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6-17 amei的相關新聞-「烏托邦」演唱會泰國

歌手張惠妹相關新聞、報導之整理。

版主: Sue

2016.04.16-17 amei的相關新聞-「烏托邦」演唱會泰國

文章Sue » 2016-04-17, 15:50

圖檔
張惠妹今晚在曼谷開唱,邀黃景瑜擔任嘉賓。(源活提供)

(影片)妹神曼谷合體同志天菜 顧海清唱《我要快樂》
2016/04/16 22:35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 天后「阿妹」張惠妹今晚在曼谷的 Royal Paragon Hall 開唱,不少歌迷早飛去泰國朝聖,阿妹推廣同志平權不遺餘力,是粉絲心中的同志教母,晚間邀來同志網路劇《上癮》的男主角黃景瑜當嘉賓,讓粉絲期待萬分,阿妹開場在台上說:「ㄟ,怎麼才剛開場,我的妝都花了,這感覺很像掀起來的感覺,親愛的你們一定要保持體力到最後好不好?」

今晚曼谷站是阿妹「烏托邦」巡演的第40場,遇上泰國一年一度的潑水節,主辦單位提前在網路預告:「禁止潑水,可以跳動 !」甚至會有變裝皇后登台尬舞,十分熱鬧。

阿妹唱到同志國歌《彩虹》時,現場男粉立馬跟著大合唱,連阿妹都忍不住說:「我從頭到尾都聽到男生的聲音,ㄟ~我看到明明是男生,卻要裝高音。」讓粉絲笑翻。

她不忘以勁歌熱舞炒熱氣氛,無奈粉絲太熱情,讓阿妹狂起雞皮疙瘩,甚至說:「因為我們很難得在曼谷相聚,然後我覺得妳們應該有聽說過,演唱會很長、很嗨、很費體力,在鬆一點,其實後面位子很大,大家不要一直往前面擠。」

阿妹晚間也邀分身「阿密特」助陣,宣布今晚曼谷最大的KTV登場,她開放粉絲點歌,包括《我可以抱你嗎》、《剪愛》、《解脫》等金曲都唱遍,號稱是「烏托邦」巡演以來,唱最久的點歌時間,獨厚前去泰國朝聖的鐵粉。

當阿妹唱到《我只在乎你》,嘉賓黃景瑜驚喜現身,2人耍甜蜜牽手合唱,阿妹誇他是「小帥哥」,笑稱:「我必須說他真的很棒,因為彩排只有一次的時間,我說沒問題,他唱歌唱的真的還不錯耶。」

不過當黃景瑜被阿妹問到,先前有無看過她的演唱會?黃景瑜卻是老實招認「沒有耶」,被阿妹虧:「那你可以走了。」最後再加碼清唱妹神的《我要快樂》,滿足一票男歌迷。

對於遇上泰國潑水節,今晚現場更準備了20支水槍,安可時阿妹與樂手朝台下狂噴,粉絲陷入一片瘋狂。

圖檔
張惠妹泰國開唱,邀黃景瑜助陣。(源活提供)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666877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6.04.16-17 amei的相關新聞-「烏托邦」演唱會泰國

文章Sue » 2016-04-17, 15:55

圖檔
張惠妹泰國演唱會,找來「同志天菜」黃景瑜(左)合唱。源活提供

張惠妹泰國開唱出手 驗貨《上癮》黃景瑜「很壯」
2016年04月16日23:50

(更新內容)
天后張惠妹(阿妹)「烏托邦」巡演,今晚首度前進泰國曼谷Royal Paragon hall開唱,她長年支持同志平權,一曲《彩虹》更被票選為同志國歌,擁有眾多同志粉絲,此次泰國站的巡演,正值當地潑水節,也是亞洲同志年度盛事,她特邀中國同志夯劇《上癮》男主角、被封為「同志新天菜」的黃景瑜合唱,現場也應景準備20支水槍,在結束時她跟樂手朝台下狂射,讓現場5千粉絲濕身陷入瘋狂。

阿妹將這場演出定調為同志主題趴,舞台上掛彩虹旗,邀黃景瑜合唱《上癮》插曲《我只在乎你》,兩人手牽手飆美聲,唱完後阿妹笑問他:「請問有聽過我的演唱會嗎?」黃景瑜竟木納地說:「沒有。」被阿妹秒虧:「你可以走了謝謝。」笑翻全場。阿妹替他緩頰:「他很緊張耶,我來幫你們(歌迷)摸一下。」她上下其手,大呼:「很壯耶。」他害羞地表示「心跳很快」,台下歌迷大喊「(衣服)脫掉、脫掉」,阿妹故作生氣說:「親愛的(歌迷),你們把我演唱會當什麼場子。」隨後也拱他「脫掉」,兩人加碼清唱《我要快樂》。

