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3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5.06.13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6-15, 04:12

圖檔
張惠妹前晚最後一位出場謝幕,滿臉笑意很開心。特勤組攝

阿妹 舞台劇快閃插聲 無酬熱身導演夢
2015年06月13日

【特勤組、朱健弘╱台北報導】沒人料到天后張惠妹(阿妹)前晚竟突然在舞台劇《再見好不好》尾聲時現身,《蘋果》當天直擊男主角羅申彈吉他,她獻唱招牌歌《人質》,數百位觀眾先嚇傻、隨後開心歡呼,無酬力挺的阿妹下台後笑虧男主角彈吉他的手指因緊張已僵硬,據悉,她前天下午彩排後,已宣布想嘗試當小劇場導演,希望執導原住民輕鬆的故事題材。

阿妹經紀人陳鎮川前年看過《再見好不好》首次演出後很有感觸,該劇導演杜政哲與她聊天時提到該劇男女主角有一首定情歌,希望找阿妹來客串演唱。

結果今年戲班子劇團再推出此劇,對劇場很有興趣的阿妹5月初獲知邀約,毫不猶豫就答應,但因卡到巡演,因此只能在該劇4場演出的首場亮相,也選唱最適合劇情的《人質》。

圖檔
張惠妹(中)與《再見好不好》演員群牽手謝幕。

男主角手抖伴奏
導演杜政哲透露,阿妹答應後,最緊張的莫過於才23歲的男主角羅申,因他彈吉他是自學,彩排時他數度彈錯,阿妹忙安撫:「你慢慢彈,我跟著你,沒關係!」前晚正式上場,原本演技流暢的他見到阿妹就表情僵硬,阿妹還摸他頭安撫,謝幕後,阿妹開玩笑誇他:「看你手指僵硬成那樣還能撥弦,很不容易。」

備戰金曲獎表演
阿妹今晚在天津開唱,據悉,她昨晚又和工作人員就金曲獎演出內容開會討論,因為她對演出要求嚴格,昨晚已是第7次會議,她4年前在金曲獎典禮完美詮釋《留不住的故事》、《玫瑰人生》等組曲,至今仍被視為經典演出。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 ... /36606037/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3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