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7 amei的相關新聞-第26屆金曲獎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5.06.27 amei的相關新聞-第26屆金曲獎

文章Sue » 2015-06-28, 14:14

圖檔

金曲26/張惠妹奪歌后卻失落 要世界感受彩虹力量!
NOWnewsNOWnews – 13小時前
記者阮馨儀/台北報導

http://s.nownews.com/59/d0/59d0d3ccc2d9 ... c75f5a.JPG
第26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27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張惠妹(阿妹)以《偏執面》獲得「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入圍12次金曲,本屆為張惠妹第3度奪獎,華語歌壇天后地位屹立不搖,卻於後台受訪時激動落淚,坦言對金曲有失落!

擔任金曲壓軸表演者的張惠妹,領獎時還處於沒有意識的空白狀態,於後台受訪時,她特地謝謝阿弟仔傾盡全力打造專輯,但製作人、專輯沒入圍,讓她「很失落」,也希望下次能入圍更多女歌手獎項以外的獎。

http://s.nownews.com/media_crop/77668/h ... 6f7c3b.JPG
第3度奪后,張惠妹直言保持熱情、不斷學習是很重要的,「如果有熱情就要一直突破挑戰自己!」並坦言:「一直有一個目標是二姐(江蕙)!」希望自己繼續唱,能像江蕙一樣一直入圍受肯定,創下金曲傳奇。

http://s.nownews.com/media_crop/77674/h ... 8fcf6f.JPG
適逢美國同性婚姻合法化,又遇金曲盛事,自己更3度獲得金曲歌后肯定,讓張惠妹特別開心。尤其是看到臉書一片彩虹,讓她有感而發,「很多的事情在經過很多不同的困難之後,一定會有往前進一步的空間。這次是很大的鼓舞、鼓勵,希望由美國開始,我們可以有更多的地方散開來,讓全世界感受到彩虹的力量!」

https://tw.celebrity.yahoo.com/news/%E9 ... 44181.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6.27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6-29, 10:01

圖檔
金曲歌后張惠妹賣力演唱,但不少觀眾認為阿妹嗓子沙啞,組曲顯得美中不足。(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阿妹啞嗓10分鐘 表演評價不一
2015/06/27 23:59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2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由張惠妹壓軸表演,這是阿妹睽違5年再度為金曲現場,10分鐘的組曲讓觀眾十分期待。然而有不少觀眾指出,阿妹雖然賣力唱跳,嗓子卻非常沙啞,似乎有點美中不足。

圖檔
也有觀眾認為,阿妹整體表演還是非常精采好聽。(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張惠妹為本此金曲獎擔任壓軸表演嘉賓,但在10分鐘的演出中,不少網友和觀眾表示,跟以往相比阿妹的嗓子又沉又啞,但也有人指出是現場收音不佳,整體表演還是非常好聽,評價正負都有。不過,最後因為電視台要進廣告,阿妹最經典的動感歌曲〈三天三夜〉被卡掉,許多觀眾都覺得惋惜。

圖檔
阿妹做為本次金曲的表演壓軸,10分鐘的組曲讓不少觀眾都很期待。(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361568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6.27 amei的相關新聞-第26屆金曲獎

文章Sue » 2015-06-29, 10:49

圖檔
金曲獎歌王歌后(圖/中時影視攝影組)

第26屆金曲獎得獎名單
2015年06月27日 17:21 陳建嘉

第26屆金曲獎在6/27(六)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此次巨星雲集,包括張學友、陳奕迅、張惠妹、周杰倫等眾多明星都親臨現場,這一回到底獎落誰家呢?《中時電子報》將會提供即時得獎名單更新,敬請鎖定。

第26屆金曲獎得獎名單如下:

最佳台語女歌手獎

李愛綺/微風.城市/無限延伸音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台語男歌手獎

蕭煌奇 /上水的花/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最佳台語專輯

上水的花/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蕭煌奇﹚

最佳專輯包裝

聶永真/小湊戀歌

最佳編曲人獎

佛跳牆/給你看《給你看》

演奏類最佳作曲人

彭飛/夜晚的貓們 Night Cats《第三個月 3rd Month》

最佳作曲人

韋禮安/狼《有所畏》

最佳演奏錄音專輯

海風的牽引/文水藝文事業有限公司

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

呸/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演奏類最佳專輯製作人

Daniel Ho / 聽見彩虹橋

演奏類最佳專輯

THE FLOW

最佳原住民語歌手

偺荖.加麓/玻里尼西亞

最佳原住民語專輯

玻里尼西亞

最佳客語歌手

黃連煜/山歌一條路

最佳客語專輯獎

山歌一條路

最佳音樂錄影帶

在不確定的世界裡《還是要相信愛情啊混蛋們》

最佳樂團獎

佛跳牆

最佳新人

BOXING樂團


最佳演唱組合獎

慢慢說樂團

最佳作詞人

李焯雄/不散,不見《不散,不見》

年度最佳單曲

島嶼天光搖滾版

最佳單曲製作人

小安/唇語《呸》

最佳演唱專輯製作人

荒井壯一郎/不散,不見

最佳國語男歌手

陳奕迅

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A MEI


最佳國語專輯獎

呸/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演唱者:蔡依林﹚

出版編輯:陳建嘉

http://star.chinatimes.com/news/20150627003052-261101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