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1 amei的相關新聞-超犀利趴6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5.08.11 amei的相關新聞-超犀利趴6

文章Sue » 2015-08-11, 11:56

圖檔
阿妹(中)昨在台上吹蠟燭,阿信(右)在旁灌迷湯說「我注意妳很久了」,左為怪獸。(張祐銘攝)
圖檔
阿妹(左)昨演唱〈跳進來〉,五月天當伴舞,全場歌迷笑成一團。(張祐銘攝)

阿妹飆11曲 犀利趴跳起來
2015年08月11日 04:10 黃雯犀/台北報導

五月天領軍的「超犀利趴6─世界好大趴」10日舉行第2場,張惠妹(阿妹)以「阿密特」女王身分壓軸登場連唱〈開門見山〉等11首歌,唱到最後1首〈三天三夜〉時,氣氛嗨到最高點,因南港展覽館沒有「阿妹條款」,全場歌迷瘋狂「跳起來」,男友Sam也愛相隨在現場跟著跳。

她近11點上台,說:「每次唱到這個時間,應該很多人在催『快快快』,但是你們這麼嗨,我怎麼快?我一定要把歌唱完。」全場叫好,她見歌迷大多站著搖擺,大喊:「把力氣全部用完好不好?」

她4月在小巨蛋唱〈三天三夜〉,帶動歌迷「跳起來」而遭附近住戶投訴,台北市長柯文哲下令增訂「集體跳動罰則」,這首歌已成她壓軸必唱曲,未來在小巨蛋如何演繹?經紀人陳鎮川昨說:「看明確的規定囉!」

低調與家人慶生

她9日43歲生日,昨唱完〈血腥愛情故事〉,五月天上台送蛋糕,令她驚喜,她說話時,5人悄悄站在她身後,怪獸捧蛋糕,阿信大喊:「生日快樂!」她驚訝大叫:「幹麼啦!應該沒有砸蛋糕吧?」阿信挑釁:「要玩嗎?」她猛搖頭:「不要!」搞笑說要手刀切蛋糕。她接著唱〈跳進來〉要求他們留下來一起跳,興奮大喊:「我請到五月天幫我伴舞!」

她已多年不過生日,前晚在家低調和家人聚餐。她2007年曾當五月天演唱會嘉賓,今年大趴邀她,一秒就答應;原訂8日的表演改成昨天,鍵盤手、吉他手無法配合而換人,趁颱風假又練了一天團。

向來是壓軸的五月天今年禮讓阿妹,改唱倒數第二。阿信昨被瑪莎催促長話短說,因「還有阿密特姊」,搞笑把抒情曲〈突然好想你〉唱成快歌,全場大笑。石頭感性說昨是最後一天,很不捨,新專輯會很快和大家見面。

一連兩天的大趴眾星雲集,阿信昨唱〈將軍令〉、〈入陣曲〉搖滾開場,殺紅眼拚了!還拗到劉若英當嘉賓,全場驚喜,但她一出場就假裝擺臉色說:「大趴沒有找我」、「你們出《女也》也沒有找我。」阿信說:「15年後如果再出《女也》一定改進。」並請她明年唱大趴,她賞軟釘子報仇:「要看我有沒有時間。」兩人合唱〈乾杯〉、〈後來〉。

退票收至28日
昨還有宇宙人、蘇珊薇格、四分衛等共8組藝人馬拉松接力唱。原訂3天大趴因颱風改為9、10日兩場,昨是上班日,歌迷陸續進場,至晚上約有1萬5000人,但退票收件至28日,屆時才能估算損失,相信音樂感謝歌迷支持,承諾明年繼續辦。(中國時報)

校正編輯:許凱婷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 ... 709-260112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8.11 amei的相關新聞-超犀利趴6

文章Sue » 2015-08-11, 11:57

圖檔
阿密特超犀利趴壓軸演出。記者黃威彬/攝影

阿密特轟炸犀利趴 五月天捧蛋糕祝壽天后
2015-08-11 00:49:04 聯合報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

連續兩天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的「超犀利趴6」,10日晚上阿密特壓軸出場邁入高潮,她一登場就連唱「開門見山」及「跟你想幹什麼」,暗黑搖滾風令全場歌迷瘋狂,更演唱讓小巨蛋都震動的「三天三夜」,展現阿密特硬骨風格,五月天趁勢而上送上蛋糕,為阿妹驚喜慶祝44歲生日,讓她相當驚訝。

許久沒露臉的阿密特,首次演唱新專輯的「放了那個作品」及「難搞」兩首新歌,50分鐘的演出毫無冷場,尤其High歌「跳進來」、「三天三夜」,讓全場歌迷紛紛跟著舞動,再度撼動南港展覽館。許久未過生日的阿妹,沒料到五月天會捧著蛋糕,為她慶生,一時手足無措。

傍晚登場的Ella一上台就演唱阿妹的「渴了」,被揶揄竟然挑別人的歌唱,Ella毫不在意,先是埋怨主辦單位硬塞了嘉賓瑪莎給她,既然是非自願,Ella得知瑪莎老婆謝葦怡在台下,尺度大開猛攻瑪莎與謝葦怡的生活點滴,Ella雙關語問:「瑪莎,你有沒有幸(性)福?」瑪莎退無可退,直言:「當然有。」Ella再逼問兩人之間的親暱,瑪莎左躲右閃,迫不得已只好回答:「我和我老婆知道就好了。」

