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a]一則新聞

喜歡張惠妹,欣賞她的人、她的歌....都能在此發表意見、抒發感覺、投擲訊息。歡迎你,妹友~~

[Saya]一則新聞

文章Fish » 2006-08-29, 09:26

【2006/08/29 聯合報】 看巨塔首集 SAYA哭到不行
【記者葉宜欣/台北報導】

金鐘導演蔡岳勳是女星殺手?5年前桑妮拍完他導演的「天地有情」便剃度出家,SAYA拍完「白色巨塔」也宣布退出演藝圈,昨天他苦勸SAYA與媒體茶敘,談起拍攝點滴,SAYA直說,只要蔡岳勳開口,她願再接戲。

「白色巨塔」一拍8個半月,SAYA飾演總統罹患血癌的女兒,成天躺在病床上,「一躺上去,聽到醫療儀器的聲音,覺得很恐怖,眼淚自然流下來。」SAYA說,10年前姊姊張惠妹出道時,父親因糖尿病併發肺結核過世,她在拍戲時瘦到42公斤,又化上病容妝,輪廓像極了久病臥床的父親,她和家人看完「白塔」第一集都哭到不行,阿妹還哽咽打電話對她說:「妳真的好像爸爸。」

SAYA說,拍「白色巨塔」後半段,癌症病情發作,為了製造血淚、插管抽痰抽出血絲的效果,工作人員在她眼眶點上紅色生理食鹽水、將裝著假痰的塑膠袋塞進她喉嚨,「有次護士阿姨把管插得太深,當場乾嘔起來。」

劇中和言承旭合作,有次兩人對戲,SAYA念台詞:「可不可以不要把我當病人?」,言承旭回:「那要當什麼?」SAYA開玩笑說:「當…男朋友!」言承旭也配合演出:「不是本來就是了嗎?」兩人笑到不行。

載自白色巨塔官方網站:
http://the-hospital.com/bbs/viewthread. ... a=page%3D1
頭像
Fish
Corvus macrorhynchos
 
文章: 5284
註冊時間: 2005-06-26, 21:53
來自: Microcosmos(小宇宙)

文章Fish » 2006-08-29, 09:29

不管如何,願 Saya 作她喜歡的事,快樂、自在。
其他報導裡說要開店?
祝福她,真的。
~~~~
好幾天沒有"總統女兒"的戲了。
唉。
頭像
Fish
Corvus macrorhynchos
 
文章: 5284
註冊時間: 2005-06-26, 21:53
來自: Microcosmos(小宇宙)


回到 妹友互動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20 位訪客

c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