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4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5.08.24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8-24, 12:17

圖檔
張惠妹(左)與江蕙(右)於2002年分別獲得第13屆金曲獎國台語歌后,在後台合照。當年兩人各自稱霸歌壇,但交集不多,媒體報導兩人之後的友情是緣起於阿妹經紀人陳鎮川牽線。(中央社檔案照片)

江蕙開唱阿妹4度站台 封麥友誼不會斷
發稿時間:2015/08/24 08:29
最新更新:2015/08/24 08:34

(中央社記者林廷軍24日電)台語歌后江蕙祝福演唱會昨晚舉行台北小巨蛋最終場,嘉賓張惠妹嗨到在台上跌倒,成為一大焦點。其實當年是阿妹說服,才有了「初登場」演唱會,之後江蕙開唱,阿妹都現身或錄影片力挺。二姐今天凌晨在臉書寫下「還是會常去妳家吃飯」,預告兩人的「姐妹情」不因退隱而中斷。

昨晚張惠妹登台先與江蕙合唱「返來阮身邊」,之後再唱動感歌曲「夏天的浪花」,阿妹為了炒熱氣氛在台上喊全場「搖起來」,想要扭動身軀時卻腳滑跌倒在地。阿妹在舞台上一向都是穿「恨天高」高跟鞋載歌載舞,她說自己開唱從來沒摔過。

圖檔
金曲台語歌后「二姊」江蕙(右)封麥「祝福」演唱會第17場,23日晚間邀請「阿妹」張惠妹(左)擔任嘉賓,張惠妹High到在台上跌倒。 中央社記者張皓安攝 104年8月23日

這是阿妹在台上第一次如此不小心,足見她的情緒激動。2008年之前江蕙一直不敢挑戰大型售票演唱會,阿妹利用私下、公開場合喊話,終於說服二姐,才終於有了「初登場」演唱會,阿妹也擔任其中場次嘉賓。之後的「戲夢」阿妹意外現身,嚇傻了正在演唱「好膽你就來」的江蕙;「鏡花水月」阿妹則為串場影片擔任口白。昨晚的「祝福」演唱會是她第4度站台。

阿妹在台上糗摔,二姐也受到驚嚇,今天凌晨慶功宴後在臉書發文,「二姐要感謝妳,我4次的演唱會,妳都有參與!這人情欠很大,既然欠就欠到底吧!以後⋯我還是會常去妳家吃飯的。Ps今天的妳很美!」預告兩人友誼不會隨著江蕙告別舞台而終止。

圖檔
張惠妹2012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辦AMeiZing演唱會,江蕙化身「阿密蕙」以龐克造型登台,兩人合唱「開門見山」,二姐難得演唱搖滾曲風,嗨翻全場。(中央社檔案照片)

姐、妹兩人不僅在舞台上迸出火花,私下更有著好交情,媒體報導阿妹與男友Sam剛交往時,就讓二姐「審查」過。阿妹經紀人陳鎮川凌晨則在臉書寫下「雖然妳跌倒了,妳哭了,我為妳們的友誼感動!這行啊⋯不容易⋯」。

http://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 ... 005-1.aspx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8.24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8-27, 09:17

圖檔
江蕙(右)在阿妹(左)摔倒後緊緊摟住她,阿妹今在臉書笑稱不會再摔了,「阿密特佛」。(記者王文麟攝)

阿妹摔慘糗糗der 喊「我沒事~阿密特佛」
2015/08/24 19:26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二姊」江蕙在小巨蛋的最後一場演唱會昨日落幕,不愧是壓軸場請到「阿妹」張惠妹助陣,兩大天后齊聚讓現場high翻。中途阿妹為了帶動全場,在舞台帶動跳,不料卻慘摔,讓江蕙稱「怎麼辦,為我犧牲這麼大?」。今日阿妹在臉書報平安說「我沒事」,表示收到江蕙傳來的3張慘摔照片,笑稱「坐地上那一招應該是不會再用到了」。