Ella攻勢稍減後,被拱重唱當年參加歌唱比賽時的「溫柔」,瑪莎分析阿信唱「溫柔」比較煽情,Ella則以真誠取勝,聽到瑪莎的鼓勵,Ella瘋婆上身,邊摸瑪莎頭髮邊喊:「莎莎(瑪莎),你感覺很緊張,是不是我太正?」瑪莎力抗,要Ella別挑逗他,Ella仍不善罷甘休,一把拉起瑪莎的手,檢查他是否太過緊張而腋下濕了,過程逗趣又無厘頭。

http://udn.com/news/story/7263/1113178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8.11 amei的相關新聞-超犀利趴6

文章Sue » 2015-08-11, 12:02

圖檔
阿密特壓軸登台開唱後,五月天特地再度上台「請安」,為9日才過完生日的阿密特慶生。(相信音樂提供)
圖檔
「世界好大趴」10日第2場,華語天后張惠妹以分身阿密特霸氣壓軸飆唱「開門見山」。(相信音樂提供)

阿密特霸氣唱壓軸 五月天跳進來伴舞
發稿時間:2015/08/11 00:00
最新更新:2015/08/11 02:12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0日電)「世界好大趴」今天第2場,華語天后張惠妹以分身阿密特霸氣壓軸,唱「跳進來」時,五月天全員幫阿密特伴舞,High翻全場。

相信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主辦的「超犀利趴」邁入第6年,擴大舉辦「犀利好大趴」,升級成國際音樂祭規格,昨天起連兩天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登場,打造暴龍級超犀利大舞台。

演出陣容有宇宙人、蘇珊薇格(Suzanne Vega)、四分衛、Ella(陳嘉樺)、氣志團、丁噹、五月天、阿密特(AMIT)。

氣志團High登大趴舞台,用國、台語「大家好」打招呼,不時在台上搞笑演出,模仿木村拓哉髮膠廣告動作、跳MP魔幻力量「射手舞」,全場充滿笑聲,還脫褲搞笑謝場,穿好褲子後獻唱中文歌「戀愛ing」。

丁噹戴上黑天鵝面具華麗登場,飆唱「I'll Always Love You」;特邀艾怡良、袁詠琳同台比辣尬唱「Bang Bang」,丁噹也重現在節目「蒙面歌王」奪冠曲「千年之戀」。

五月天以「將軍令」迎戰,唱完「世界好大趴」今年就沒台灣演出,石頭說,五月天要暫時休息,但很快會帶新專輯與大家見面,引起全場歡呼。劉若英驚喜登台合唱「後來」;王識賢也擔任嘉賓,合唱五月天台語創作「勇敢」。

表演時間拖太長,五月天搞笑唱快1倍的「突然好想你」,怕讓阿密特等太久;阿密特比預定晚約45分鐘才登場,霸氣飆唱「開門見山」。

五月天特地再度登台「請安」,為昨天過生日的阿密特慶生,全場唱生日快樂歌;阿密特誠意十足安排11首歌,最後一首是「三天三夜」,全場跳起來,High翻南港展覽館。1040810

http://www.cna.com.tw/news/amov/201508110002-1.aspx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8.11 amei的相關新聞-超犀利趴6

文章Sue » 2015-08-11, 12:07

《三天三夜》發威狂震 阿密特奪五月天初夜
林士傑
2015年 08月 11日 00:37
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9日甫歡慶43歲生日,阿密特(張惠妹)10日有五月天幫忙慶生,他們驚喜端出蛋糕登台,阿妹許下「大家身體健康」願望。而她突發奇想要求伴舞,五月天欣然接受,獻出「舞群處男秀」。

6年來的第一次,阿密特昨站上超犀利趴6-世界最大趴舞台,一身輕便打扮不奢華不「吸睛」,經紀人陳鎮川解釋舞台很靠近歌迷,「妹想跟大家更近距離,所以從5、6套中選了1套輕鬆的。」表定晚間10點10分登台,但因前幾組歌手delay,她約10點55分上台,笑說:「要趕時間。」

此回她自帶樂手,接連獻唱《開門見山》、《你想幹什麼》,由於時間點正巧是一般演唱會落幕,她說:「每次這時,大家都會催促我快點、快點。但你們這麼high,我怎麼快。」演唱《牙買加的檳榔》前,阿密特說鄉親替她改名,不叫阿妹、阿密特反稱「檳榔」,營造「笑」果。

現場設有延伸舞台,她僅帶一邊耳mic,容易受到距離影響失聲,計劃接近尾聲再步上舞台,有人按耐不住呼喚:「快來。」阿密特當場投降,表示歌曲《血腥愛情故事》難唱,「我怕跟不上節拍。」成功逗笑大家,展現出天后親民的真性情。

阿密特合體五月天 齊唱《跳進來》
演唱《跳進來》前,阿密特拿出彩虹毛巾,慶生嘉賓五月天端著蛋糕躲在鼓手後方,全場歌迷持續尖叫約1分鐘後,她才發現五月天身影,驚喊:「幹什麼?」
阿密特先感謝他們的驚喜,接著抱怨:「從來沒在台上這麼急,都是你們太high。」還擔心被砸蛋糕,笑說:「沒玩這麼大吧?」五月天索性接受她「當舞群」願望,6人首次合體演出《跳進來》,阿密特樂喊:「來唱歌非常爽,請到五月天幫我伴舞。」

為讓氣氛升至高點,壓軸段落阿密特準備《渴了》、《好膽你就來》,最後一首為必唱曲《三天三夜》。繼震爆小巨蛋後,《三天三夜》再下一城,阿密特一喊跳起來,1.5萬名歌迷齊跳晃動南港展覽館,晚間11點57分結束表演。

http://www.nownews.com/n/2015/08/11/1777234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8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