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朋友提供贊助的管道

您可以在此完成:(1)連署你的支持。或:(2)觀看經費明細。或:(3)了解整個活動始末~~

版主: cisi, wuyue, K.J

內地朋友提供贊助的管道

文章Fish » 2009-03-18, 13:37

茲謝謝北京妹友 五月(wuyue)協助,作為內地朋友的贊助窗口。
有意願贊助的內地朋友,可以轉帳/匯款 到以下帳戶,
然後以 mail 或 手機 和五月確認一些訊息(詳見下列)。
五月會把該帳戶裡頭的 款項/帳號後五碼/名稱/ 等等,公佈在這裡,讓內地朋友可以查詢。
然後,轉到台灣以後,cisi 會把這裡收到的內地款項也一併公佈,
大家可以一目瞭然。

就我對五月的了解....她的工作很忙......很忙很忙很忙.....
很謝謝她毅然一肩挑起。
其他就不多說了。

小魚 2009.3.18 13:37
.............................................................


姓名:劉向蕾
銀行:工商銀行戀日嘉園分
帳號:02000 9690 10008 16660*

開戶銀行在北京,異地匯款需繳納一定比例手續費,手續費比例由匯出行制定。
另外,從北京往台灣匯款,需在匯款當日將人民幣結轉成美元然後匯款,到達台灣后再從美元轉成台幣,由於北京和台灣兩地本幣對美元匯率的差異,台灣收到的匯款金額會和匯出時的金額略有差異。

匯款后的通知信息也請內地朋友比照台灣,
匯款轉帳後麻煩請告知以下事項(mail或電話)以核對 : (電話 : 1362 125 3703 ,mail : wuyue1755_cn@tom.com )
1. 匯款人姓名
2. 連絡電話
3. 匯款金額
4.轉帳帳號後五碼
5.若有結餘款項:請選擇:a.依比例退還 或 b.逕作捐款

我們會在這裡公佈當天收到的 【轉帳帳號後五碼 + 匯款金額】,供大家確認
頭像
Fish
Corvus macrorhynchos
 
文章: 5284
註冊時間: 2005-06-26, 21:53
來自: Microcosmos(小宇宙)

回到 『我要我們的DVD』專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4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