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連續三波的新巨蛋DM索取

喜歡張惠妹,欣賞她的人、她的歌....都能在此發表意見、抒發感覺、投擲訊息。歡迎你,妹友~~

關於連續三波的新巨蛋DM索取

文章Fish » 2006-10-14, 21:36

今天下午和 cisi 簡單碰個面,稍稍聊了聊索取的情形。
我想再和大家確認一下,不管您是  發私人簡訊  和 cisi 連絡,
或是在  妹友互動  留下 mail ,
cisi 那邊,前兩波都早早寄去了,
如果您沒有接到回音的,有可能是哪個環節漏失了,麻煩您再連絡一次,讓我們有補救的機會。
也要麻煩大家,收到以後,和 cisi 確認一下,讓彼此都安心。

cisi 提供 DM,到現在已經第三波了,剛剛在華納發現,不少妹友好像才剛知道,且好像想要。
一直沒去華納公布,主要是尊重 cisi 的意思,若 cisi 沒主動提,我也不好動,
因為真正在忙的是cisi,不是我 :mrgreen:
而且,好像會變成宣傳、要大家多多加入本站會員?
這並非我初衷。所以站長都沒動。
下午和 cisi 問了一下,cisi 好像是覺得DM的數量並不多,並不打算對外宣傳。
我還是尊重 cisi 的意見。就不去聲張。
不過,如果各位朋友有相熟的妹友,把消息給他們,讓他們自行考量:
應該還可以吧?
反正,數量有限、索取完為止 :mrgreen:

我剛剛在想,這個網站,一直有各地的朋友,不吝地提供他們所方便提供的各式資料。
當這樣的站長,實在很幸福。
謝謝大家。

cisi 幫海外朋友留了幾份,在我這兒。
就隨緣囉,哪天您回臺灣或誰要去外地,再說 8)

謝謝大家~~
頭像
Fish
Corvus macrorhynchos
 
文章: 5284
註冊時間: 2005-06-26, 21:53
來自: Microcosmos(小宇宙)

Re: 關於連續三波的新巨蛋DM索取

文章cisi » 2006-10-15, 08:45

小魚老師:謝謝了!讓妳費心了.之所以不去華納網站公佈,是因為昨天下午跟妳說的數量有限,我剛好工作環境的關係,所以很幸運的能知道這些DM何時發,也拿的到約40~50張/次,拿回家再一張張攤開挑掉一些有摺痕,髒污...等等,大概可以有40張完整的.
我也認為好東西就贈有緣人,能看到妳網站就看的見,看不見或許有天他(她)就會看見.再說我昨天跟妳說了,我能再拿幾次也不知道,因為我快離開這工作了.所以隨緣了.
cis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279
註冊時間: 2005-06-26, 23:30
來自: 台北

文章Fish » 2006-10-15, 10:10

cisi~要換工作啊?哇,祝福你,有另一片天空@@


建議:是否另開個標題,把您這一波寄出去的名單公佈,
看是公佈暱稱,或是住址的某一部分如果有人不希望暱稱被曝光;
這樣有人沒收到、或是漏寄了,可以立即清楚。
然後收到的人,看是要到該標題底下回覆,或是私下簡訊給你:讓你放心。

多開一個標題,應該還好吧。
已經三波了,原標題拉很長,怕有些東西會沒看到 :mrgreen:
頭像
Fish
Corvus macrorhynchos
 
文章: 5284
註冊時間: 2005-06-26, 21:53
來自: Microcosmos(小宇宙)

文章cisi » 2006-10-15, 18:15

換工作?沒有啦!就一群志同道合的夥伴想一起出來闖天下,我一直很羨慕天后能找到一群夥伴,很慶幸,我在這一兩年也找到了.一切都在規劃中,也一步步在執行!只是還沒正式昭告天下.

要帶幾個人出來,因為彼此相信對方,所以人家把前途都交給你,壓力是大,責任也重,有很多東西要想.我不是BOSS,我只是一個將這一群人聚在一起為共同理想打拼而盡自己一份該盡的力的一員.所以一步,一步來.看到妳在CISI底下加"如鷹之飛翔",我才會心一笑.

DM寄出名單我已經另開標題了.謝謝了!讓妳費心.第三波DM因為是第一個星期,所以送完了,我下星期會再補貨,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跟我連絡,只是這星期拿不到了.要再隔一個星期.
cisi
佇立世界之巔
 
文章: 279
註冊時間: 2005-06-26, 23:30
來自: 台北


回到 妹友互動區

誰在線上

正在瀏覽這個版面的使用者:沒有註冊會員 和 33 位訪客

cron