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8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5.10.28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5-11-07, 13:02

圖檔
小S(左起)和張清芳、張惠妹,赴約和江蕙(上)聚餐。翻攝張清芳臉書

江蕙 密約阿妹小S張清芳開吃 退休44天忽然露面
2015年10月28日

【特勤組、彭素娟╱台北報導】國寶天后江蕙(二姊)9月13日寫下歷史告別歌壇,退休44天後首現芳蹤!《蘋果》昨晚直擊她與張惠妹(阿妹)、小S、張清芳4大天后齊聚東區1間神祕的會員制日本料理聚餐,由阿妹經紀人陳鎮川出面喬1個多月才促成。被問到久違聚會,二姊幽默妙回:「就因為阿妹在我演唱會上跌倒、小S《康熙》要結束了、張清芳年底要開唱,我則是因為肚子餓來吃飯啊!」

展開退休人生的二姊,依然維持「宅女」習慣不太出門,每天重複著放空、看電視、為家中老狗把屎把尿等平凡瑣事,昨晚是她閉關後難得被拍到外出用餐。

手提150萬柏金包
她昨身穿黑白色系的休閒服,拎著150萬元的紅色鱷魚皮柏金包現身。隨後小S穿著飄逸的豹紋長裙隻身赴會,出門前還在臉書貼文自嘲「許老三說我穿睡衣出門」,但因為門禁森嚴,竟讓她在店門口罰站片刻,才有店員帶她進門。

阿妹則披紅色披肩閃進店內,比二姊還低調;最後趕到的是張清芳,她一身蛋糕裙配貝蕾帽,相當華麗。陳鎮川事後受訪說:「因為這是二姊退休後第1次重返人間的聚餐,這幾位女明星難得這麼準時,約好7點吃飯,阿芳送完小孩最後1位到場,也不過才7點4分,不算遲到。」Jolin則因為工作在身缺席,下次再聚。
而這間名叫「千壽」的高檔日本料理,隱身台北東區巷弄,低調的水泥砌牆外沒有裝飾也沒招牌,另一側則用竹籬圍起庭園,重點是不開放訂位,不收過路客,只限會員才能引進門。

1人套餐3500元
據悉包廂區1人套餐3500元加10%服務費起跳,含前菜、日式火鍋和5貫或9貫握壽司,火鍋則是用木炭保持溫度,用料十分高檔。小S和許雅鈞夫婦去年就曾被拍到入此店用餐,阿妹、蔡健雅、林憶蓮和那英也曾造訪。因料理長來自日本,聽不懂中文,天后們昨晚一起聊天很自在。

二姊退休賞鴨顧狗閒適度日
拍廣告:因手邊還有廣告約,近期拍完1支,預計明年推出
排健檢:這段時間做了全身健康檢查,身體狀況不錯
做公益:她默默照顧弱勢,持續關注新聞、關懷社會
玩臉書:退休後仍透過臉書與粉絲互動
賞鴨趣:日前在臉書透露去湖邊和「鴨仔」對話,據悉去宜蘭透透氣
顧老狗:家中有2隻老狗,每天為牠們把屎把尿
勤運動:因演唱會期間已習慣運動,目前仍持續拉筋保養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 ... 2%E9%9D%A2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7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