭」是第一次,也是向天后阿妹致意,因為他一直想請到她唱主題曲,但過去苦無接觸管道,沒想到在系列完結篇能達成這個願望。在昨天之前,他只聽過demo。

阿妹另外贈送全球唯一「烏托邦」演唱會全區通行證給郭敬明,他可隨意進出演唱會的任一角落,因此眾人開玩笑,這張獨一無二的卡,是郭敬明下台後要隨身保護好的東西。阿妹大陸巡演已知24站,5月2日上海起跑。

http://udn.com/news/story/7263/852110-% ... C%E6%98%8E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4.22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4-24, 11:36

圖檔
張惠妹昨在北京宣傳「烏托邦」巡城演唱會,導演郭敬明到場獻花。(圖/翻攝自微博)

阿妹送VIP證謝郭敬明邀唱《小時代4》
2015年04月22日 04:10 (文/黃雯犀)

張惠妹昨在北京宣傳「烏托邦」巡城演唱會,導演郭敬明到場獻花,他是阿妹的超級粉絲,昨也宣布他所執導電影《小時代4:靈魂盡頭》同名主題曲,將由阿妹演唱;該曲由陳小霞、姚若龍共同為電影量身打造。而阿妹也回贈一張VIP通行證給郭敬明,歡迎他自由出入她下半年在大陸的24場巡演,甚至包括演唱會後台。

校正編輯:陳舒秦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 ... 753-260112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4.22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4-24, 11:43

圖檔
阿密特「火焰眼妝」曝光(EMI提供)

阿妹殺紅了眼 新MV嗜血登場
2015/04/22 15:21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阿密特新歌《血腥愛情故事》詮釋「愛你愛到殺死你」的病態式愛情,MV中她又以全新的「火焰眼妝」示人,在狂風與電光裡甩髮高歌,現場閃光燈一直閃,她強忍眼睛不適,一直盯著鏡頭用眼神演戲,拍完後笑說:「我眼睛很花,什麼都看不見!」

她完成台北小巨蛋10場「烏托邦」演唱會後,僅休息48小時,就又開工拍兩支MV,昨天飛到北京辦一場記者會,今天開始才能好好喘口氣,原本她留給唱片公司16小時宣傳,如今也全砍,她認為《AMIT2》非傳統的專輯,因此不想採用過去的模式,要直接用音樂和歌迷溝通。

圖檔
阿密特新歌《血腥愛情故事》描述愛情裡的你死我活。(EMI提供)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294747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4.22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4-24, 11:44

阿密特『火焰眼妝』曝光 歌頌愛情裡的你死我活用鮮血榮耀愛情
2015年 04月 22日

華語天后張惠妹(a MEI)以分身阿密特(AMIT)推出最新力作《AMIT2》,前兩波主打《怪胎秀》、《母系社會》直指社會亂象及人性黑暗面,如今第三波主打MV《血腥愛情故事》嗜血登場,AMIT再度以超脫的角度透視世間男女的感情觀,詮釋現代人「愛你愛到殺死你」的病態式愛情──不是你死就是我活,非得用鮮血榮耀愛情!AMIT在MV裡化身為愛情守護神,當她看到一對情侶在愛情裡不斷互相傷害、愛得死去活來,她也能感同身受、心如刀割!AMIT並以全新的「火焰眼妝」示人,在狂風與電光裡甩髮高歌,絕美的畫面豔驚四座!AMIT表示,《血腥愛情故事》是專輯裡最痛的一首歌,並力讚Hush寫的詞「深得我心」!

或許是Hush寫的詞太符合《血腥愛情故事》的意境,當AMIT在MV拍攝現場被問及是否需要提詞時,她回答:「這首歌不知道為什麼,很好背!」而拍攝時,現場閃光燈一直閃,AMIT必須強忍眼睛的不適,一直盯著鏡頭用眼神演戲,她拍完之後笑說:「我眼睛很花,什麼都看不見!」;側拍攝影師為AMIT留影時,驚見AMIT頭上長出兩隻角,難道是長著獸角的AMIT元神現形?原來MV背景牆上掛著一個鹿頭標本,AMIT恰巧站在標本前拍照,才會拍出AMIT元神現形的特殊畫面,現場工作人員開心表示是神蹟啦!

AMIT每次一推出MV,全新造型都令歌迷驚嘆不已;繼《戰之祭》的鷹眼妝、《怪胎秀》的鯊魚眼妝、《母系社會》的貓眼石眼妝後,AMIT以全新的「火焰眼妝」為愛恨交織的《血腥愛情故事》定調!AMIT飾演的愛情守護神透過這雙火焰之眼看清世間男女的愛慾糾葛──有時候你太愛一個人,強烈的佔有慾及忌妒心油然而生,你巴不得完全霸佔及操控對方;情侶間因此互相傷害,兩敗俱傷,最後只好握手言和,繼續在熊熊愛火裡痛苦地輪迴。

《血腥愛情故事》由Jonnic作曲,Hush作詞,極度激烈充滿張力的歌詞「就讓我緊跟著你起承轉合,讓我為你寫一本恐怖小說……越血流、越手痠、心越空、肉越痛,千刀萬剮的感情才生動」簡直是字字見血,令歌迷大呼過癮!這首歌在曲子編排上也有如同小說般的起承轉合,而這首歌因為前面很低、後面卻要極度高音,讓AMIT苦笑說「這首歌的key實在太難訂了」,而在配唱時AMIT也傷透腦筋,一直思考怎麼唱最能唱出歌曲中從平靜漸漸激昂的情緒,也因此最後配唱完也讓她大呼痛快!

「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台北場於4月15日告一段落後,敬業的a MEI沒有休息便馬上投入《小時代:靈魂盡頭》電影主題曲的錄音工作,以及新專輯《AMIT2》的MV拍攝。她昨天(4月21日)出席「烏托邦」北京記者會,宣布首場中國巡演將於5月2日在上海舉行。AMIT最新MV《血腥愛情故事》將於4月24日在YouTube首播。

http://www.wownews.tw/article.php?sn=25665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