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4-25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5.05.24-25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5-26, 23:16

圖檔
張惠妹現身松山機場,見到有記者拍攝感到些許驚訝。(專案組)

台灣天后阿妹 阿沙力幫粉絲簽名
2015/05/24 20:23

〔專案組/台北報導〕今日將以私人行程名義抵台的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行程保密到家,雖然粉絲早早就到機場守候,但安室直到晚間七點仍未現身。

倒是台灣天后張惠妹搶先一步回國,悄悄現身入境大廳的阿妹,讓久候多時的粉絲又驚又喜,記者問說是否是要參加蔡依林演唱會,阿妹僅表示:「再看看。」另外被問到是否有信心拿下金曲獎,她笑著說:「沒有想那麼多。」親和力十足的她,大方幫粉絲簽名留念。雖然還沒等到偶像到來,但能夠一睹本土天后的風采,讓現場粉絲直呼「賺到了」。

圖檔
張惠妹熱心幫粉絲簽名。(專案組)

圖檔
張惠妹被問到是否有信心拿下金曲獎,她說:「沒有想那麼多。」(專案組)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327671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5.24-25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5-26, 23:25

圖檔
張惠妹(右)與蔡依林(左)接連攻蛋開唱,兩大天后都力挺同志,在演出中加入「彩虹旗」元素,宣揚婚姻平權理念。(中央社檔案照片)

蔡依林張惠妹挺同志 演唱會彩虹旗飄揚
發稿時間:2015/05/24 17:51
最新更新:2015/05/24 21:05

(中央社記者林廷軍台北24日電)張惠妹、蔡依林接棒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不約而同地將同志議題搬上舞台。阿妹10場演唱會都在觀眾席撐起超大彩虹旗,力挺同志;蔡依林則是高歌「不一樣又怎樣」,鼓勵同志朋友勇敢做自己。

「SAMSUNG 2015蔡依林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昨晚邀請台中一中老師曾愷芯親臨現場,並放映她從變裝到變性成女人的影片。蔡依林說,非常謝謝曾愷芯給我們一個很好的教育,還開玩笑要她現場高歌,逗得曾老師當場自嘲「我唱歌很難聽」。

圖檔
歌手張惠妹4月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唱到歌曲「彩虹」時,邀粉絲共創台灣史上最大面彩虹旗,台下粉絲起身且高舉雙手,讓彩虹旗在頭頂展開。(中央社檔案照片)

蔡依林唱「不一樣又怎樣」時,歌迷拿出彩虹紙板,把小巨蛋串成一道彩虹,Jolin說,「我看到都快要哭了」。

在張惠妹的「烏托邦」巡城演唱會上,一面台灣史上最大的彩虹旗在小巨蛋特區張開,阿妹帶領全場高歌「彩虹」,並感性訴說,未來的路(指爭取婚姻平權)我陪你們一起走。

在巡演第3場時,這面超大彩虹旗意外卡住,雖然觀眾使力拉仍無法排除,讓阿妹在台上急著喊「彩虹旗加油」,直到歌曲即將終了,才在工作人員協助下撐開。阿妹說,這就跟我們努力的過程一樣,有很多的波折,但最後「漂亮」,一定會成功的。

歌迷將這段影片PO上網路,留言寫著「最後旗子展開的瞬間,我大哭。就如同將來我看見同志運動/婚姻平權開花結果的時候,我也會大哭一樣。」

http://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 ... 022-1.aspx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5.24-25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5-26, 23:26

圖檔
阿妹在「AMIT2」的「怪胎秀」,怪得讓人心驚。 圖/EMI提供

血腥愛情MV 挑動痛的神經
2015-05-25 01:48:14 聯合報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MV要美得如詩如畫讓人想一看再看?或有故事情節讓人K歌時順便落淚?或者,如最近幾支MV,不約而同,都是血腥愛情MV。

張惠妹分身阿密特是個看透虛枉的大無畏女子,所以「AMIT2」迄今4支MV都很黑暗、血淋淋,都由金曲導演比爾賈掌鏡,阿妹本人多以旁觀者、敘述者身分入鏡,以眼妝作戲,看著世間男女種種光怪陸離。

「怪胎秀」不管是正式版或後來的導演釋出版,各種怪胎已很恐怖,最後還有手捧內臟亂撒,不見真的血,卻讓人頭皮發麻,有「密集恐懼症」的人據說最好不要看。

再來的「母系社會」,如悲慘世界般,孕婦們被肥仔暴虐、抽打,終於集體起義,反絞殺、打死了男人,面容猙獰地焚屍,而女人也集體陣痛產子。

「你想幹什麼」MV場景搬到迷幻頹靡的地下夜店,各種情欲、荒唐、縱情,表現在不斷挑逗的舌頭,螢光色蠕動的舌頭已經很具視覺衝擊了,到最後還出現自己拔舌、互相拔舌的鏡頭,挑戰觀者強心臟。

好吧,阿密特的暗黑,我們有心理準備,那「姐接」Ella就是嚇了人一跳。在韓籍導演組ZANYBROS的安排下,Ella與韓國新人JungEuiJae鄭義諸上演恐怖情人秀「有何不可」。她像是巫毒皇后,綁著男人的頸部與四肢,以傀儡的線操弄,最後還拿著45公分的大頭釘,把自己與男主角的手掌釘起來,畫面血腥,加上Ella歇斯底里的演技,讓這支MV也難以「賞心悅目」。

吳克群「不會痛的不叫愛情」,都告訴你會痛了,黃中平執導的MV自然也不溫柔。跨刀演出的郭采潔飾演沒有痛覺的人,所以有拿破片、叉子割腕、割肘的自殘畫面,或者撞頭撞到出血,她的角色不會痛,但看的人很痛。

http://udn.com/news/story/7263/923168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