阿妹感性地說:「在特別的城市、特別的主題表演,心情特別亢奮。」 她也找來6名泰國變性人擔任「變裝皇后」與4位來自亞洲各地的猛男一起演出,還選唱曾來台發展的泰國女子團體「中國娃娃」的《單眼皮女生》與翻自泰文原曲的《失戀陣線聯盟》,並入境隨俗在歌裡加入幾句泰文,氣氛嗨爆。(李志展、林丞偉/台北報導)

出版時間 21:37
更新時間 23:50

圖檔
張惠妹(右)與黃景瑜拿水槍,要讓歌迷「濕身」。源活提供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 ... 16/840483/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6.04.16-17 amei的相關新聞-「烏托邦」演唱會泰國

文章Sue » 2016-04-17, 15:59

圖檔

張惠妹吃醋黃景瑜太搶鏡 曼谷嗨唱選這首安可
作者記者林士傑/台北報導 | NOWnews – 2016年4月17日 上午9:00

張惠妹入境隨俗,16日「烏托邦」演唱會曼谷站穿插人妖、Go Go Boys演出,還邀請《上癮》主角黃景瑜手牽手合唱《我只在乎你》,《我要快樂》。只是看到歌迷眼神痴痴望著他,阿妹抱怨:「我已經吃醋了!」試圖討回注意力,吃味表現格外可愛。

這是她第40場巡演,考量場地因素刪掉巨型三角錐道具,演唱《開門見山》、《黑吃黑》開場,才唱完2首就忍不住談天,她說:「滿好奇的,有沒有在地人來看?」歌單特別加入改編自泰國歌曲的《失戀陣線聯盟》與中國娃娃作品《單眼皮女孩》,適逢被同志視為盛事的泰國潑水節,阿妹當然沒有少唱《彩虹》,在台上揮舞彩虹旗舉動再次溫暖同志的心。

她唱《Bad Boy》時,台上驚喜現身4名健壯Go Go Boy,讓自各地購票飛往曼谷支持的歌迷大喊:「第一次耶!好帥、好害羞、好high喔!」演唱最後一首歌曲《前進烏托邦》時,阿妹出動20支水槍狂射,粉絲們溼身嗨爆,最後以安可曲《姊妹》畫下完美句點,正巧呼應此場主題「同志趴」。

https://tw.news.yahoo.com/%E5%9C%96%E5% ... 00539.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Re: 2016.04.16-17 amei的相關新聞-「烏托邦」演唱會泰國

文章Sue » 2016-04-17, 16:04

張惠妹曼谷演唱會 4000觀眾HIGH翻天
中央社 – 2016年4月17日 上午1:52

(中央社記者劉得倉曼谷16日專電)亞洲天后級歌手張惠妹「烏托邦」巡迴演唱會,今天在泰國曼谷市皇家典範廳登場,各國不少歌迷專程前來,壓軸揮舞彩虹旗演唱。

主辦單位指出,這是張惠妹首次在曼谷開唱,地點選在曼谷市中心的皇家典範廳(Royal Paragon Hall)。相較於其他城市場地略小,但更精緻的舞台設計與奢華的劇場環境,帶給歌迷更震撼的臨場感受,隨著她的歌聲魔力擺動,彷彿置身烏托邦樂園般肆意狂歡,全場擠進4000名觀眾,不少人一早就前來排隊。

主辦單位表示,這場演唱會最重要的就是「High」,一開場就演唱阿密特專輯中的多首快歌,讓全場為之瘋狂,aMEI還特別提醒大家才剛開始,保留體力,等一下還要全場動起來,接連演唱許多耳熟能詳的成名曲,即便慢歌也請大家一起合唱,期間還邀請特別來賓大陸演員黃景瑜到場,一起合唱「我只在乎你」,讓許多觀眾為之瘋狂。

這一場演唱會適逢泰國潑水節,不少各國歌迷提前抵達曼谷參加潑水節活動,今天活動高潮就是舞台上準備水槍在演唱會結束時向搖滾區和前排觀眾噴水,感受潑水的清涼和祝福,安可曲是「姐妹」,全場觀眾也齊聲合唱後,結束曼谷演唱會。1050416

https://tw.news.yahoo.com/%E5%BC%B5%E6% ... 11313.html
Sue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4168
註冊時間: 2005-12-05, 19:00


回到 妹力要聞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8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