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9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5.06.29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7-08, 09:43

圖檔
▲金曲26陳奕迅稱王、張惠妹封后、Boxing樂團拿下最佳新人獎與莫文蔚一起慶功。(圖/記者邱榮吉攝影,2015.06.27)

金曲慶功/張惠妹一路嗨啞嗓 淚喊:二姐加油!不要哭
李金霓
2015年 06月 29日 00:00

記者李金霓/台北報導
張惠妹(阿妹)第26屆金曲獎上三度封后,壓軸「妹式舞曲」嗨爆全場,演唱時嗓子略啞引起關心,她慶功宴受訪時表示,「我喊太出力了,我聲音很啞,看到學友哥也大叫,學友哥想說妳叫什麼。」還是坐在一旁的A-Lin提醒她等下要表演。

阿妹個人獎項部份,至今已拿下三座歌后,和一座最佳專輯製作人獎,開玩笑稱要挑戰江蕙的紀錄,當晚江蕙獲頒特別貢獻獎時,隨著周杰倫的琴聲,情感漸漸累積,她注意到二姐眼角漸漸泛淚,她也忍不住紅了眼眶,跟二姐說:「二姐加油!不要哭。」兩人不斷忍住情緒。問及明年要不要以【AMIT2】連莊金曲歌后,她表示沒有想過,做專輯不是為了得獎,最重要的還是要把音樂做到最好。

圖檔
▲張惠妹因不斷尖叫,表演時啞嗓。(圖/台視,2015,6,27)

壓軸表演,阿妹為現場帶來小驚喜,安排了一小段招牌嗨歌《三天三夜》,她說:「最後想到要用這首歌,其實是跟川哥(陳鎮川)討論還可以玩什麼,因為節目太長不能用唱的,所以就用『進廣告』的方式帶過,可是我還是忍不住講『跳起來』!」為了這10分鐘的表演,她每天辛苦練舞8小時;和來自菲律賓的全球舞蹈比賽冠軍A-Team同台尬舞,由於舞群動作大,阿妹得熟記位置,若一步錯恐被打到或踢到,相當危險。

圖檔
▲張惠妹參加慶功宴時,解釋啞嗓理由。(圖/環球,2015.6.28)

BOXING入圍四獎,終領到最佳新人獎,主唱葛西瓦還下台與蔡依林(Jolin)開心互動,更誇Jolin第一辣,問及把老闆娘阿妹放哪裡?阿妹笑說:「我示意他的,給他機會,妹子也很開心站起來。」對於獎項,阿妹比BOXING還緊張,看著獎項一個一個公布,BOXING頭越來越低,失落神情全寫在臉上,所幸最後拿下新人獎,她立刻下令:「所以第二張可以努力想一下。」

http://www.nownews.com/n/2015/06/29/1731701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