阿妹在臉書感性的說:「能夠跟二姐在她台北演唱會最終場一起合唱,我是又興奮又光榮又感動」,也提到摔倒讓江蕙擔心,「妹妹我真的真的不好意思啦」。她稱收到江蕙傳的3張照片,表示「舞台上姐妹倆默契十足」。但其中一張她摔倒在地的照片,她也搞笑說不會再用到了,還幽默的喊了一句「阿密特佛」。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422637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8.24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8-27, 09:20

圖檔
江蕙(右)只要有辦演唱會,張惠妹(左)都助陣當嘉賓。(記者王文麟攝)

阿妹力挺4番助陣 江蕙:人情欠很大
2015/08/24 08:48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語天后江蕙昨天舉辦封麥演唱會台北最終場,找來國語天后「阿妹」張惠妹當嘉賓,阿妹不捨江蕙最後一場的感傷,在合唱《夏天的浪花》帶動氣氛想跳起來卻慘摔舞台,二姐也直呼:「怎麼辦,為我犧牲這麼大?」

圖檔
張惠妹(左)擔任江蕙嘉賓,想High卻糗跌倒。(記者王文麟攝)

張惠妹力挺二姊,過去二姊辦的4場演唱會她都「全勤」當嘉賓演唱。演唱會結束後,二姊也在臉書感謝阿妹,直呼她「人情欠很大」,也開玩笑表示:「既然欠就欠到底!以後我還是會去妳家吃飯的!」展現兩人好交情。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421861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5.08.24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08-27, 09:23

圖檔
江蕙聽到阿妹唱《祝你幸福》感動落淚,兩人都哭了。(記者王文麟攝)

妹神嗨到摔一跤 江蕙心疼好犧牲
2015/08/24 06:00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台語天后「二姊」江蕙昨晚在小巨蛋的最後一夜頗曲折,有感傷淚水,也有令她心疼不捨的小意外,因為壓軸場嘉賓「阿妹」張惠妹為了緩和悲傷情緒,台上帶動跳,卻一不小心慘摔舞台,讓二姊不好意思的說:「怎麼辦,為我犧牲這麼大?」

圖檔
阿妹(左)帶動氣氛,和二姊一起熱唱《夏天的浪花》。(記者王文麟攝)

「歡迎大家陪我在小巨蛋度過最後一個晚上,謝謝你們!」二姊昨晚破天荒在還沒開唱前,先開金口感性說心情。

二姊的「祝福」封麥巡演,台北17場以來吸引18萬7千多人欣賞,她不斷想給歌迷驚喜,因此每場嘉賓都有精彩合唱,昨天先和阿妹合唱《返來阮身邊》,之後阿妹邀全場一起動起來,隨著她和二姊演唱的《夏天的浪花》動起來,但阿妹卻意外摔倒舞台。

阿妹說:「我唱了100多場,從來沒有跌倒過,我今天好激動。」她問:「跌倒的畫面,網路上會一直重播,可不可以挑漂亮一點的。」

雖然阿妹跌得很慘,但仍帶領全場一起唱《祝你幸福》獻給二姊,二姊一聽就轉頭落淚,阿妹問二姊:「妳不會封麥後,電話也換了吧?」二姊則說:「「在演藝圈要擁有這麼好的朋友真不容易,我會永遠珍惜。」

昨二姊對歌迷說:「謝謝你們,到了第17場,我最害怕的事情還是發生了,幕一開,我看到你們,眼睛不敢打開,所以我閉著眼睛唱,請原諒我。」

二姊說:「今晚也是我最後一次在小巨蛋為大家演唱,我現在必須讓心情平靜一點,我現在有點想哭。」歌迷高喊:「給妳秀秀!」但二姊說:「你們越喊我越想哭!」

唱到最後一曲《幸福的溫度》,二姊還是忍不住落淚,正式告別小巨蛋舞台,她說:「下次再進來小巨蛋,我就要和大家一樣用買票的來看演唱會,現在每一秒都是非常珍貴的,謝謝大家陪伴我度過美好的夜晚。」

離開舞台前,她對歌迷說:「我愛你們!」

結束台北17場演出,二姊將於8月29日起再到高雄巨蛋完成最後8場演唱會,9月13日正式「封麥」。

http://ent.ltn.com.tw/news/paper/909228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6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