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8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5.06.18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6-19, 11:23

台灣天后張惠妹 12度入圍金曲獎

阿妹張惠妹,這個土生土長的台灣天后,大家對她應該不陌生。不過張惠妹,對於金曲獎其實非常執著。拿過兩屆歌后的她,今年是第12次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特別的是,拿最多金曲獎的,其實是她的分身,阿密特。
  
演唱會小片頭連唱10場, 張惠妹在樂壇闖蕩20年,依舊要自我挑戰。演唱會開賣12分鐘,12萬張票全部售罄。連唱10場打破華語歌手記錄。還因為三天三夜這首嗨歌,逼得小巨蛋要祭出禁跳令。
  
偏執面2014年的偏執面,是張惠妹的第17張專輯,讓歌迷等了3年多的新作品。也讓她第12度,問鼎金曲最佳女歌手。
  
頒獎人莫文蔚: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得獎的是張惠妹。
  
第13屆金曲獎,張惠妹以專輯真實,拿下她的第一座金曲獎,登上歌后。
  
歌手張惠妹:真的,我真的說不出話來,太高興真的太高興我真的,徐老師我這個回去可以做一千下,對沒問題,謝謝大家,謝謝,謝謝所有的朋友,謝謝我愛你們謝謝。
  
剛和周立璟結束戀情的阿妹,人財兩失。對於金曲肯定,當然開心。不過得獎的背後,張惠妹其實連年槓龜。
  
1994年,張惠妹「5度5關」,成為《五燈獎》的「五燈之星」。最後在張雨生的指導下,發行第一張專輯,姐妹。
  
姐妹,大量融入部落音樂,找來媽媽、姐妹和聲。對當時華語音樂是創舉,也引發熱潮。超乎唱片想像,連金曲獎都忘了幫阿妹報名。不過從《Bad Boy》開始,阿妹11次闖入女歌手,有9次都是陪榜的命運。
  
直到張惠妹,以卑南族本名阿密特,用另一個身分來演唱,結果阿密特成了金曲獎,有史以來的最大贏家。
  
頒獎人周杰倫:得獎的是
  
頒獎人周杰倫:阿密特
  
頒獎人陳珊妮:阿密特
  
最佳專輯、最佳年度歌曲,阿密特的第一張專輯,就連拿6個獎,最重要的,是阿妹終於,再度登上歌后寶座。
 
頒獎人陳奕迅:得獎人是,張惠妹。
  
歌手 張惠妹:天哪,要拿這個獎真的很難。
  
阿妹哭了,頒獎給她的那英也哭了,小粉絲陳奕迅開心到不行。不只是典禮的高潮,也是張惠妹在歌壇的歷史新頁。
  
歌手張惠妹:媽媽我拿獎了,因為張媽媽一直問我說,為什麼每一次,都是你在台下幫人家鼓掌,最後要謝謝評審,謝謝你們肯定我謝謝,在台下鼓掌了8年,我今天終於上台可以領這個獎了,謝謝。
  
樂評傑米鹿:張惠妹一路走來,其實經過滿多音樂風格的變化,那阿密特第一張專輯,也給了她很多養分。
  
挾帶阿密特的高人氣,張惠妹脫胎換骨,新開拓的曲風好評不斷,更受到音樂圈的肯定。
  
這次入圍26屆金曲獎的專輯,少不了阿妹的妹氏情歌,只是專輯的其他歌曲,卻被許多粉絲認為,怎麼聽都有阿密特的影子。
  
樂評傑米鹿:那張惠妹的"偏執面",是有非常大的突破,還有快歌跟慢歌比重是一比一,所以我覺得,每張專輯都有自己好的地方,但很難放在同一個標準下做評比。那就是端看評審的口味,他們評選最佳女歌手的標準在哪裡。
  
連阿妹自己都說,怎麼辦,阿密特比阿妹厲害。張惠妹這次要對上的,還有另一個天后 莫文蔚。 兩人狹路相逢第6回,前5次對決各下一城。這次誰能入手第三座歌后殊榮,或是殺出程咬金。都讓第26屆的最佳女歌手獎,充滿驚奇。

https://video.udn.com/news/329900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8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