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6 amei的相關新聞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5.11.16 amei的相關新聞

文章Sue » 2016-01-01, 23:42

▼張惠妹想和家中毛孩子合照,卻不被領情。(圖/翻攝自張惠妹Instagram)
圖檔

張惠妹曝IG首張「私密合照」 長髮半遮秀朦朧美顏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歌手張惠妹(阿妹)叱吒歌壇多年,雖然已是天后級人物,但行事作風依舊非常親民大方,是許多人崇拜的對象。她日前開通個人Instagram,希望能更粉絲有更多的互動,16日更曝光創立帳號以來的第一張「合照」,不過合照的對象似乎不怎麼給面子,引發網友爆笑。

張惠妹16日在Instagram上傳照片,並貼文寫道:「不給拍的張少爺。」原來是她想和愛犬「張少爺」合照,但卻不被領情。在PO出的照片中,只見她想貼近張少爺自拍,沒想到愛犬卻靈敏地躲開鏡頭,只留下糊掉的背影;而張惠妹也因角度關係弄得長髮遮去半張臉。

雖然首張紀念合照有點小失敗,但粉絲還是相當捧場地讚張惠妹「美哭了」,並表示很開心能看到天后如此生活化的一面,也希望有機會能看到她和其他3隻毛孩子的合照。

http://star.ettoday.net/news/597955?from=fb_et_star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12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