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3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5.11.13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6-01-01, 23:23

圖檔
▲張惠妹首度臉書直播顯得相當害羞。(圖/資料照/三立提供、翻攝自張惠妹臉書)

張惠妹開IG啦! 首發嘟嘴、咬下唇影片超「有事」
2015年11月13日 07:39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張惠妹(阿妹)叱吒歌壇多年,現在已是天后級人物,但行事作風依舊非常親民大方,是許多人崇拜的對象。她日前首度使用臉書直播功能,臉紅地直說:「我太緊張了!」笑翻網友,而她12日也終於開通IG帳號,PO出嘟嘴、眨單眼的賣萌影片,讓粉絲相當驚喜。

據《蘋果日報》報導,張惠妹和經紀人陳鎮川帶著經紀公司全體員工,到妹妹張惠春(Saya)開的居酒屋捧場,她當天在店內玩得相當盡興,還首度使用臉書直播功能,她先是對著鏡頭放電、送飛吻,但馬上不好意思地尖叫摀嘴,在旁的同事不停拱她講話,她不知所措地直問:「講什麼?講什麼!」最後才害羞地說:「我的第一次獻給你們。」天后難得露出緊張模樣,讓粉絲笑翻。

圖檔
▲張惠妹終於開通IG,11日放上賣萌影片自嘲:「有事嗎?」(圖/翻攝自張惠妹Instagram)

另外,張惠妹在12日終於開通個人Instagram,她透露在申請帳號時發現,無論是本名張惠妹、阿密特(A-mit)、阿妹,甚至是烏托邦等和她本人相關的暱稱全都已被別人使用,讓她又好氣又好笑地說:「怎麼沒有半個名字留給本人用?」最後才以「UTOPIA_AMEI」成功註冊,也馬上上傳嘟嘴、眨單眼,自嘲「有事嗎?」的賣萌影片,讓粉絲相當驚喜直呼:「終於等到你了!」

http://star.ettoday.net/news/596137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1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