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9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5.06.19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6-19, 11:28

圖檔
張惠妹唱功深受肯定,是金曲入圍常客。

阿妹金曲前夕霸氣宣戰 「我最會唱」拼第3座歌后
2015年06月19日

2015 互尬美聲
【朱健弘、李志展╱台北報導】下周六就是第2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角逐歌后的張惠妹(阿妹)日前發揮獅子座霸氣本性,在經營夜店「A Bar」的同歡會上放話:「即使金曲獎我沒有拿到最佳女歌手,但是不好意思,我就是最會唱的。」顯然自認歌喉勝過莫文蔚、A-Lin、徐佳瑩和魏如萱等入圍勁敵,男友Sam也嘴甜預測歌后就是她,若阿妹奪獎,將是第3度登上金曲歌后寶座。她的經紀人陳鎮川昨打圓場,指她只是開玩笑。

阿妹本周一在夜店「A Bar」舉辦她經營3店的員工同樂派對,活動取名「A級娛樂之金曲Party」,主因也是她與旗下歌手BOXING樂團都入圍本屆金曲獎,當天進場同歡的阿妹粉絲錄下現場歡樂氣氛,將影片放上中國土豆網,影片中阿妹在男友Sam演唱空檔,先為入圍最佳新人等4大獎的BOXING打氣,「不管你們有沒有得獎,你們都是我們心中最棒的樂團」。

男友聽錯要喇舌
她話一講完,全場大叫「BOXING!BOXING!」男友Sam突然插話:「我聽成喇舌,嚇一跳!」當他正介紹下一首演出歌曲時,情緒正嗨的阿妹聽到觀眾及粉絲的喊叫聲,立刻說:「你們剛剛說最佳女歌手怎麼樣?」Sam貼心用台語接話:「就是妳啦!」阿妹也沒客氣,自豪:「我就是最會唱的。」也再度問現場觀眾:「誰最會唱啊?」全場大喊:「阿妹!」她開心之餘,也趕緊補一句:「謝謝!開玩笑的。」

緩頰只是開玩笑
其實阿妹渾厚高亢的嗓音從出道就被肯定,源自台東山谷的野性奔放聲線,至今無人能取代,現場演唱跟CD播放一樣完美,早被視為國寶級金嗓,所以雖然她自豪最會唱,也只會說她真情流露,不會批評她驕傲。

阿妹是金曲常客,入圍12次,曾獲第13屆與第21屆歌后,經紀人陳鎮川表示她會這樣說只是開玩笑,當天她也自我調侃「反正我已經落榜習慣」。陳鎮川強調,雖然阿妹出道已19年,對金曲獎依舊非常重視,心情還是很緊張。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 ... C%E5%90%8E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